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安华再涉嫌"刁"人屁股

事隔10年,又有一个靓仔讲,安华刁他屁股。

安华有没有,会不会刁人屁股,我不知道,因为 I don't like 屎忽窿。

但我有一个疑问,如果你不幸被人刁了屁股,还是硬硬来的,请问你会怎样?

如果有谁敢刁我屁股,不骗你,我一定要刁回他老母和老婆,刁不回而必须求助警方的话,第1次就好报警了。

可是竟然有人被刁了8次才报警,8次都在不同的地方刁(不像蔡细历,总是选同一间酒店,同一个房间)。

对於这个被刁屁股者的心态,我只能作出以下几种推论,纯属推论,若有雷同,实属巧合:

1. 这个被刁屁股者,从第1次到第8次被刁後,都被刁屁股者用枪指着肛门,脱不了身,终於在第8次被刁之後,趁刁屁股者上厕所时,跳窗逃离魔"棍";

2. 被刁屁股者被刁的时候,还感觉到蛮爽的,反正都要告他了,就让他刁足8次吧!因为8这个字很美,被刁8次,可能会"发"达;

3. 被刁者是为了忍辱负重,搜集证据,以便一举将刁屁股者绳之以法。少女如果被强奸,处女膜破损可以成为证据,男的可没有肛门膜保护屁股,只被刁一次,肛门可能不会留下甚麽痕迹,於是就让他够够力刁足8次,以便开花的屁股可以成为呈堂证据;

4. 被刁足8次後才发现是霸王後庭花,从来不"埋单",愤而报警;

5. 被刁7次时,不懂被刁屁股是耻辱,第8次後才如梦初醒:天!有人刁了我的屁股!

好心你啦,靓仔!下次再被人刁时,记住第1次就要报警,比较合情合理,比较有人会相信.

7 comments:

Eng Pak said...

接到少荣兄留下的手机简讯笑话:
4th floor boys say 1st claim in 1988 untrue, but the latest 1 perhaps as anwar learn about sodomy while serving 6 years in jail.

不用惊动福尔摩斯、不必劳烦神探柯南,更无需李昌珏出马,这个震惊国际的8唱后庭花奇案就有太多犯驳的“剧情”。

可惜这个“剧情”太成人,不能和你那十岁小女儿分享、研究。不然,我相信你那十岁小女儿不相信这麽低能的裁脏嫁祸!

春天 said...

他的老婆应该清楚。其实警察可派卧底去勾引他,然后捉他,Red-handed,港片都有做过。我好像有VCD,警察可以跟我借。如果他真的有刁阿富的屁股,他是违反自然性行为没错,但这毕竟是他的私事,如果阿富开始是自愿的。其实这也没有伤到我的心,因为1.他不是我的偶像。2.他和他又不美丽。3。他没有用炸弹炸他。4.他没有花掉人民的钱去刁人。5.他没有把阿富弄到全身伤。

Anonymous said...

Uncle Boo,靓仔的八月十五属高风险物品,反正你的专业是保险,不妨向贵公司建议,推出靓仔八月十五险(先申请专利),说不定可以大卖特卖,跟着大赚特赚,岂不美哉?

AK said...

事實擺在眼前,你不是行家.

業餘者是''刁''來''刁''去.

老鳥是''屌''的.一''屌''中的.

Anonymous said...

”屌“是客家话,潮州话用”菩“、闽南话用”干“、上海话用”触“,“刁”是粤语。北方人用“操”也只是借音,并非本字,本字应该是“肏”。

春天 said...

直接一点,用华语,“插”他。

UNCLE BOO said...

英语叫着F YOUR ASS!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