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除了州团长,其他都是废票

蒲种区的州代表,到提名中心高喊LOOKCOW,期高博士翻身有望!


昨天阿武叔去马华雪州联委会办事处一趟,除了给蒲种区的团长候选人高祥威博士鼓励之外,也亲身体验一下州分团提名的热闹情况。

提名结果如意料之內的由高博士对垒八打灵再也南区的谢国华,现场所见,出席的蒲种代表人数,应是各区团最众多的区团,一看就知道,蒲种区团在做最後努力和冲刺,期望扭转乾坤,翻身有术,而谢国华全场穿梭,神情淡定,支持者连搖旗吶喊都觉得懒,显见号称在雪州22区团获得21区团力捧的谢国华,简至就定过山,做定州团长。

雪州共有1千380名代表,蒲种只有不到60名,战果会不会是1320票比60票?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看了提名结果後,阿武叔有一点烦恼,怎麽大部份有意为州分团奉献的领导们,阿武叔认识得这麽少?副团长的5个提名,只听过本来以为做定州秘书的李宥兴,到时只投他一票又会变成废票;来自同一个区团又同时竞选财政的,一个很陌生,一个没有来;两个竞选稽查的,也不知道有没有来,因为没有人介绍;13个竞选委员的,只有一个黄国龙有跟阿武叔吃过几次饭;8个竞选总团代表的,只有一个来自蒲种的邓志康熟口熟脸,其他,真的是听都没有听过。

唯一的署理团长候选人郑有文在协商阶段就很出名,再加上在现场很会做人,跟阿武叔讲了很多话,握了很多次手,怪不得不劳而获。至於秘书和副秘书,阿武叔这个区团秘书讲的是真心话,没听过,幸好两人也不劳而获,为阿武叔省下2点烦恼。

提名结果让阿武叔又羞又愧,所以,提名一截止,赶快溜。

看来,9月6日当天,除了州团长要选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是废票。

2 comments:

米奇恳讲:... said...

看了阿武叔对于提名日当晚的状况,本人深感其受,因为原意是带着要认识、了解谁是候选人而载着志同道合的伙伴赶去沙亚南的提名站。

结果。。?第二日竟遭投诉,本人‘大鬼头’领导反主席的‘菜单’。

哈哈,真感谢有心人这麽抬举我,影响及领导他的代表们。他以为每个人都是没有智慧的,可以被我的操从。。。哎!他太低估区会的代表们了。

原本要准备考试的我,加上看了这篇文,更加刺激我必定要放下一却的事务,赶紧在部落格给于本人的见解,发泄我的心情。

春天 said...

如果米奇你是大鬼头,那么我们不都是米奇小鬼?我越来越乱了。可能是病了吃药,吃出状况了。但不怕,明日我要人扶也一定去投票。我一定会在米奇大鬼头旁画上打叉的。其他的我都不认识,真的不知怎么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