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阿山哥的评论:敦胡申翁眼科医院道歉

敦胡申翁眼科医院侮辱病人的事件,随着医院向当事人道歉,已告一段落,以下是投诉者阿山哥在博文的留言,特此转载,

阿山哥 said...

首先,我非常感激阿武叔能为我们这些小市民"出头",在利字当头的年代里,不为私利,不畏权贵,仗义执言,敢怒敢言的政棍,几乎"绝种"了,阿武叔万岁,万万岁.

我 是这个事件的当事人,所以感受特别强烈,"被称为是2nd Class patient"已经是一种耻辱,更何况必须缴付"更高的医药费.我当时真是"佛都有火",马上要求对方给予合理的解释,对方应推搪会叫上司回电给我.但 是,等了老半天还等不到任何回应,一气之下,想要向媒体投诉,却被告知一般上这类事件,除非当事人亲自上门作出投诉,否则报馆很难处理.

这些小市民的"芝麻"小事,毫无新闻价值,也没有必要得罪"老板"(广告).报馆和记者没有错,因为20年前我也曾经是"无冕皇帝",对报界略知一二.错是错在"不知量力",我是何等人.小市民本来就应该忍气吞声,接受社会的现实.

幸好我认识一个专打抱不平的政棍"阿武叔".虽然你不是"官老爷"也幸亏你不是"官",因为很难担保你不是"马英九".

阿武叔真得"神通广大",该医院的财务高层今天亲自致电向我道歉和解释为什么必须缴付额外医药费的理由.

她承认当天值班的职员用词不当,因为她是医药刚刚聘请不足3个月的新丁,所以才会说出"2nd Class patient". 我"大人有大量"绝不会因为别人"无心之过".

医院高层对额外收费的理由是:该医院给予住在普通病房的病人特别"津贴", 而那些"有钱"投保医药保险的病人就不能享有这项特别津贴.她也强调即使是加了"额外20%"的收费也比其他私人医院便宜.只要他们"真得"没有歧视"有医药保险"的人, 我也不再追究责任.

这要多得阿武叔"一封以蒲种马青党员"名誉发出的投诉信.

我真得搞不懂为什么那些所谓的高层这样怕"阿武叔",才愿意低头道歉.

如果马华所有区会都出现像阿武叔这种"能和愿意为小市民出气的政棍.......................

July 12, 2008 12:52 AM

阿武叔按:

阿武叔只是平凡人一个,应该感谢的是卫生部长的政治秘书姚伟豪,敦胡申翁虽然不属卫生部管辖,但卫生部可以接受公众投诉,经姚伟豪即刻处理,终於皆大欢喜。
Delete

3 comments:

春天 said...

阿武叔作的好,值得表扬。但我有个问题,事情皆大欢喜,因有个马华部长,如果别的部门呢?我们一定要壮大马华投诉组的阵容,大家连成一线,不平则鸣。那个Micheal Cheung太忙,而且有时我觉得他都处里大事,而且都有是有新闻价值的事。我只是觉得,没有恶意。

UNCLE BOO said...

民联政府还不是一样,奶奶的,接手的都只是可以让他们上报的事,人民的大事,只要他们认为是小事情,他们睬你都傻!

看起来民联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做政府,他们的州议员,还以为自己是反对党,忘记自己已是执政党,看起来他们比较喜欢做反对党,下一届,让我们给他们做回反对党.

春天 said...

阿武叔,下一届要让他们做回反对党不易。重夺蒲种是有可能的,因为下一届我一定在这里投。其实我有连络过火箭的州议员助理问些琐碎事(您知啦,我小人物都只为小事烦),她不知我是谁,但她让我有人民是老板的感觉。所以阿武叔,要夺回政权,国阵真的要下多多功夫。马华真的要自强。那些“如”果没有心为人民服务的人应该“永”远消失在这为民服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