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阿武叔在噢岛海底















一班人在柔佛州的噢岛海底相遇,你猜得到那一个是阿武叔吗?















这样的角度,你认得出来的吧!认不出的话,点击相片,你一定看得清楚。















阿武叔不会游泳,所以,在水底是用飞的。















有一个医生代表马来西亚上太空,阿武叔代表马来西亚下海,把国旗插在海中,鱼虾蟹海龟要来这里,都必须出示passport,才可以通行。















渡假屋的老板的一艘载客汽艇沉下海底,老板伤心,我们开心,刚巧在海底看到这艘昨夜才沉下的船只,赶紧摆甫士拍照留念。















戴着面罩怕人家说相中人不是我,在海中表演除面罩再戴面罩的本领。




















阿武叔的潜伴张力奇,表演停浮在水中的本事。
















阿武叔的同事黄顺发,连潜水衣都不用穿,只穿着T恤短裤就下海,劲!




















摆个甫士拍照片,就为了给不敢潜水的人看,哪!赶快上瘾!















水中悠游的感觉,很像鱼。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拜访鱼群,促进人鱼交流。















在水中,这个手势不是VERY GOOD的意思,而是大家准备上岸了。
所以,看到好料不可以兴奋到竖姆指,会被带上岸的。




















这个手势就没问题,一看就知道只有拍照时才会比的。

作深潜时,头上足下缓缓的降落,感觉总是兴奋之极,尤其在沿着峭壁下沉时,鱼群在石壁上觅食的情景,实在美丽。















我真的有遇到海龟,尝试跟它谈天,这海龟实在骄傲,理我都不理。















在水中看海龟游水的英姿,英明神武。





























点击照片看一看噢岛海底风光吧!

看上瘾的话,下次,我们一起去。







看一看石洞中的那个头,好大只的鳗鱼。









































































































13 comments:

e狼 said...

真羡慕阿武叔能把海底奇观尽收眼里。

朱刚明 said...

亞庇市對面海就有潛水活動了.一下飛机半小時后即可到迖.

UNCLE BOO said...

朱刚明,我第一次潜水就在亚庇对面的PULAU SAPI,十二月二日又会再去亚庇,当然不会错过旧海重游。

E狼,别羡慕啦!想去就去。OK?

Jason said...

好美的海底世界。。uncle boo的自在感觉,羡慕死旁人呀。我也想去!!

Lexus said...

阿武叔,这海底有多深?

UNCLE BOO said...

JASON,去拿潜水课程啦,OPEN WATER的费用才890令吉而已。

LEXUS,这次我们最深只去到24米而已,大多数时间都在18米以下。

朱刚明 said...

馬弓手的家乡:斗湖,有个举世闻名的西巴丹岛(Sipadan)是潜泳者必到圣地,典武兄可曾去过?
斗湖一帶的水域有多个潜泳天堂,可惜我却不敢尝试这项运动.

UNCLE BOO said...

朱刚明:我去过西巴丹岛,今年四月发表的文章,就有一篇是写西巴丹岛,只可惜,那时还不是很热衷写BLOG,也还不认识马弓手,不认识你们。

所以,现在感觉到写BLOG真好。

不过,西巴丹岛真的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那时住了5晚,还不舍得回呢。

jyuno_zen said...

那一块像脑的是什么生物?

我也好像去学潜水,可是不大会游泳。。。怕有危险。。。

UNCLE BOO said...

董董:那叫海脑吧我猜。是一种珊瑚,可爱吗?还会动的,就像人脑。
你是不大会游泳,我是不会游泳。
FOLLOW THE RULES,应该就不会危险。发生事故的都是意外,而意外,在那里都可能发生啦!

啊利 said...

阿武叔,您真的不會游泳?奇怪,潛水的先決條件不是要有會游泳,然後下海前需要訓練和考執照的嗎?

UNCLE BOO said...

啊利:

我女儿才厉害游泳,我呀!每次和女儿比赛游泳,一定会给她笑死。

潜水和游泳基本上是两回事,潜水是在海底,游泳是在水面;游泳是没穿鞋的,潜水则是穿蛙鞋的,所以,潜水只须双脚会像踏脚车一样;游泳必须用手来游,而潜水呢,手是用来讲话的。

我第一次在西巴丹岛考取潜水执照,那个鬼佬教练很严的,强制我必须不停游200米以及浮在水面上10分钟,我大概游了20尺而已,浮了5秒而已。真水皮。结果在西巴丹岛竟然不合格。

之後,我到停泊岛继续考取执照时,那里的教练却没有要求我做这两样,就PASS了。

所以,看你的教练是谁啦!

怎样?要不要一起去潜水?

啊利 said...

強!
謝謝阿武叔講解,現在了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