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明天,找海龟谈天去


这两天,很多疑问,搞到阿武叔连用餐的时间都不固定,大便的时间也不固定,莉娥姐和振国老弟相约干杯的兴致也没了。部落文章没有时间写了,粉丝的评论也没时间回覆了,別人的部落也没时间去拜访了。

连姚伟豪也好像不习惯了,传了个简讯过来:“两天没有发表新文章,为你感到担心。”

以前手提电话每两天充电一次,这两天竟然一天要充电两次。

粉丝都在问,会变天吗?蔡细历医生打署理总会长会赢吗?首相不管钞票管炸药,要不要储存粮食?

客户都在问,AIA会倒吗?应不应该退保?

知己好友都在问,阿武叔会失业吗?

谢谢关心!谢谢关心!

会不会变天?我想会吧!昨天是星期三,今天星期四,明天星期五,每天都在变天啊!

蔡细历会赢吗?我知道的话我就竞选总会长了啦!

AIA会不会倒?我看天变了AIA都还不会变!160亿令吉的资产还留在马来西亚,对财政部长没有信心也要对国家银行有信心嘛!

会不会失业?奇怪!这两天生意特別好哦!那个有拿督銜头的律师,今天还介绍来了一个三百万保单哩!超级赞!

感恩之极!感恩之极!

忙录之极!忙录之极!忽略了网友粉丝们,一千个对不起!

但这两天,接电话接到没有力,赶路赶到没有力,该休息一下了。

明天,要找海龟谈天去,到那个用手说话,没有噪音的地方,到那个用嘴巴呼吸,不能说是非的世界,海底应该不会担心变天,不会担心龙宫倒闭,海龟应该没有退出海洋党的意愿,小丑鱼应该也不用储存粮食等待气候改变。

明天不要为手提电话充电,只要为自己的身心灵充电。

教练说,明天会潜到超过一百尺深处,给听得太多谣言的耳膜大一点的压力,让已开始摸不清是非的脑袋,冷一冷静!

後天,还要在午夜时分跳入海底,看一看黑茫茫的海底,鱼群怎样搞政治。

这将是我生平第一次午夜潜水,坦白说,昨天就开始战战兢兢了,怕在黑压压的海底会吓死鱼,怕黑夜里会被美人鱼非礼。

海底不知道有没有內安法令?

不管了,不管了,明天起一连三天,没有网际网络,不想看勾心斗角的政治,只想学习大鱼如何吃小鱼!

星期一再见!

13 comments:

憋疯[BearFoong] said...

沙发!希望阿武叔回来后..
变不变天不重要啦..
最重要时,
郭素沁,伯特拉被释放..
股票起..
中万字..
(我追了916很多期)哈哈
还有就是,天天有阿武叔看

Eng Pak said...

祝你夜黑潜水快乐,开拓另一个视野。

keykok said...

海洋比陆地大,征服海洋比统领陆地更有成就感。一路顺风!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您好

如遇见美人鱼,请拍个照片给我,万分感谢。

AK said...

這次放你飛機.改天再陪你.

怕美人魚非禮?不用怕,阿武嫂扮的.

discovery,ngeo,animal planet看得多,想到海底巧遇鯊吻,真有點怕怕.

遲疑間,改天的飛機可能又會再放.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愿你一切顺利。。。。加油啊。。。

春天 said...

那么巧,我也去旅行,我去Bali。计划好久终于实现。昨日去换Rupiah竟然一月成了百万富翁!

阿武叔遇到海龟叫它带走那些在地面的乌龟王八蛋。

锺某 said...

在政治里,有很多假象,很多所谓的极端论,也只不过是为了达到某些议程而已。这些开口大喊大叫发出狂言的党员,其实本身并没有这个意思,他们不理会这 些课题,他们只想捞本身的政治利益。有一位政治前辈告诉我们,他说,在政治圈,你必须放聪明一点,不要每样事情都太过认真,不要凡事都打抱不平伸张正义, 否则,你会疯掉。

Yu Kuan Khai 尤冠凯 said...

愿阿武叔旅途愉快,深夜潜水别有一番滋味。
再愿生意兴隆,保单签多多。

細水長流 said...

放下心来,去开心。
祝顺风。

leerock said...

恭喜阿武叔的潜术又更上一层楼了,不对,应该是更下一层海了.

在海底,看不到变天哦!

憋疯[BearFoong] said...

单单今天~~愿望就中了两个

郭素沁被释放了!
股票起了!!

等着明天开916..嘿嘿

UNCLE BOO said...

我回来啰!感谢大家的留言。

憋疯:RPK有没有被释放不是我最关心的问题,916到底有没有开才是。有没有中,赶快从实招来。

ENG PAK:黑夜潜水,果然是另一个境界。小弟我在黑暗中“碰壁”,真的是不小心头撞海底石壁,幸好我头够硬,改次才详细告诉你。

振国:游览海洋比游览陆地更令我着迷,每次行程的最後一潜,总是依依不舍。(以前有个算命的说,我前世住在海底,还是海龙王身边的蝦兵蟹将之一。嘻!可是,我只会潜水,不会游水!算命的一定算错了!“

思想决定未来:早前看到你成为振国部落的大顾客,有点妒嫉,现在看到你也来到我的部落一游,心头顿时舒畅。
很失望,这次没有拍到美人鱼,但我的朋友讲有拍到一条有脚毛的俊男鱼,他们讲那条鱼的脸有点像我。冲洗出来後才送给你。

AK:多一次放飞机,人生就多一个遗憾。动物台介绍的海底通常是深海,潜水景点大都沿岸,同时已被鉴定为安全潜水点,没那麽恐怖的啦!凭我对你的认识,我相信你试过一次之後,一定像我这样上癮。

志忠:谢谢你!这一次最大的进步,在於对海底呼吸的控制,再不像以前总是过度耗费氧气了。此外,对浮力更加能够控制自如,当然就更享受到如鱼一般的悠游自在。

春天:我真的看到海龟哩!追着驱前跟它合照,还不知道有没有拍到,因为是別人的相机。
它讲地面上的乌龟王八跟他不同品种,不愿相提并论,JATUH STANDARD!

雪山锺某:你好!其实海底也有政治的哩!只不过,海底政治比较单纯,只为生活,不为权势。只是,大鱼吃小鱼,真的是不能违反的大自然法则,唯有自强,得以不受欺负。如果海洋里的所有鱼类都和平共处,海底就不会那麽绮丽,可能只剩下石头了。同样的,人类的世界如果没有废材和败类,我们这里就不叫娑婆世界,而叫西方极乐世界了。

冠凯:你在英国了吗?

细水长流:谢谢你的祝福!这两天真的与世隔绝,完全放下,逍遙快活。

LEEROCK:有一个潜程遇上下雨,原来,海面上变不变天,海底真的感觉不到,即使雷电交加,乌云密布,狂风暴雨,对海底,顶多能见度稍为减低。
天跟海,是相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