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北海道的秋天









h

18 comments:

keykok said...

也太美了吧!

UNCLE BOO said...

岂只美,简直就是天堂一般,脫俗,有品味。这个地方我是一定会再去的。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美毙了!响往ing....

lookcow said...

实在迷人,但要小心,博客往往搏到迷迷,迷乱。。。乱迷。。。好想去北海。。。

Jason said...

阿武叔一个人去吗?因为我也是想去咧。在日本的兄弟会说来回和住宿和基本花费如果是一星期的话,是需要10000马币。需要吗?还是你有好介绍?

郑杰雄 Tee Kiat Siong said...

随团的话,单人收费大约是多少钱呢?风景真的很赞咧!!

e狼 said...

真羡慕阿武叔在这美丽的秋天,置身零斗争,风光明媚的人间天堂!

糊涂侠客 said...

只到过日本的东京,仙台及福岗。每个地方都有它的特色。还没去过北海道,不过北海就时常去。哈哈!

UNCLE BOO said...

果然把大家也迷住了,除了风景,日本还有好多好多非常吸引人的东西和事物,比如,食物,农作物,海鲜,名牌,SPA,美女,将尽我所能给大家介绍。

这次过去是参加公司的高峰会议,所以是免费的。但日本的消费真的很惊人,听说公司为我们一人付了7千团费,而且还是为数超过300人一团旳corporate rate呢。

建伦说得不错,如果自费,一个星期花1万令吉,还是省省花的那种。

我在那边吃了一碗拉面,1300日圆,大约50令吉吧!乘塔德士的话,短短路程也要整百令吉了。

杰雄,赶快存钱,到那儿度密月真是浪漫极了,e狼说得对,那儿是零斗争,零罪案,人间天堂。

LOOKCOW,你好像是第一次在我这里留言,想必也被迷住了,通常,酒不迷人人自迷,景不迷人人自迷,容易迷乱的人,不会只是在博客迷乱,即使去的地方只是槟城的北海,也必麋烂。

行得正,站得直,人间处处是天堂。

Jason said...

在日本,它的酒店费用都很贵。
北海道的风景不错,各位单身贵族还是结了婚的兄弟可以选择去那看下雪...蛮浪漫的...
阿武叔,如果是在圣诞节要去玩...
两个人,大概有1000-2000的budget ,有什么地方好介绍?

jyuno_zen said...

简直是人间仙境!我实在很想到北海道去。可惜那里消费水准太高,我还没这个本事。还是踏踏实实,存够钱,才去吧。。。
在这之前,先到消费比较低的地方去增长见识吧。

UNCLE BOO said...

其实我常花千多两千块在国內旅行,因为我喜欢潜水,而马来西亚还有很多好地方没去过,比如拉央拉央岛,听说那边的海底必定可以看到成群的槌头鯊鱼。

去拉央拉央岛包括飞机票和吃住每人大约要2千500,但住得很舒服。

十二月我会再带家人去纳闵和沙巴,如果要潜水,就一定要在东马。如果喜欢海,西巴丹岛真的是不错的地方,很原始,很纯静。我上次去西巴丹岛,住在PULAU MABUL的一个水上高脚屋,一天的住宿费用包括5餐,每人才50令吉,加上考取潜水执照和进入西巴丹岛潜水的费用,每人花费才不到2千令吉。

如果不想在国內,印尼的峇厘岛,泰国或者柬埔寨的吴哥崛,应该是不错且经济的旅游景点,但我个人不大喜欢泰国,没有缘份吧。泰国我只去过普吉岛,没有太大的激情。

啊利 said...

風景比人美啊!!!哈哈,啊武叔別介意,秋天的風景確實很漂亮!(我在讚拍照的人技術不賴呢。)日本是我其中一個很嚮往去的地方,可惜一直沒機會,想跟好友一起自助遊,不想跟旅行團。

1星期花費馬幣1万,日本消費太高了,看來短期内是無法實行日本遊玩的夢了。

UNCLE BOO said...

啊利,看得出风景比人美,证明你的眼光还没有问题。

日本的确是贵点,不要紧,学糊塗侠客,先到北海过一过癮吧!哈哈!

可是,我觉得虽然贵,还是值得的,迟点再跟你们介绍日本的吃喝玩乐。

Jason said...

阿武叔,有详细的建议书。如果你去的话,想跟你一起去,我会带上一个女性朋友。我们约埋KEYKOK...

UNCLE BOO said...

JASON,你是不是想约LILY呀?跟她去就好了,她懂日文。先告诉你,日本有一种酒店叫着LOVER‘S HOTEL,必须一男一女才可以入住的,此外,结账时,是男女各出一半的。

我今年尾会去纳闵和沙巴潜水,可能在一月份又会再去西巴丹岛,如果短期內要一起游日本,第一,怕没时间,第二,怕没钱。哈哈!

Jason said...

没有啦,阿武叔,你不要吓坏LILY...haha...
那女生是我的中学同学...
我就是要在今年年尾去沙巴和纳闽潜水,但我一,没有门路,二,不懂要从那里开始,所以看到阿武叔要去,就想约埋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建伦,有一点难题,我们的飞机票都已预定,若你现在才定,忙会有点贵哦!

如果你喜欢潜水,改次约埋你。

有一个部落客叫郑锦骋的,是教潜水的,可以找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