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老翁出马,华人的超级无敌大救星降世

独行侠翁诗杰高调宣布竞选马华总会长,并声明不会指定任何人为竞选伙伴,避免別人认为搞政党就是搞派系。

翁诗杰说,公布竞选伙伴,会导致马华四分五裂。

在报上一看到这句话,我马上站起身,对着翁诗杰在报纸上的照片敬礼,鞠躬三下,为什么呢?因为,政棍界终於看到一个古往今来最英明神武、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滛,最有远见、最为民族甘为儒子牛的准总会长,黄家定,林良实,李三春,甚至伯拉、敦马,以至马英九,陈水扁,胡锦涛、江泽民、邓小平,甚至更远至美国的奧巴马、布什、克林顿,都必须向翁诗杰叩头认错。

为什么这么多人要向翁诗杰叩头认错?因为以上诸大政棍在竞选国家领袖或党魁时,不但公布竞选伙伴,还跟竞选搭档一起发表洋洋大观的竞选宣言,而且又上电台,进城入乡拉票,导致他们的政党派系丛生,人民也四分五裂。

就如那个老懵懂的睡觉首相,真活该我的前同事李少荣整天骂他该死,巫统党选在十二月才举行,他却逼不及待宣布他要和纳吉搭档,还要党员给他们不劳而获,怪不得巫统这样乱七八糟。

远的先不讲了,就讲现在还是总会长的黄家定和他的署理总会长陈广才就好,也必须向翁诗杰负荆请罪,向全体马华党员道歉,因为他们是造成党分裂的罪魁祸首。

黄家定在2003年协商取得总会长宝座的阶段,便搞什么“黄陈组合”,大事宣扬竞选拍挡,怪不得今天的马华分成很多派,翁诗杰一派、蔡细历一派、黄燕燕一派、冯镇安半派、廖中莱半派、黄家泉半派、蔡锐明半半派、林祥才小半派、汤木领导的救党委员会又小小半派,陈祖排和叶炳汉连区会都没有也自成一派。

翁诗杰一言惊醒梦中人,我原本还在想,为什么连蒲种这个小小山头,也有这么多派,现在终於如梦初醒,就是因为黄家定,从头到尾都把陈广才当作是他的最佳竞选搭档,四处拜票造成的恶果。

以前我还以为黄家定很英明,听了翁诗杰这番话,我就觉得黄家定真的太笨了,所幸老天有眼,让他借了政治海啸效应溜之大吉,成全了翁诗杰以救世主的姿态,乘着祥云,洒着甘露,缓缓的降临人间。

苍生有救啰!大马华人有救啰!以前有人讲曾永森是华人的救星,我建议今後就把翁诗杰称为“华人的超级无敌大救星”!在这千古难寻的无敌大救星的领导下,千山我独行,今后华人一定会紧紧团结在我党的旗帜下,世界单打冠军也敢大大声向巫统吆喝:我们不要大马来人主义,我们要全民共治!

因为不要竞选搭档,不搞派系,世界单打冠军不必卖党内任何领袖的帐,一切单打冠军说了算,马华党内没有人再敢争位子,排除异己再也不是马华的文化。黄家定所说的毒瘤,随着翁诗杰的上台立刻毒脓化解,不药而愈。

记者先生小姐们,拜托了,不要再写什么“翁廖配”、“翁黄配”,翁诗杰根本就不喜欢乱乱交配。

马英九竞选党职时的名言是: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我也要赠送一句给翁诗杰:一路走去,唯我独尊,保证第一。

今天区会改选提名了,谨此慎重诚恳的要求各位中选的中央代表,为了我党不再四分五裂,求求你们,一定要投“华人的超级无敌大救星”翁诗杰一票。

10 comments:

Eng Pak said...

翁诗杰的优点(也是致命伤)就是我行我素。

搞了大半辈子政治,整天自以为天下无敌。现在更不得了,简直是一朝得志,语无论次的样子。

奉劝他一句话,要当马华总会长就闭嘴!然后去找一本书读一读,学习如何建立团队、学习如何听取别人的意见、学习如何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不要以太自恋的以为自己完全没有瘕疵,有时间也应该照照镜子(不过,不是顾影自怜)。

northborneo said...

uncle,有机会建议马华修改党章或规则,区会提名尽早,不要把截止时间订在晚上8点,害我又要做到晚上,没有办法贯彻我的早睡早起的理想。

截止时间最好是中午12时,这样就有充足时间,还可以看看办事处外的美女。

keykok said...

倒数党选已少过100天,希望没有任何以外!

冠凯 said...

阿武叔讲老翁有多行,多了不起!
我听了有点刺儿,不错他是有才。
但他持才傲物,唯我独尊,我就是TL这一点。

千山我独行
在翁诗杰眼里,每个人都是番薯。
只有他办的了事,其他人都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和他共事过的人都知道。特别是他当州主席之后,依然没有改了他以前的劣根性。

有时团队(排排坐吃果果)却被一些文人讥为搞派系。我真的搞不懂。

政治上是没对错的,我想历史是见证。阿武叔讲黄陈派分裂我党,眼下评论未免过早。或许5年后在说吧!

ChenHun said...

翁诗杰万岁,万岁,万万岁!Instead of just talk talk only, do something to show that you are the "hope" for MCA. And don't shot DAP.

ChenHun said...

翁诗杰万岁,万岁,万万岁。However,instead of talk talk only (don't shot DAP), you should do something (not to enforce the 3rd seat belt) to prove that you are 马华的超级无敌大救星.

UNCLE BOO said...

少荣,我刚刚才跟阿白说,做政棍也不是那麽容易耶!今天提名从下午4点到8点,挑战者都在7点50分才来提名,弄到来10点半,喝茶车大炮一下又到半夜12点.
没有OT的咧!
刚刚我叫你的同事明天才写新闻,区会改选罢了,不是很重要,她说不可以,主任交代一定要赶稿,很明白你的心情.
改党章这回事,要等看我有没有机会做总会长,要等很久的.
刚刚提名回来,那边也是没有妞妞看,只看你的同事吧了!不要跟她讲!

UNCLE BOO said...

冠凯,黄陈分裂我党不是我讲的,是翁诗杰讲的,他讲有竞选伙伴会使马华四分五裂。

Christopher said...

There is no right or wrong for having a partner in contesting top positions. I would rather think that without having top positions contested is not healthy and democratic. We should always having choices or options for the members of the party to vote for their candidate in mind. It will not be weakening the party's unity but it will gives all members a room to show their support to the candidate in mind. Datuk Ong Tee Kiat has open a room for this as well as under such democratic climate it will then be uniting all members of the party for the top position winner candidate be convincing enough to lead the party.

UNCLE BOO said...

各位网友,请你们不要误会,我明明都叫你们投翁诗杰一票,没看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