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魏家祥打来的一通电话

今早接到魏家祥亲自打来的电话:“典武,我们一大队现在在关丹,然後会到淡马鲁,再到文冬,你要不要过来跟我们一起拉票?”

我今天才忙着到处找人提名附议,不能跟大队了,原来要找人签名提议附议,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魏家祥说:“把你的资料给我,我们会见代表时,顺便介绍你。”

我不了,我明天要出国,还有些事要办。

我的确忙,然而,接到魏家祥的电话,我很安慰,听他一番话,我很振奋。

对一个初哥来说,竞选意愿被允许,是一种推动力,尤其是得到总团长大热门魏家祥的允许,我开始对竞选充满期待。

虽然我不满他停留在协商分配职位的旧框框,而不是宣布自由竞选。但我还是坦白的告诉家祥:“到目前为止,我还认为你是担任总团长的最佳人选!”

我觉得家祥很聪明,没有费唇舌搬出甚麽马青要大团结,竞选会造成分裂等言论,而是二话不说就主动伸出手开出口,来,我们一起去拜票。

感谢家祥,如果他中选,希望下一届的马青总团改选,是自由竞选,不必再协商名单。

如果我中选,我一定会尽全力,把竞选职位的权利,以及投票选择领袖的权利,还给中央代表。

15 comments:

NEWFIGHTER said...

家祥同志这招的确高招. 放开成见, 多多参考大家的意见, 所谓海水不择细流, 那么助他成功的人会越来越多.

AK said...

你雄心壯志,我心存焦慮.

作為報紙佬,我希望黨選越熱鬧越好.

但作為讀者,我卻希望叫陣的人,要旗鼓相當.

作為民主選舉支持者,我渴望看到熱門候選人,得票多少,失票若干.

但作為看熱鬧的八公,我對強弱懸殊的角力,會很失望.

作為愛吃魚的人,我對你為了刺激魚群生命力,而擺出完成大我的戰態,肅然起敬.

但作為愛吃肉但懶剝蟹殼的人,我對你甘當孤獨的螃蟹,連要競選的職位也不太明確,感到急躁.

作為死黨,對於你準備犧牲小我的勇氣,我精神上肯定給予100%的支持.

但作為死黨,我又為自己"手中無票,嘴上喊打"的動作感到汗顏,有點慫恿死黨上斷頭台的不義感.

你慷慨就義,我百感交集.

無意給你遲來的勸告,你已一副毅然決然的勇態,那就"雖千萬人,吾往矣",去吧!

cheah said...

这是多么有益意的一通电话,要多珍惜。
要是马华马青有多几位像家祥的领袖,何惧
大业不成?

诚信与智谋的结合,不仅拥有远见,也会拥有天下。

但愿新的马华和马青新领袖们不只有能力处理经常
出现的各种旧问题,也能够开创新领域。

霹雳马青仔 said...

并非家祥高招,是因为他也很肚懒蔡金星,听到阿武叔要打总秘书,当然要鼓励他。

蔡金星是吃喝玩乐的接班人,家祥担心他驾四轮驱动车把马青带去荷兰。

敢怒敢言的中央代表 said...

霹雳马青仔, 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家祥和金星以及你们的州团长马汉顺是目前公认的铁三角,尤其魏和蔡两人过去在总团时合作无间,这样的共识才能引领在308受重创的马青在未来的日子里推行年e化的改革.
你摸黑对手的手法也太天真了,拿督蔡是一位热衷于政治的全职工作者,虽然他事业有成,带领我们马青仔去游山玩水,增广见闻有何不对!
现在的协商团队人才辈出,有博学多才的医生,博士,也有商场成功的拿督,这肯定比那些只会靠摇笔杆的书生强的多了.

cheah said...

吡呖马青仔,
马青团就是有如你“羊质虎皮”的人物,引
得众人裹足不前;您的那番言语,体现出您“羊质”
一面。

马华KJ said...

这就是家祥的高招, 他宁可你竞选其他职位, 也要避开与你的一场激烈的选举.

阿武, 竟然家祥已经连累你了, 请考虑竞选其他职位了.

冠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糊涂侠客 said...

我也不是很满意协商职位的举动,但很欣赏他在这此全国走透透时还能公开的让全部有意竞选的人一起见代表。
希望阿武叔可以过关斩将,当选后尽全力带领马青冲上云霄。

霹雳马青仔 said...

叫魏家祥当众宣布他属意蔡金星打总秘书啦,笨!
不懂的别装懂,骂了人还要扮耶认清高。

蔡金星搞四轮驱动车吃喝玩乐,用马青的名誉向商家拿钱,美其名赞助,这就有损我马青尊严,我们没必要向古润金弯腰!

阿武叔出战的另一神圣任务就是替马青出铲除败类。

直辖区马青仔 said...

那个敢怒敢言的中央代表别再说谎,这不是马青新一代的文化。

全直辖区的马青仔都知道,蔡金星本来要打署理总团长,因为他不是州团长,家祥怕得罪霹雳州的代表,才叫他打总秘书,不要和马汉顺硬碰,总秘书这个位本来是保留给雪州的姚伟豪的。

蔡金星在直辖区马青分团改选时,早上支持林若辉,晚上力挺周连琼。搞到直辖区马青兄弟自相残杀,他渔翁得利。

去问魏家祥,是不是有这回事?

他妈的,有钱就可排排坐,分了猪肉还讲风晾话?

我呸!

thepplway said...

哈哈,看起来热闹,我只想看格局。。。
翁诗杰讲不出来,看来马青也不会有什么值得大家另眼相看的格局。

这就是马华的悲哀了,离开华社的愿景不说,连自己在说什么已经语无伦次还有什么值得大家期待的。

就事论事,如果有人感觉不爽,大可不必看明白,反正308对马华来说只是巫统的错。

对马哈迪来说是阿都拉的错,这种只会看别人错误永远不会看到自己的问题的否定症候群能够给党国带来什么未来吗?

看看Obama说什么吧:""I'M ASKING YOU TO BELIEVE. Not just in my ability to bring about real change in Washington...I'm asking you to believe in yours."


这希望是你自己参与的希望。。。

可惜啊,翁诗杰包赢所以不在乎电视辩论,马华中央代表应该不会对他投不信任票吧?

这就是马华的格局了。

妙哉!

UNCLE BOO said...

thepplway,谢谢你的意见,有遇知音之感。

我在9月23日发表的《卢诚国3年前3年後》http://uncleboo66.blogspot.com/2008/09/33.html
有提到,要知道三年前你做了甚麽,看看现在的你变成了甚麽,要知道三年後的你会变成甚麽,看看今天的你做了些甚麽。
国阵政府会不会变天,看看国阵政府做了些甚麽,马华能不能继续得到人民或华人的委托,靠的的确是你所谓的格局。

我们不能够改变环境,但我们能够改变自己。

thepplway said...

谢谢你看得明白我的留言。

不是马华党员也不屑成为一个单元种族政党的我,无论如何欣赏你的勇气。

我也有菜单:

1.蔡锐明--有格局,在收购南洋报业的时候我就对他另眼相看了。
2.蔡细历--还可以的汉子,很不容易私德小事,但是能够对霸权主义呛声还要面对当权派的打压,真不容易。
3.郑先生。。。没错说的就是你

其他的我一个也看不入眼。

希望你中选后抛开马华向来的狭隘的本位主义思维,打开更大的格局,看看我们为什么不能够真正的体现民主精神?

期待你到我博客做客。

加油!

UNCLE BOO said...

我已拜访过你的部落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