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混饭吃、听宣言、学竞选

当政棍真好,党选期间跑场混饭吃,真的吃不完,吃不了。

刚刚又混进梳邦的雪兰莪高尔夫球俱乐部,吃了林祥才一餐,食物不是很好吃也吃得不够饱(哇!免费餐还嫌!)但是脑袋被党选宣言装得满满,不用吃也饱。

不是党选年就很懒得跑场的阿武叔,还是第一次看到,十几二十个平时好不威水的大人物们,好像选美会的佳丽一样,站到台前搔首弄姿排长龙,搏2分钟的广告时间。(阴功啰!为了3年,这麽委屈!)

今天听说有36个区会的领导人有在场,出场拉票的包括冯镇安、姚再添、陈财和、黄冠文、郑敬保、王钟璇、余金福、廖润强、林春景、许振南、叶理国、汤华 昌、何远平、陈永生、卢诚国、、、、(对不起,阿武叔没当记者11年,顾着喝酒忘了做记录,相机又坏了没有候选人赞助,只凭印象写那些阿武叔记得的,印象深刻的, 还有阿武叔不讨厌的,如有遗漏,请多多原谅。)

过去3年被边缘化的冯镇安,原来竞选总会长之说只是虚张声势,在会上宣布:“以我的经验,我相信我还能够服务,我决定竞选。。。只是蝉联副总会长吧了!”

林祥才却还在故弄玄虚,不透露到底是要竞选总会长、署理总会长、或是学冯镇安蝉联副总会长。

候选佳丽们实在不简单,拉票手法都很高招,让政棍如我大开眼界,获益不少。

沙登区会的廖润强用好大好大的声量,表明支持林祥才竞选任何职位,先赢得全场如雷的掌声,才来讲自己要竞选中委,声势上果然占先机,好像如雷掌声支持他竞选中委。

雪州议会內极珍贵的反对党议员黄冠文也很厉害,他说:在雪州做反对党议员很不容易,如果我不能中选中委,郭素沁一定会唱我,讲马华都不要我,争取东西就没有力(福建话)了。

在格拉那再也区会扳倒李华民,却在雪州妇女组大姐战输给周美芬的双料主席王钟璇说:“我很细心,男人们,一定要投我!让我做中委。”

来自吉兰丹的陈永生说:“我来自丹州,丹州很少华人,上一届我荣幸代表丹州少数的华人出来竞选,成绩不用讲你们也知道,我没有赢啦!所以,请你们这次不要再让我输。”

森美兰的叶理国讲了很多话,但阿武叔想到这个马青仔不但做了区会主席,內定做了马青副总团长,还有多馀的精力竞选马华中委,佩服到没有听到他讲甚麽。

布城的许振南更好笑,他说马华中委会里面很少律师,所以一定要让担任律师的他中选中委。

卢诚国则说:我46岁,不能竞选马青的任何职位了,请你让我中选中委。

对不起,还有其他没有介绍到的竞选宣言,是因为阿武喝了2杯,实在想不起来了,改次若有机会,阿武叔再详细记录。

明晚,江作汉要来蒲种请客哦!

5 comments:

keykok said...

这餐饭肯定让您非常开心,不然也不会半夜不睡觉,分享喜悦。哈哈!

愚公移山 said...

这几个星期大吃朵颐的,可别忘了运动啊!

还好是几组候选人一起搞饭局。若大伙都各自办饭局的话,那代表可比候选人还不得闲了。

gorthong said...

在马华党选期间,这么多人竞选,我在党内棍的啊,最近时常都很多外州领袖到来请我们吃饭.我们这些代表现在就想老板要我们的票你就要来向我们宣传不然就SORRY!

糊涂侠客 said...

这个月应该会节省不少的饮食费吧?侠客也有省到一点点。哈哈哈。。

Victor Chan said...

多 搽 滋 润 滋 润 油, 以 免 握 手 握 到 起 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