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哇喜几架嘟!

因为发表华人寄居论,引起民愤的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已被巫统最高理事会裁决冻结党籍3年,暂时缓和民间怒火。

然而,这个冥顽不灵的废材,仍坚持本身没有错及不愿道歉。

再这样玩下去,不论阿末後面的主子是谁,肯定只有百害而无一利。

冻结党籍3年,能不能消除华社对极端种族主义的怒气?阿末3年後有没有可能东山再起?

阿武叔最近在网络上学了一道咒语,有种超能力,可以改变华社对阿末的看法,只要阿末在未来3年,每逢初一十五,便到槟城最多华人聚居的地方,大声念诵千百遍,3年後肯定会被华人重新接受。

为了息事宁人,阿武叔毫不自私的把这咒语送给阿末,希望他好好珍惜。

这个咒语是:娃喜几架嘟!如果別人想要做好事,协助阿末早日解除业障,也可以助念咒语,不过阿末本身念的是:娃喜几架嘟!別人助念的话,则应念成:鹭喜几架嘟!

一定要对着阿末面前助念,咒语才能发挥神奇的力量,不过,如果阿末不能经常出现在大家面前,对着他的照片念,也会有效!

在马来西亚,权位愈高的人士助念,效果会更加显著!

反正不会有副作用,估且试一试吧!

为甚麽这个咒语这麽有效,我就不知道了,不过,网络上传言,槟城的华人都有能力解读这句咒语的意思!











7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依喜几架都!

依喜几架都!

依喜几架都!


真有奇效!一早念三遍,精神都爽朗了!
谢谢长老师叔传功!

Xiao Kinna said...

Xi Mi Men Kia Lai Eh? Guo Mei Hiao Leh...

槟城人 said...

这句咒语用福建话来念,竟然跟“我是一只猪,你是一只猪”同音。

阿武叔,有没有搞错?

叶庆华 said...

愿以此神咒,庄严大马土.
上报党国恩,下济三族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救国心.
将此一条都,送往极乐国.

阿门.

UNCLE BOO said...

造福人群,请全国人民早晚两次一齐诵念,记得一定要对着阿末的照片诵念:鹭喜几架嘟!
如果没有阿末的照片,要用波力的方式念:依喜几架嘟!
祝愿阿末早登极乐!则普天同庆!

Ahmad Said said...

各位,你们好。我是阿末赛,我现在很痛啊。
你们这样hood我,我痛啊!我现在累了,也玩够了,但愿有一天,我做了首相,你们都来见我,我会委任你uncle boo为我的代表。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这是哪一门哪一派的咒语?
有点不明白。。。

uncle,
来一点马华党选的看法如何?

因为我们希望马华的候选人可以真正考虑一下自己政党未来定位。。。。
因为他们一直在喊自家改革,
但从来听不到他们会对华社做出什么承诺?
甚至也不研究以后的政治立场。。。

http://cheetong-tan.blogspot.com/2008/09/is-it-chan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