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补充陈键汉的《差佬记》

最近比较烦。

部落格的链接太多了,工作又忙,年底又要赶CLOSING,许多的好文章,都MISS掉了。

今天才读到陈键汉差佬记,又烦,这个好孩子的文章,为甚麽会错过呢?

部落客们写得太勤了,许多文章还来不及看,就已经被UPDATE掉了。

有点烦?这里给陈键汉的《差佬记》一点补充,希望为没有MISS掉的你,扫除一点烦恼。

这差佬故事是听来的,讲故事的人说这是发生在雪兰莪州蒲种的真人真事:

一个男人喝到醉薰薰,半夜独自驾车回家途中,遇到差佬截查。

差佬拿了一支测酒精的东西,叫喝醉的男人吹。

吹罢,差佬说:“老兄!你喝太多了,上差馆吧!”

喝醉的男人姣辩:“胡说!我那有喝?”

差佬说:“还想狡辩!。。。。”

突然,对面路传来一声巨响,发生了一宗非常严重的车祸,两辆车撞到烂烂。

差佬放下喝醉的男人,赶紧冲到对面路救人。

喝醉的男人捉紧时机,上车就逃回家,呼呼大睡了。

清晨,一大堆警车包围着喝醉男人的家,差佬敲门把喝醉的男人揪了出来。

“我们现在要把你逮捕!”

喝醉男人还在狡辩:“我犯了甚麽罪?”

差佬说:“你昨晚喝醉了。。。。。。。”

“我那里有喝醉?你有甚麽证据?”不等差佬说完,喝醉的男人就插嘴狡辩。

差佬说:“你的IC还在我这里,还有,你的车还留在现场,你驾回来的是警车!”

醉汉酒醒了,看到手铐又马上晕倒。

(听到这里时,我是笑到翻的!)

另一个差佬的笑话:

一个人驾车闯红灯,被差佬逮个正着。

差佬笑咪咪的问道:“老兄!没有看到红灯吗?”

他说:“看到的!”

差佬说:“看到?那为甚麽还敢闯红灯?”

他说:“因为没看到有警察。”

11 comments:

northborneo said...

这里我顺便补充一个真实的差佬酒测故事。事情发生在很多很多年前,应该是酒测初期的1-2年期。

在亚庇有一段时期,交警设路障,做酒测做的很凶,突然沉寂颇久时间,令一班平时喜欢与交警玩捉迷藏的酒鬼很不时味道。

经过四处打听,原来有一次进行酒测,一名醉猫醉的太历害,警察叔叔要他对着酒测机吹,他很配合的吹,结果吹出来的不只是酒气,连肚内黄汤也贡献在酒测机上.... 当然酒测机当场坏掉了。

故事还没完.....

原来整个亚庇市只获分配2支酒测机,1支是放在警署作第2次检查,1支就是在现场进行初步检查。没有了酒测机...交警也没有戏做了。

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一班酒鬼当场扬言,要查明这名醉猫身份,请他喝酒....但是,至今其身份仍未明。

听了以上故事,如果认为亚庇不再有酒测,醉酒驾驶,领到三万,那是阁下的事...再次强调...这事发生在很久以前。现在警方不止2支酒测机。

Marcus Tan 键汉 said...

好阿武叔,一大清早晨早流流就看到我名字出现,还真的以为我喝醉!

但是,我的名字是这个“汉”不是那个“翰”。

jyuno_zen said...

新年送暖行,活动资金短缺
请博客伸援手。。。

jyuno_zen said...

新年送暖行,活动资金短缺
请博客伸援手。。。
详情请看:www.alwaysthxgod.blogspot.com

春天 said...

阿武叔,你之前的那个link(差佬记)link到了一个叫做野兽修行的布落他转载你老鹰的故事。

这可是你要写的另外一篇文章吧?

说到醉猫,我最杜兰。多年前我的新车曾经给醉猫撞过,真的很生气。

醉猫一下车会重复又重复的问,我有撞到你meh?在那里?

我报警时要求警方去捉他,因为他说就算他撞死人,都不用坐牢的。喝醉酒很了不起吗?喝醉酒就可以撞人吗?

这种人是社会的败类。

喝酒绝对没问题,我也有喝,但他妈的喝到醉醉然后驾车,撞到无辜的路人怎样办?

那些醉酒驾车的警察真的要严办,不要让他们去害人。

啊利 said...

醉酒駕車的行爲很可惡,最怕釀成大錯,害及無辜。

陈志昊 said...

老总兼交通部长,对不起!

对我来说,喝醉酒驾车是很普通的事。

18-9岁时,在槟城曾多次喝了烈酒或啤酒,醉醺醺地骑摩哆走了整20-30公里,还会选路闪警察,至今都从来没被检验酒精吹棒棒。了不起吧?!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喝醉酒后驾车,只是喝酒后驾车,因为我已经喝不醉了...........

哈哈哈........

春天 said...

陈志昊,你要小心,喝不醉不是好事,因为当酒精不能在你的身体发挥效应,可能有问题,某个部分可能完全吸收酒精没反应。

我建议你看医生。

啊利 said...

Blogger 陈志昊 said...

老总兼交通部长,对不起!

对我来说,喝醉酒驾车是很普通的事。

18-9岁时,在槟城曾多次喝了烈酒或啤酒,醉醺醺地骑摩哆走了整20-30公里,还会选路闪警察,至今都从来没被检验酒精吹棒棒。了不起吧?!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喝醉酒后驾车,只是喝酒后驾车,因为我已经喝不醉了...........

哈哈哈........


-------------------------------
umm~我怎麽覺得我朋友每次從一個suburb駕車到Gold Coast或Brisbane時都會被警察截停吹波仔比較厲害。因爲他沒喝酒,但10次都有9次中。 @_@

jordan shoes said...

Very good!

intelligence said...

chloe purse
chloe paddington handbag
chloe uk
dior
christian 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