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寻找遗失的部落客


阿武叔最近手痒,看到人家的版面美,心有不甘,就对自己的部落做了一点手脚。

岂知对部落知识不高,弄巧反拙搞到所有知心部落客的链接全部不见了。

虽然尝试重新链接友好,始终觉得已经没有以前热闹,一定是有人生气了,躲起来了。

有请被阿武叔遗漏掉的知心部落客,赶快来此坐坐,让阿武叔的部落恢复热闹。

尤其许多不谈政治的部落客,赶快来!

感谢!感谢!谨在这里,敬大家一杯!

17 comments:

negarakita.com said...

阿武叔,你可以去negarakita.com,Blog List菜单里找回,里面有很多Blog,也是从你的Blog里找到然后加入的。

northborneo said...

uncle,版面不错,很多綠色。我喜欢。

另:我比较喜欢喝啤酒

UNCLE BOO said...

少荣,你过来吗?今晚我们就去唱K喝啤酒。

谢谢我们的国家。

志鋒 said...

我之前也面對同樣的問題。至今都找出原因和解決方案,唯有重新再來,花時間和精神。

Jason said...

慢慢来吧,总有一天会找回来的...
haha...
昨天谢谢阿武叔的请客...

Jacaranda said...

新家很漂亮,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現在流行環保顏色,very good.

thepplway said...

哈哈,我的还在,继续。。。加油!

你怎么做背景的,呵呵。。

林季 said...

虽然你曾有技术问题,但是版面感觉非常好!

大米 said...

我以为你也把我遗失了......那里知道看一看,居然还进了古今报人的连接......原来我也算是个"古"人了!!

你的新封面的那堆草很漂亮!!

大米 said...

看到上面你讲喝酒,得空来我家坐坐啦, 我在serindit 1J 吧了, 介绍我家老的给你认识, 他常去那间"地震"喝酒的.

春天 said...

要用这些Template一定要Backup先.今晚不能参加你们的k'ok觉得有点可惜.改日我定到.

KfC~d3LiCiOuS! said...

新风格洋溢着绿意悠悠的感觉,很有生气,大拇指一个。

啊利 said...

這個blog充滿了田園氣息!

UNCLE BOO said...

看来有不少人喜欢绿色。谢谢大家的赞赏。我是比较喜欢大自然的。

UNCLE BOO said...

thepplway,其实我应该怎麽称呼你比较好呢?
这个版面是在http://www.pyzam.com/找的。自己再稍为修改HTML。

如果你也想换个版面,遗失任何东西可不关我事。OK?

啊利 said...

原來李宇春是阿武叔的偶像!!(沒想到阿武叔那麽in)

UNCLE BOO said...

啊利,我也不知道为甚麽会被这个男人婆迷住.哈哈!只是喜欢看她的神情,她文笔不错的哩,之前看过她写的小说,一下子不知道为何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