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李少荣长得很高


在亚庇的最後一天,李少荣专程带我们到朱刚明的办事处附近吃早餐。

少荣的电话打来时,我从酒店6楼露台上看下去,一个高佬提着手提袋在讲着电话,就猜出是他。

少荣长得好高,第一次见面,原本想给他来个热情拥抱,看他这麽高,觉得最好还是不要,以免抱起来,我变成小鸟依人那个样。

我们三个家庭十多人,原本只打算在附近吃吃面包谈天就好,谁知道,少荣叫了2架德士,再出动自己的座驾,去到山顶吃早餐,还叫2个德士佬在那边等,因为那边很难叫德士。

结果这一餐加上德士费用,花了少荣几百块。

但这一餐还真的很特別,若非地头蛇带路,咱们那能在这个地方,吃到这麽美味的一餐。

也没问这叫甚麽食物,看图片算了,几时想吃,叫少荣email过来就好。

我跟少荣说,沙巴真好,有高过云的神山,有仙境般的岛屿,有绚丽灿烂的海底,凉快的清风每天都把我吹到爽爽的。

少荣靠在我耳边说:“所以,他们叫我上京,我那里要!”

我没有办法像少荣一样长住沙巴,但学我女儿一般的想了想,如果把沙巴的一切跟吉隆坡对调,多好。

回程时,奇累无比,我女儿也一样。

不舍吧!我想!

10 comments:

大米 said...

借个地方留句话。
谢谢少荣早前在我心情不好时候的关心。特别是因为素未谋面,所以更觉感激。

northborneo said...

uncle,招待不周,请多包涵。 你应该成为沙巴旅游代言人。

大米,不客气,朋友的朋友就是自己的朋友。

northborneo said...

抱歉,忘了一点,桌上那碗有鱼头,鱼肉(七星斑),鱼肚,鱼鳔等等等。希望你们会喜欢。

UNCLE BOO said...

少荣,这句“招待不周”用得不当,我这还在思索下之你来,该怎麽回报才能报此殷勤招待。

沙巴州要是请我做旅游代言人,我一定要。条件不高,常常给我去沙巴就可以了。

小弟真的不识货,还不知道那碗东西有这麽多好料,我只知道很好吃吧了,只叹肚子太小,装不完。

朱刚明 said...

你的網页照片应是SUTERA COVE 吧?

最右边的大屋子屬於一个沙巴大亨所有,光是地价已是1百多萬零吉,建筑费及装修费等亦在6位數字.

至於旁边或後方則為WCT Berhad所擁有(自從2年前登陆沙巴承建新机場大厦后).
主要發展项目為:-

* Petrusa -- 14 units 3 Storey Villas with BUA 6,743sq ft.
Price range 由(from) RM 3 million 起 至(to) RM 3.9 million!!!
* Aurea -- 2 1/2 Storey Semi Detached Villas with BUA 5,639sq ft.
Price range 由(from) RM 2.3 million 至(to) RM 2.6 million!!.
* Citrifolia -- 2 Storey Superlink Villas with BUA 4,359sq ft.
Price range 由(from) RM 1.5 million 至(to) RM 2.6 million!.

潇洒叔 said...

我对第一张图片的说明有点意见,为避免读者继续被误导,特此揭穿真相!其实,说“李少荣长得很高”只是作者逃避现实的说法,我认为“某某叔长得缺乏高度”,那才是真相!

UNCLE BOO said...

朱刚明,我把这张图片贴上,作为梦想。那是我从酒店露台拍的照片,我不是羡慕那间別墅够豪华,只是羡慕它四面环海,住在这里,就算木屋也不坏。

UNCLE BOO said...

潇洒叔,別这样,最多下次跟你比高,我蹲下来让你看起来很高,OK?

你都很久没有叫我喝茶了。

wholesale jewelry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sticker said...

cheap handbags
evening handbag
handbags online
ladies handbag
luxury hand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