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喝咖啡


今晚有人要请我喝咖啡,阿武叔请假一天。

7 comments:

Ah Kam said...

做么踢爆老翁的那两篇大作被抽掉了?难道你被Atas警告了吗?

shane said...

ah kam, 喝咖啡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 无奈的我还在等第三集呢...

northborneo said...

喝咖啡是不是与翁独行侠的文章有关系?

郑杰雄 Tee Kiat Siong said...

想过阿武叔可能会出事,没想到那么快...

撑下去!

lexus said...

老翁的那两篇大作被抽掉了,难道阿武叔遇到麻烦了?被请去喝咖啡?

kuan khai said...

阿武叔万吉,喝酒有助血液循环,能与同志一起把酒问青天是好事!改天送上一支10年成酒约阿武叔去蒲种吃野味。

马华有很多护主心切的人物。我也是在“中央情报局”的劝告下,即刻摇个电话给阿武叔要他剔除我(他们认为有一点过火)的留言,据他们说我是职员不可以攻击党领袖。还有某位不倒翁的团长级支持者也打电话来赞我说我的留言很敢写(言下之意:你还没有死过)。

小弟依然不敢忘记想当年已经贵为马青带头大哥的他在索取党名册事件上对我们这些小职员进行恐吓,吓倒我的弱女子同事差点漏马尿。平时常批评人家没有党格,自己其实人格也有一点问题。

有才华,有口才是另外一回事,但也必须接受民主的批判,这样才能进步嘛。不能只有你讲人,别人不可以讲你。这种叫打压民主!

没想到这两篇旷世巨作就那样化为乌有了。眼下只有“遗憾”两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这篇没问题,我scan过了,哈哈!)

春天 said...

真理永不向恶势力低头。不知阿武叔那杯咖啡味道如何,但我担心阿武叔部落格的自由言论与无所不谈的精神会遭到重挫。无论如何,我会支持阿武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