Saturday, June 28, 2008

张庆信,就建议开除他,不用怕他!

尊敬的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拿督斯里张庆信:

对您近日的表现,感到无比骄傲!

看到报纸写您和纳兹里撕破脸了,马上想要告诉您:不用怕他,就向伯拉建议开除他,看这家伙能对您怎麽样?

纳兹里是伯拉的超级捧友急先锋,肯定不会被开除,但非常肯定的,您一定也不会被开除,那家伙,比您还怕呢!

就告诉伯拉,这个笨鸟蛋只是国阵的寄生虫,除了智商低,天真幼稚,做错事了还要脑羞成怒。

告诉伯拉,这种笨蛋留在国阵只会害惨国阵,让他继续当部长,只会使国阵下一届输到更加答答(按:答答是福建话,伯拉听得懂,就是输到脱裤子的意思)。

您是对的,掌管国会事务的首相署部长职位是“有权无实”的不管部长,即使国会的食堂和厕所都轮不到他管,摆到明,这个职位纯粹只是要让他乖一点,在国会睡觉不要出声,除了他自己之外,没有人认为他那里大,就算有,也只是中间三根指头大,捧大脚的能力大而已。

您就不同了,堂堂国阵後座议员俱乐部主席,连我们马华的总会长黄家定在国会都会听您的,以前做过更重要部门的部长如拉菲达大姐、冯镇安、今天在国会都要叫您一声主席,有人叫过纳兹里做主席吗?有的话我切掉!

如果禁止媒体在国会走廊采访的措施是议长的决定,後座议员俱乐部拆除区隔条关纳兹里甚麽事?为甚麽他要那麽大声那麽凶?议长都没有出声,他算老几?

国阵後座议员俱乐部成立至少都有20年了,纳兹里没有做过会员吗?他不知道这个是甚麽组织吗?证明他这麽多年来,在国会只会睡觉和乱吠,难道不应该解释为何不应被开除?

我真的不认为纳兹里看起来像国阵的部长,他比较像反对党的卧底,您看他的嘴脸,不弄到人民对国阵更加反感他好像不高兴似的。

张庆信,您比纳兹里有种!我保证他没有胆到东马跟您较量,这种人只敢躲在安全区。

如果伯拉不信您的话,叫他通过网站作民意调查,纳兹里应不应该被开除?我保证至少调动全家,24小时不眠不休,在电脑上按到民意调查结束为止。

支持您!

我是蒲种马华宣传局主任郑典武

2 comments:

春天 said...

阿武叔,您有种!敢敢骂他够力够力。但要小心隔墙有耳。不过不必担心,有那么强大的蒲种山岭镇支会做您后盾,您可安心骂。您说的可是一只功力还没到家的火鸟呀,他时常不知好歹,出言不逊的伤到我那弱小的心,今日看了您出了政棍骂鸟神掌,让我看了叹为观止,大快人心。

northborneo said...

东马议员最近吃了壮阳药似,谁都敢鸟。换做是老马时代,eh一声都不敢。

要怪只能够怪睡觉首相领导无方,令到山中猴子称王,所以纳兹里敢狐假虎威,做在树上的猴子知道他的底,当然也不怕他啰。

天下将乱,必出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