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吃喝玩乐在北海道

吃喝玩乐的文化在马来西亚政坛开始搞到神憎鬼厌之际,我们来到日出之国,日本的北海道。

在北海道,不吃喝玩乐,还真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

幸好,在这里吃喝玩乐的费用,都是我们辛苦奋斗拼来,由公司包办,不是由政党赞助,不是用政府的公款,应该没有人在报纸要求我们报账。

吃喝玩乐之後,大家都觉得吃喝玩乐真好,不知道怎么有人会因为吃喝玩乐而把前途输掉。

後来得高人指导,原来,只有政治人物,吃喝玩乐不可以被人嗅到。

我们在日本不搞政治,吃喝玩乐没人管,却只嫌钱还赚得太少。

第一章:吃到饱饱

一直以来都喜欢吃日本餐,到日本吃日本餐可还是此生的第一次。

心中响起黄一飞的歌:“若是我有一百万,我要坐飞机,我要游世界,夏威夷晒太阳,日本吃寿司。”

哗!我没有一百万,口袋只带了3万日圆,就在日本吃寿司了哦!

在马来西亚吃日本餐,我从不敢吃生海鲜,可是,在日本,我居然眉头也不皱一下,一咕噜就呑下两只生虾生蚝,羊肉牛肉向来也是我闻之色变的食物,却在日本大小通吃,赞!

究其原因,首先是对日本食物信心莫名奇妙的满满,其次是食物打扮得太美丽了,望一眼就口水流流想把它呑下去。

我不怎么会形容食物的,你们自己看一看吧!

寿司店,单看店面,口水就流流了!

拉面街。

这就是生虾了,管它生的熟的,一口进嘴,味道还真不赖呢。


这是鸭肉!

煮水蛋!

日本最出名的蜜瓜,说honey dew是没人懂的,要说melon,甜到好像恋爱一样,掺一点酸梅和草莓,酸甜的滋味,到现在还难忘。


挠烤海鲜,去到北海道,不吃海鲜,等於没有去过。

这是牛肉啦!







第二章:喝到烂醉


第三章:玩到癫了

我们在札榥街头,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当中,看到数间商店挂着招牌,叫着“无料案內所”。因不懂日文,我初时以为这是一个没有什么料到的私家侦探社,後来经导游的讲解,才知道“无料”在日文乃“免费”的意思,“案內所”则是谘询中心。

无料案內所门外,一群把长头发梳得高高的年轻人,好像吉隆坡人民和平请愿的方式,持着牌子站在街头,趋前一看,所持牌子不像抗议收费站起价,反而都是美女的照片,很多是穿得很少的那种。

导游说,日本社会先进,连人民的思想也先进了,如果你生活压力过重,可以找案內所帮忙解压。比如说,你很想打波力拔克,把你的想法告诉案內所,他们会安排一个很想给人打的,扮成波力拔克给你打,当然,打人的要给钱,被打的有钱拿,还真不贵,打一顿只须3千日圆吧了(大约105令吉)。

不过,如果你不懂日文,你有钱也没人给你打,想打人也不行。

导游说,日本人是很喜欢沟通的,不论是被打的或是打人的,要是你听不懂他骂你的话,他听不懂你求饶的话,他会打得没有瘾,倒不如打木头算了,若你不会用日文把他痛骂一顿,他也会被打得不过瘾。

听说在日本最欠打的是做人家的上司的,波力拔克长得很像日本老板,若去日本一定会给人打得很过瘾。

除了被打或打人,无料案內所提供最多的服务,就是解决一些人对制服群体产生的性幻想,他们会提供所需要的气氛和环境,包括学校,医院,药房,警察,飞机。

哇哈哈!这实在是很变态,但对我很新奇,对振国可能会造成冲动,对李少荣一定很响往。(开玩笑的,记者请不要写这一段!)

