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马来西亚国民,不讲伤害人的话


“华人寄居论”课题,搞到大家义愤难填平,尤其振国和波力拔克,连喝酒庆祝国庆日的心情都没有。

结果,要等到2010年才情愿下台的伯拉,居然四両拨千斤,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算交代了。

他说他已指示那个败类停止发表伤害国内华社感受的言论,他还补充说,他相信那个败类在补选期间发表的“华人寄居论”并无意伤害华社的感受。

阿武叔心想,就算了吧!身居高位的人已经这样无知了,我们这些混饭吃的政棍,还能再做甚麽呢!

不过,在这个事件上,总算让阿武叔学到一样东西,己所不欲,勿施予人。

阿武叔以後一定会记住,所作所为必须向我们的首相学习,无意伤害任何种族,不要发表任何有可能伤害任何种族的话,比如:某个种族其实也不是原本就住在这里,跟华人一样漂洋过海而来这里定居。

这种话也不要讲:如果没有其他种族,某个种族根本就无能治国,到现在还住在树上。

阿武叔也对天发誓,不会讲某个种族懒惰又无知,以免伤害种族和谐。

此外,阿武叔如果这样说就会遭天打雷劈:某个种族阻碍国家经济发展,不懂装懂,情愿自己慢,也不要別人快。

有些事虽然是事实,比如某些种族每个星期一喜欢拿病假,成绩差到好像猪也可以拿奖学金,拿了奖学金又去飙车泡妹,这些事,阿武叔一定会假装不知道,就算有人问我,我也会讲没有。

还有啊!以下这些话也是不要讲,会伤害到自尊心的,某些种族的头头,以为自己好醒,其实呀!只是猪头柄,啧啧啧!嘻嘻嘻!哇哈哈哈哈!(讲到阿武叔都不禁偷偷笑!幸好阿武叔一直提醒自己,这种话不要讲!)

各位同胞,马来西亚是每一个国民共有的,大家都生于斯,长于斯,死于斯!

不管是甚麽种族,只要是马来西亚国民,一定要相亲相爱,不要讲別人坏话!听懂了吗?

爱马来西亚!爱每个马来西亚国民!

5 comments:

颜丰守GAN HONG SU said...

穿拖鞋的,
不满穿皮鞋的;
赤脚的,
更笑穿拖鞋的。
何苦如此?
在这个国度,
大家都是寄居,
有一天,
都会入土为安。
只是在生之时,
有没有努力活过,
如此而已。
只是权高位重的人,
没有努力活过,
入土之时,
应该不远了。

高玄慧 Mandy Kaw said...

某个种族拿了第二等cert,反过来笑第一等cert的其他种族!“哈!你以后是我的Junior 啰!我快你们2年毕业!”因为其他种族要读中六啊!这是什么世界?!:S 我们要平等!!!!!!

UNCLE BOO said...

唯有靠自己,可以造就更坚强的生命,同胞们,加油!

春天 said...

虽说地球人都是寄居在地球。但在大马,我们华人不是寄居在大马,我们是永居在这儿,除非我们移民。外劳才是寄居在这儿。

回应颜丰守:不可苟同寄居论!搞清楚如果这样说会不会给败类一个下台阶.

记得我买的那间屋子,一日我太太对我说:老公,你看,我们屋子的Title出来了,我们在大马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也让我想起我们的那些没有拥有屋子的同胞们及“居者有其屋“的成功率。

马华五十一年了,不要再苟且偷生!

小妹妹 said...

哇哈哈好好笑,我也要提醒自己不要亂講某民族像死蠢的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