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一场因为部落格而促成的聚会


尤冠凯9月18日要去英国念法律,今晚我们在蒲种为他饯行。

出席的有尤冠凯、柯年甡、刘振国夫妇、ENG PAK、春天、还有令人惊喜的黄莉娥大姐。

蒲种区团团长李韶彬及财政黄毅贤之後也出席喝两杯。

吃吃喝喝之间谈起,原来大家都是因为部落格而变得更加亲近。

尤其是尤冠凯,初期是来阿武叔这里唱反调的,结果越唱越亲近,只因大家的评论,都以理为先。

吃吃喝喝之间也提起,这次马青州分团选举,输掉的都是没有部落格的,咦!真的那麽玄?

祝福冠凯,学成为国奉献!

5 comments:

keykok said...

祝:冠凯学成归来,奉献祖国“马来西亚”!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部落格真的能让你遇见知己。。。
这是无可厚非的。。。

部落格已经成为了“个体媒体”
一切的资讯,你可以在别人的部落取得,
也让人拥有更多的自由空间与人交流,
这是人与人之间的一个大跃进。。。

但还是一句,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会否也是造成人与人的误会甚至现实世界的沟通减少了?
不懂。。。这让时间来证明。。。

但我敢保证的是,
如果每个部落客都与你看齐,
不时邀网友们一个聚会甚至是在现实世界里的交流,
那么我们人与人的沟通肯定更好。。。

UNCLE BOO said...

好的,志忠,有缘的话,我们也想当面听一听你的声音.昨晚谈起你,冠凯说你是他同校的学弟.

米奇恳讲:... said...

冠凯,不好成为讨人厌的律师哦!
希望我国将会多一位有正义感的律师
平安、快乐

的确,从部落格可以找到‘年轻’的心声,读者也看到他所要的马来西亚、马青。遗憾的是,不多女性真正看到改变的需要,我敢说有多位目的只为自己谋求要职、高职,所以还看不到妇女要改变的激情,唉!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哈哈。。。
我也想与你们聚一聚。。
我的声音没有特别。。。哈哈。。。

对,如果没有错误,
他确实是我的学长。。。
我们都是来自亚罗士打。。。。。

谈起我?坏话吗?哈哈。。。
我才发现这里是那么多吉打州的子民。。
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