导游还告诉我们,在日本有一种酒店,叫着LOVER’S HOTEL,这种酒店的特別之处,只供一男一女双双下榻,单身汉、单身女郎、两只麻辣佬或两个女人,都不被允许入住。

导游说,除了一般情侣,拍拖的,偷情的,一夜情的,都跑来这里,而酒店的迷人之处,在於结账时男的只付一半,女的须付另一半,因为日本女人很有尊严,男的付完会让她感觉到她在出卖身体。

日本的SPA是一定要去尝一尝的,早早就听说日本有unisex的SPA,可惜我们公司安排给我们的SPA,是男女分开的,少开了很多眼界。

日本的SPA是必须脫光光的,哈哈!难得有机会看到同事的內在。不像我们这里的SPA,除了有短裤穿,毛巾也是大大条的。日本人在SPA里是搖搖恍恍走来走去的,我们就学不到,只提供一条大概只有8吋长的小毛巾,日本人拿来抹身体,我们拿来遮住最重要的八两肉。

後来我们问女同事,这么小条的毛巾,女士们怎样遮,她们说:“笨蛋!遮住脸不就可以啰!”

第四章:乐开了怀

刚认识的一个美女要跟我拍照!

又有一个日本美女争着跟我拍照!

她搞笑的哀伤弄到我想笑!

两个忍者在屋顶上看着我,不敢对我怎样!

两个日本武本被我打到落荒而逃!

日本武士的两个老婆拉着我不跑!

啤酒园內的日本少女吵着要我抱!

醉意当中,这张照片几时拍我都不知道!

26 comments:

smallghost said...

此行可真是“秀色可餐”,你就好啦!哈哈!

冠凯 said...

真羡慕阿武叔日本之旅。。令我们打开眼界!

日本人很懂得吃,看你吃的海鲜大餐就口水直流。。。。

law said...

旅行真好。

日本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呀!!
看到照片都想咬一口!

无料安内所,哈哈哈!
日本人就是离不开制服啊,连飞机都有,下次有机会要进去见识一下,看看是怎么样的飞机包厢。

lover's hotel,那如果夫妇到那里去,是否也要一人付一半?总觉得怪怪的。

日本spa,有机会也要去尝试一下,最好是男女共浴的,哈哈!(开开眼界嘛)

看到典武日本之游,突然间让我也很想去旅行了。。。

northborneo said...

uncle,
越看越爽,请问还有没有续集?

jyuno_zen said...

这么生的食物,我就不敢吃了。但很想吃日本拉面。。。
还有打人发泄的服务,真特别。还有制服诱惑!学校、警察、飞机??对他们的想象力很佩服,有机会也要去八一八!

这么小条的毛巾,女士们怎样遮,她们说:“笨蛋!遮住脸不就可以啰!”
女士们的脑袋真厉害!就像冲凉到一半有人闯了进来,第一件事不是遮自己而是盖对方的眼一样,妙!
啤酒大大杯,肯定喝得不亦乐乎!
一个字形容:正!

UNCLE BOO said...

小鬼:你酱喜欢日剧和韩剧,赶快去那边自拍一剧,放进YOUTUBE给我们欣赏。

冠凯:我没有到过欧洲,不如你也拍一点让我开开眼界。

Lawrence:夫妇应该不会去住这酒店吧,我也只是猜想。

少荣:就知道你一定会响往,SPA里大家坚守协议,没人拍照的,想给你看里面的情形都不能,哈哈!你知道啦,还是小心一点好。

如果你看得过瘾,得空时再写一篇啦,不过是健康一点的啦,只给你看看北海道的街道和苹果园,OK?

董董:不要告诉我,你也开始向东学习“幻想”了,哈哈!

keykok said...

原来,吃喝玩乐可以大开眼界,支持吃喝玩乐!

Ah Kam said...

吃喝玩乐好,吃喝玩乐妙,身为凡夫俗子,谁不喜欢吃喝玩乐?哪个政治领袖能做到让人民天天可以吃喝玩乐,我的票一定会给他。

UNCLE BOO said...

