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我不尊重匿名


放了几天假回来,发现部落文章有几个匿名回应。

都是对阿武叔很客气的评论,有赞扬阿武叔的,有热心提供一些消息线索的,还有一些,一看就知道是因为不懂得署名评论,被逼匿名留言的。

虽然飘飘然,屁股翘,但是非常不好意思,对於匿名评论,阿武叔是一律推拒的。

阿武叔欢迎批评,对一切不同意见或赞赏,都心存感激,但阿武叔就是不喜欢匿名评论,也不喜欢匿名的部落。

因为匿名可以骂人不用本,不必负责任。

我欣赏光明磊落。

9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恭喜阿武叔的柜台接了 20,000 个客人!!

愚公移山 said...

對啊阿武叔,我就是欣賞你的這一句“光明磊落”。

尤其是那些躲在匿名背后無的放矢抹黑對手的小人,更是令人心寒和怨恨。

細水長流 said...

匿名者就好象无间道。。。
你不知道他几时来一个回马枪。
我支持你反对匿名回应。

大米 said...

hello!!
我是洁旎,还记得我吗?
看到你这篇文章的标题,有点感触。
因为很多喜欢在网上骂我的人都是匿名的,呵呵呵!!
欢迎你来我的BLOG坐坐.
dami719.blogspot.com

UNCLE BOO said...

感谢大家的支持,坦荡荡的人依然占大部份,这是令人感到安慰的.

波力拔克,能不能找到一个柔佛州的总团代表作为我竞选总团职位的提名人或附议人?

愚公和长流,虽然党背景不同,但都是君子,非常期待能和你们一起仰天长啸,对酒当歌.

阿洁旎,没想到也把你引进来我的部落了,好久不见,你好!一定会捧你的场,加油啊!

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多多指教.

期待明天会更好.

UNCLE BOO said...

零零一,你自爆身份又用匿名,一视同仁,把你推拒掉了.
我知道有许多朋友是没有谷歌户头的,为了方便他们给予具名评论,才开放评论范围,因此,才会收到一些匿名评论.

newfighter said...

阿武叔, 小弟肯定支持你. 多多指教.

吉打马青 said...

匿名评论不用回应。

匿名评论无须理睬。

王孙文 留字
http://blog.yam.com/sabun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