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高祥威博士的《中文报之夜》

今夜,连续第四年协助高祥威博士举办《中文报之夜》联欢晚会,感触良深。

前三年,高博士都是以金銮区州议员的身份举办,今年没有了YB的身份,报界的朋友们依然赏脸,踊跃出席,是最感动的事。

在我的心目中,高博士永远都是我尊敬的,因为他不是把说话当放屁的人,常常都讲话算话。去年,他许下承诺,只要他一天不离开蒲种,每年10月23日,一定会举办报界联欢会。

308大选失利後,我以为应该写下句号了,谁知他坚持兌现承诺。

还好,9月6日举行的雪州马青选举,尽管在22个区团当中,仅得到蒲种区团的支持竞选州团长,高博士仍然破单而出中选,为今晚的《中文报之夜》更名正言顺的举行。

我最欣赏言而有信,说话算话的人。

我希望高博士,永远做一个讲话算话的人。

3 comments:

jyuno_zen said...

希望他此终如一。

颜丰守GAN HONG SU said...

高博士是血性汉子,人很直接,不会摆架子。我很欣赏他的格调。

大米 said...

其实啊,昨天智霞有说要带我一起去凑热闹的.
因为我家就在喜来登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的.
但是还是不好意思啦, 我已经不是圈内人了,不好意思干这种不关我事又骗吃骗喝的事情.
ANyway,我虽然住这区,但是很不好意思308的时候我一家两张票都没有投你的高朋友一票,更加不好意思来骗吃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