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提名竞选马青总秘书

我已经正式提名竞选马青总秘书。

安慰的是,除了总秘书职位,署理总团长和副总团长职位,终於都出现竞选,达到了我选前的愿望--让总团中央代表有选择的权利,让准备成为马青总团新领导班底的候选人,寻找到了危机感,现在开始学习危机处理。

得到3份提名,显示各地仍有和我相同理念的同志,虽然备受压力,也敢敢交给我填妥的提名表格。

除了蒲种山岭镇支团,另外两份提名分別来自直辖区的士布爹区团的代表,以及柔佛州振林山区团的代表。士布爹区团是我的竞争对手拿督蔡金星担任区会主席的区团,收到提名表格使我感到有点诧异,而振林山区团团长陈华志亲自提名,更令我感动不已。

我和华志素未谋面,为何身为区团团长,肯老远寄来提名表格,充当阿武叔的提名人?华志通过电话说,有竞选才有进步,我们真的都希望马青总团的新领导层,阔步向前,不要停滞,不要回头。

不论选举成绩如何,必当亲赴振林山,一谢华志果敢提名之恩。

我的对手是七楼飞刀拿督蔡金星,我很久以前就认识他,却很久没见面了,今日提名对决,看他一副沉稳从容,就知道他胜卷在握。

星洲日报的郭淑卿在会场闲聊时问了我一句:“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中选了怎麽办?”

这个问题让我很烦恼,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会赢。

细细咀嚼这个问题,较後我给了自己一个很肯定的答案,如果爆冷中选,我绝对可以让马青成为一个挺胸昂视的马青,因为我没有政治前途的顾虑,既不会争做候选人,也绝不接受委任官职,仅仅专注马青团务,落实自己的理念与宣言。

16 comments:

Lexus said...

恭喜提名成功,预祝旗开得胜!

李锦强 said...

精神上支持你,因为我没票。

糊涂侠客 said...

看到有那么多的同志出来竞选,真的是很欣慰。希望阿武叔可以高票当选。

jyuno_zen said...

恭贺典武兄提名成功!
加油!

law said...

看到那么多对党有者满腔热血的同志提名参选,感到马青未来有希望…

加油!

对马青还有所期待的马青仔 said...

加油!

虽说你是必败无疑,但有真的希望你可以反败为胜以反映出马青对“参考菜单”的不爽与对霸权主义的不认同。

祝你顺利当选!

Chooi Yee said...

阿武叔,那天我们同桌吃杂饭,希望下回见面时是你请我们吃咖哩鱼头.要加油哦!

思维领袖。郑锦骋 said...

Uncle Boo 努力,我会跟你拉票。

leerock said...

你有提名的勇气,参选的决心,令人敬佩。
祝愿你成功当选!100%顶你。

大米 said...

无论如何,我身为你的前同行,
这里给你精神上支持!

UNCLE BOO said...

LEE ROCK,来到吉隆坡还请我喝茶,这种情真的是没得弹。
我紧记诺言,必亲赴柔佛州叩谢。

UNCLE BOO said...

谢谢大家的鼓励。

郑锦骋,感谢你!我知道你是潜水高手,希望有缘一起找海龟谈天。

美少妇 said...

绝对认同你的理念,祝你破单而出!
即使真的必输无疑,也至少反映了
不认同菜单文化的心声,马青仔们,
要深思!

美少妇碧珊

胖嘟嘟 said...

老兄,是谁摆你上台?知足长乐呀!居安思危兮!!

Jason said...

阿武叔,小弟在此预祝你在党选当天旗开得胜,高票当选总秘书一职!为马青显出更大的贡献!

小弟不能投票,只好在精神上给你最大的支持!

UNCLE BOO, 加油!

sin yee said...

whoa i didn't know that you've a blog..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