振国和阿甘,我也支持,我现在的目标,要去欧洲吃喝玩乐。如果我有一天成为国家领袖,一定设法让人民天天吃喝玩乐,只是,搞政治,我还差得远啦!

糊涂侠客 said...

日本真的是很好玩的地方。。好!下定决心明年再去一趟日本。。。。要去那个unisex的温泉泡一泡了。。

細水長流 said...

我看了就想直飞北海道,

但现时还不能随心所欲,

下定决心一定要到不同的国家去旅行。

Jason said...

哇,可惜啊,我想近几年我都会好穷...
: (

凌国文 said...

吃喝有理,玩乐无罪!!!!

阿武叔,沙登文仔向您看齐!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在此向各位解释“无料”。
日文发音为:  むりょう 
罗马拼写:muryou
意为免费。

UNCLE BOO said...

侠客,到时在网上跟我讲,男女共用的SPA是怎麽样的。不过我猜,你应该不会遮遮掩掩吧,因为侠客要握剑。哈哈!

长流和建伦,到不同的国家看看,真的增广见闻,大家只好努力点啦!

文仔,隔空敬你一杯,饮。。。。。。。。胜!

LILY,带你一起去多好。先说明,翻译无料。OK?

AK said...

許多美食照片的拍攝日期是雙十節那一天.

幾天後,馬青提名又選舉.

虧你之前吃喝玩樂,樂不思蜀.

否則...

1)七樓飛刀一定飛到鋼板上.

2)接著,雪州馬青的看牛佬,非到過頭來向你這位中央總秘書叩頭,上演"政治亂倫"不可.

哈哈!

大米 said...

哇, 左拥右抱的, 还胆敢贴上网来招摇,
不怕老婆捏耳朵啊?? 哈哈.

UNCLE BOO said...

哈哈哈!AK你別靠害,全世界都知道阿武叔在提名前去了日本,《中国报》有报导。

可是全世界不知道,阿武叔本来去了北海道,还要去京都和大坂,为了拔毛,提早回来。10月12日半夜才到,13日早上才去收提名表格,下午就去提名了哩。

七楼飞刀只是虚惊一场,看牛佬却捏了一大把冷汗,哈哈哈!星洲日报介绍“阿武叔是谁”时,说了螃蟹的故事,幸好没说:“阿武叔是打横来行的。”

UNCLE BOO said...

大米,我老婆已经原谅我了,你还要讲。

大米 said...

典武, 我来踩多两脚而已.哈哈.
真晒命啊!! 日本太好玩了吧?

UNCLE BOO said...

真的好玩,只不过,当时我也不怎麽专心,你知道啦,当时心在马青选举,在外国还要应付许多电话和简讯,每天还要花1500日圆上网。

Jason said...

阿武叔,要你的号码,可以把它发给我吗?
017-6388540

jyuno_zen said...

我这个人的问题就是没什么想象力,很难“幻想”,所以有必要去看看真实情况,哈哈!

Lexus said...

看完你的照片,口水巾都湿透了.....爽...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哈哈哈。。

UNCLE

我再此表决,只要你们团体出游,请一定要带上我,翻译费一定不收。

蛋餅不加蔥Amber said...

徵信社,尋人,偵探,偵探社,徵才,私家偵探,徵信,徵信社,徵信公司,抓猴,出軌,背叛,婚姻,劈腿,感情,第三者,婚外情,一夜情,小老婆,外遇,商標,市場調查,公平交易法,抓姦,債務,債務協商,應收帳款,詐欺,監護權,法律諮詢,法律常識,離婚諮詢,錄音,找人,追蹤器,GPS,徵信,徵信公司,尋人,抓姦,外遇,徵信,徵信社,徵信公司,尋人,抓姦,外遇,徵信,徵信社,徵信公司,尋人,抓姦,外遇,徵信,徵信社,徵信公司,尋人,抓姦,外遇,徵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