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在大山脚与翁协文一起吃ROTI CANAI

这个开斋节,新任槟州马青团长翁协文(右图),在大山脚请阿武叔夫妇吃ROTI CANAI

协文在阿武叔先点了ROTI PLANTA之後,才说大山脚出名的是ROTI SUSU,在ROTI CANAI 上面擦上牛奶,很香。

协文叫我来一片试试,我推说已点了ROTI PLANTA,不是不赏脸,而是为以後铺路,下一次经过大山脚时,有理由叫他再请吃ROTI SUSU

认识协文,纯属意外,怎样也不会料到,协文对阿武叔如此重视。

阿武叔到大山脚,是为探亲,网友老谢(CHEAH FELIX)闻讯,专程赶到安宁园,与阿武叔见面,初次见面,在苍蝇漫天飞舞的咖啡店。

谈着谈着,老谢打电话叫协文过来,介绍我认识。

老谢说,协文是一个最注重义气,交得过的朋友。

本来阿武叔以为,协文乃堂堂新任槟州团长,与阿武叔这个大政棍素未谋面,无亲无故,怎麽可能会自降身份应酬阿武叔,怎料到,协文二话不说,叫我们別走,解决手头上事务後即驾着大小眼马赛地,来跟我们会合,让阿武叔顿时感到身价倍涨,非常骄傲。

协文与阿武叔的名字一文一武,但论外型,阿武叔比较斯文,协文反而像威武大将军。

96日马青州分团改选,翁协文在槟州马青龙头老大职位的四角战中,以18张多数票胜出,在这场被形容为15年来最激烈的改选中突破重围,名噪一时。

槟州马青团长四角战,笑到最後的竟然是仅仅从支团出发隔山打牛的翁协文

更令阿武叔啧啧称奇的是,当上州团长前,翁协文只是马青大山脚武拉必支团团长,连区团职位都没有,竟然可以隔山打牛,一举打下江山。

像上了一堂激励课程,阿武叔受到激励,混身是劲。

其实也不算太新奇,同样来自大山脚武拉必的新任雪兰莪州分团团长高祥威,还不是一样,在22区团中仅获一个区团祝福,竟然也可以成为真命天子扬眉吐气。

所以,千万千万不要小看大山脚人,他们都有双拳斗十虎,以寡敌众的能力。

翁协文是翁诗杰的死硬派支持者,阿武叔不是(当然不是,区区政棍,何德何能?),但为翁诗杰感到庆幸,能得协文如此自打标签愿为翁诗杰挡子弹的州团长级猛将。

感谢老谢的牵引,让阿武叔有幸结交协文团长,感谢协文。

衷心祝福你们!

10 comments:

不老槟榔 said...

真的不可以小看大山脚人!
魏家祥在槟城说,槟城,吉打和雪兰莪3位马青州团长都是大山脚日新中学的毕业生,是马青的佳话.
魏氏的老巢新山的新任团长柯某也是日新的校友呢!

xianyv said...

槟马青是烂摊子,前任团长,到总团出任高职位这都没心搞好马青,一心一意只想在308大选胜出后担任EXCO.

这里的马青很烂,州分团开会,没几人出席,区团也一样,州大会不超过25%,前两年全国大会,槟马青出席率全国最后.

太烂了,协文要搞好马青,难\难\难!

TEOCHEW RAYMOND TAN said...

B M BOY EVERYONE IS GOOD LEADER

大米 said...

我看见你称呼自己为政棍 ~~~
我有没有眼花?

UNCLE BOO said...

日新果然是北马的名校,山脚下男孩都很争气。希望大山脚人不要自满,继续努力,朝向更高的目标。

XIANYV的意见,希望协文要多加留意,很多领袖争取得到当权者的祝福,就以为什么都不用做也可以顺顺利利,因此就养成了捧大脚多过争功绩的不良习惯。

不论是翁协文或是高祥威,希望能够为马青带来一点新意。婆兰爬已经不新鲜了,让人民尊重,才是新意。

毕竟能让人民尊重的州分团,是很少看到的,直辖区分团最近针对阿末依斯迈事件的反应,好像是马青唯一让人民称赞的事。

大米,我真的自认只在“棍”级,像我这样的人,全国多的是。

cheah said...

武叔,现在协文接Roti Susu定单接到手软,
可能在州代表大会以Roti Susu招待各位,你
也来尝尝。

UNCLE BOO said...

CHEAH,州大会在几时举行?

糊涂侠客 said...

阿武叔来槟城也没联络我?伤心。。。。。如果您还记得我写给魏家祥的信,里面说到消失6年又回来的人就是他。下次有机会才爆些料给你吧。

jyuno_zen said...

challenge is the way to success

愚公移山 said...

uncle boo,

我是局外人。

但在308過后我深刻的感覺到,國陣成員黨在黨選時所選出的黨領袖,主要還是人民所能接受的人物。這樣一來國陣成員黨才有機會翻身。

很多時候黨員所要的領袖并不是人民所要的。這個落差,便會造就了慘痛的大選成績。

愿您,有志者事竟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