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李宗伟受封拿督以後

昨晚蒲种区的嘛嘛档,讨论着一个热门话题,奧运羽毛球银牌得主李宗伟将受封拿督,兹记录嘛嘛档內容如下:

以後的体育版标题:
  • 拿督首圈落败;
  • 拿督扬威;
  • 拿督不敌林丹;
  • 拿督打败林丹;
  • 拿督先盛後衰;
  • 拿督先衰後盛;
  • 拿督排名下跌;
  • 拿督不堪一击;
  • 拿督挂球拍!
以後的球迷:
  • 拿督,加油!
  • 拿督,你好嘢!
  • 拿督,不要漏气!
  • 拿督,打到他扑街!
以後的教练:
  • 拿督,今天罚你跑十圈;
  • 拿督,动作要快一点;
  • 拿督,你的体能要改进;
  • 拿督,明天不要再迟到;
  • 拿督,apalah ni!
  • Betul, Datuk!
以後的李宗伟:
  • 我看你们还是先叫我宗伟好了!

9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尴尬~

说实在的,我觉得该受封的是米斯本... 请不要打我~

Eng Pak said...

我不明白,封了拿督对他的球技会有帮助吗?

或者,是不是应该问一问:李宗伟,你要甚麽?

真心爱护、感激运动员对国家的贡献,不是封赐拿督勋,而是为他的前途着想!

羽球不应该是李宗伟人生的全部……

AK said...

要提醒體育新聞白痴政客,即使是體育版,也要看清楚是甚麼運動項目才好.

免得看到標題"拿督又拿世界冠軍",又馬上撥電去恭賀李宗偉,預約他去搞政治宣傳時,才面蒙蒙的知道,原來捧獎的,是妮可妹.

Lexus said...

哈。。。哈。。。真是搞笑!

封了拿督之后,名利双收,我看他要退休了。

春天 said...

我那个同乡的阿Hock也得过银牌,又赢过Thomas Cup,好像还是阿Hock,没有Datuk,只恨生不逢时,不逢州.

我想下一届大选,所有运动员都会投给有“体育精神”的民联。

对了,阿武叔,那个大力关刀,您肯定时民联的?

UNCLE BOO said...

对啊!谢顺吉和叶锦福都没有DATUK,看要等他们的儿子生孙子,才有人叫他们DATUK了。
其实我不认识大力关刀,他是波力拔克的结拜,看他的文章比较帮民联讲话,就暂时放在民联那边,称他侠客,就是有料到的,看看波力能不能把他拉拢过来。

春天 said...

我本也认为他是民联支持者,但看了这篇文章却有改观。
http://daliguandao.blogspot.com/2008/07/semua.html

Victor Chan said...

UNCLE BOO, 我 也 想 林 丹 封DATO, 废 他 武 功, 可 惜 他 不 戴 宋 “苦”。

杉叶 said...

嘿!经典啊!顶你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