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15樣平常你不知道的事!



今天收到碧爱传来的一则电邮,觉得很有趣,这里帖上跟大家分享:

1。蝦米的心臟长在頭部。


2。豬無法看到天空。


3。老鼠和馬不能嘔吐。


4。據說貓的尿液是夜光的。


5。世界人口有50%的人從來都沒有接過電話。


6。人的心臟可以產生把血液噴出三十尺高的壓力。


7。你永遠不可能用你的舌頭舔到你的手肘。


8。Sixth Sick Sheik`s Sixth Sheep`s Sick 是英文中最難以發言的一個句子。


9。打噴嚏若過於強勁,會導致胸腔破裂?


10。如果你打電話超過一個小時,那麼你耳朵裡的耳屎會增加大概7倍左右。


11。打火機是比火柴更早發明出來的。


12。據說,在你睡覺的時候,在你不知不覺中,你會吃入70多種虫 子。














13。據 說,90%的看過這個文章的人,都會試圖用自己的舌頭舔自己的手肘..

(你剛才也試著舔過了吧?)


哈哈哈!我真的舔了,真的舔不到!

不过,标题说15样,我数来数去只有13样,就在这里自己加上2样啦!这2样是没有潜过水的人不会知道的事!

14。在海底放屁,声音比较大。但幸好没有人会知道放屁声从那里传来。

15。在海底小便,原来是那麽的温暖的事。

6 comments:

keykok said...

阿武叔您教坏小孩子。哈哈!

teohchew said...

核突婆!核突佬!

UNCLE BOO said...

我讲的可都是句句真话.我自己也已经笑饱了.

CHIEW 周 LIAN KENG 连琼 said...

果真是黏不到手肘的,哈哈!厉害!厉害!

jyuno_zen said...

句句都是真的,平时我都没留意呢。佩服,佩服!

Lian Sh'ng said...

还有,还有。。。让我加第16条:

16。你无法用你的舌头舔完所有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