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祥才攻老二,志在总秘书?

马华副总会长林祥才宣布将竞选马华老二职位後,发表了竞选宣言:“摒棄派系斗爭舊格局,開啟宏觀愿景新視野”。他認為,馬華需摒棄舊有的派系斗爭,真正實現選賢與能。

虽然林祥才表示要看过两个总会长候选人的竞选宣言才决定和谁合作,但明眼人都相信此乃剧情所须的对白,林祥才早已靠向翁诗杰这一边,因为他的竞选宣言,正是翁诗杰从头到尾坚持的路线。

蔡细历未放弃竞选总会长念头前,林祥才向来强调团队胜过独行侠,摒弃旧有的派系斗争格局,应是新出炉的应景新招。

坊间传言,蔡细历不争老大争老二,导致林祥才和蔡细历撕破脸,你不仁,我不义,琵琶別抱或许可以闯出另一个春天。

也是江湖传言,林祥才在老二战场插上一脚,可以拉低蔡细历的票源,主要的任务是为黄家泉护航,立功除掉蔡细历後,将被委任总秘书。

阿武叔不信这些一派胡言,因为人人都说林祥才很有钱,要委任也应该是委任总财政才对。

从小我妈妈就教我,不要尽信江湖传言。

我真的不信,我只是担心,要是江湖传言最後变成真,全体中央代表会不会感到很“揾笨”?

9 comments:

cheah said...

武叔有没有想过林祥才会胜这回事?
我这绝不是胡言乱语,
祥才不糊涂啊.

愚公移山 said...

这一招,借刀杀人的味道很重。

无论再怎样厮杀,林员外可别忘了人民的利益该为先啊!

UNCLE BOO said...

CHEAH,当然不排除谁都可能会赢。只不过,江湖是如此传言。

cheah said...

祥才这回不简单,不只有备而来,并有理由
相信他此番不再是传言

糊涂侠客 said...

他真的很有钱哦。。来槟城请几个区会的中央代表一起吃龙虾呢。那时就说要攻老二了。但江湖上都说他的目标是总秘书。

李锦强 said...

如果输了还能被委为总秘书或总财政,那么我看新的总会长不支持也罢。。。

Ah Kam said...

总的来说,林员外出手还是很大方的。每一年他都有送庐柑和月饼给马华总部职员,相当舍得出钱。如果我是中央代表,他肯请吃,我肯定照吃,我心里会感激的。但是,公私要分明,讲到投票嘛,必须看了政见政纲再来打算。

cakappolitikmca said...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你想要知晓,
进来 cakappolitikmca 瞧,
包你没混淆。

Vincent C K said...

政治的真真假假,离离合合, 进进出出, 已不再让我受惊. 一个连'义'字都不会的政客, 不投也吧! 一个不小心, 连华裔也被他出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