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哥宾星接受收费站了

蒲种区国会议员哥宾星昨天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促请政府降低白蒲大道、沙亚南大道及新班底大道3条大道的收费。

正当蒲种人民都希望废除收费站之际,哥宾星希望白蒲大道降低过路费至1令吉。

这个阿星变了,变得已经屈服了,他忘了,308大选时,有许多蒲种区人民是因为不满蒲种有太多的收费站而投票给他。

阿星也忘了,以前民主行动党连蕉赖收费站50仙过路费都反,现在的阿星,已经接受收费站了,他只要求收费不要太高。

蒲种区人民的意愿,是废除收费站。

收费站一日不废除,我全家人的票绝对不会投给当政的蒲种国会议席候选人。

阿星,蒲种现在当政的是谁?你懂吗?

8 comments: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在下面喊与在上面做
感觉是不一样的。

阿星现在在上面嘛。。。。。

Mountebank said...

我有点不明白。

马华不是政府吗?

现在马华会员不希望政府废除收费站,却指望反对党继续提倡废除收费站?

阿武叔,我要去面壁思过了。

因为,我越来越搞不懂马华所扮演的角色。

希望你指点迷津,谢谢。

Mountebank said...

我有点不明白。

马华不是政府吗?

现在马华会员不希望政府废除收费站,却指望反对党继续提倡废除收费站?

阿武叔,我要去面壁思过了。

因为,我越来越搞不懂马华所扮演的角色。

希望你指点迷津,谢谢。

UNCLE BOO said...

卖博士,好久不见,你跑到那去了?

MOUNTEBANK,我是马华党员,从有收费站开始,我就很讨厌收费站,因为不喜欢收费站,308大选,我的票投了给哥宾星。

你应该是看错了,大部份的马华党员都希望废除收费站,只有哥宾星只期望把收费降低,令我对他失望。

啊利 said...

哈哈,我是比較關注下屆大選,阿武叔全家人的票一共有幾張?還沒算周邊能影響的投票。

Mountebank said...

阿武叔,我不是偏帮DAP的,我只是觉得奇怪你所说的:“大部份的马华党员都希望废除收费站。”


就这一点,为什么不列入各支会或区会的会议记录中,在提陈给最高层做参考,既然马华是政府的一分子,为什么内阁上没办法反映?


除非马华高层不能反映草根的心声,或马华高层有心无力来板正政府的错误政策(反映了一般民众对马华当家不当权的印象),才可以一解我的疑惑。

有讲错的地方,还请阿武叔海涵。

UNCLE BOO said...

啊利,我们一家能影响的票,虽然只有几十张,只希望人同此心,那就是足以影响大局的票数了。

MOUNTEBANK,上星期五蒲种区团开会,我们正在研究展开反收费站签名运动。

你说得没错,马华高层在废除收费站方面,的确无能为力,因为有许多马华高层,竟然废到以为反收费站是反国阵精神。残废的思想。

高玄慧 Mandy Kaw said...

对他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