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曹格与杨建兴

12月10日,公司在云顶举行的年度冲刺大会上,请来了当红歌星曹格、蔡健雅、宁拜祖拉,和另一个我始终不记得名字的印度歌星,给我们娱兴。

散会後,还陶醉在曹格那王小龙般的发型时,眼前突然出现另一个短头发的曹格,定下神看,竟然是杨建兴。

原来杨建兴的太座和阿武叔是同事,上次阿武叔到日本北海道,杨太太竟然也在同一班机上,只是未曾见过面。

杨建兴和我女儿一样是曹格迷,所以,杨建兴托其夫人的福,我女儿托这优秀老爸的福,都有眼福看曹格。

曹格还真帅,我一路听,一路回想小时候的漫画《龙虎门》里的人物,王小虎的哥哥王小龙,真像!(我是说他的发型)

曹格的歌也唱得实在好,让10岁的小女孩和42岁的阿叔,都陶醉其间,不亦乐乎!给我多30年,我一定会唱得像他。(我是说时光倒退30年,肯定是不可能,才敢如此说啦!)

只可惜,阿武叔工作不够卖力,公司给的票不是VIP坐的那个位,结果照相机拉到很远了,都拍不到曹格的脸。

照片拍得不太好,请不要见怪。

还好,跟杨建兴合照的那一张,还看得出那张如果留长头发盖住单眼,也像王小龙一般的脸。

Anybody knows this Indian singer?

Ning Baizura

Ning Baizura on the stage.


都是慕名而来的粉丝,曹格可谓老少咸宜。

这个阿叔比阿武叔还疯狂,迷到太过份了。

曹格出场。

曹格在唱歌,不是在大便。

曹格唱完歌之後讲话,不是在看靓女。

哪!这张最像王小龙的“亢龙有悔”

王小龙大战火云邪神

哦!迷死小妹了。

才唱两首歌,就要说拜拜了,曹格深情看着观众席的阿武叔,依依不舍的样子。

一边唱,一边走到有机关的那个地方。

踩上机关了。

哦!原来这机关是升降机,把曹格载走了。

真的要走了。

咦!没有安哥声也自己跑出来,原来安哥出场也是要经过安排的。

又见曹格,多好,一个晚上跟他见两次面。


蔡健雅 TANYA CHUA


9 comments:

朱刚明 said...

曹格是沙巴郎,来自离亚庇北部90公里的古打毛律(Kota Belud).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鱼米之乡.

由亚庇開车才45分钟车程,除了一小段的山玻路程,其余皆是平坦地势.

Pulau Mantanani 就在此处对出的海岛(http://www.pinganchorage.com.my/sabah_mantanani_island.htm).

在此(古打毛律)远眺神山景色,一絕也.
这里也是馬青蔡忠勤的地头.

朱墨华 said...

呵呵,阿武叔,你的生活,可真多姿多彩!
除了游山玩水,还有歌舞视听,羡煞旁人!

翁协文CIAM CMFA said...

阿武叔,怎么我的老同学杨建兴摇身一变成了曹格?

啊利 said...

哇!蔡健雅也有出席! 很有才華的歌手~
當然,我也很支持國產的歌手!
原來阿武叔和公主小悠是曹格迷。哈哈。
其實,照片拍得很好了,給我的老牙相機zoom下去是男是女都看不到。

Jason Wong said...

www.glokaltower.blogspot.com

翁诗杰总会长的高招

1. 翁诗杰总会长布局, 用别人不用的人, 掌控大局. 没有遵循常理常规, 他用人之道, 不需要告诉全世界. 总会长要全世界意会的是: 马华需要的是一次意识思维的突破. 虽然马华只有十五个国会议席, 但在翁总的领导下的马华,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2. 翁总知老蔡: 翁总知道老蔡在太舒适的环境下, 便会犯错. 老蔡现在的长处是打翻身战, 便将老蔡迫到一角, 让他監督看好政府, 结果老蔡也做的有声有色. 翁总也算准老蔡知道马华只有十五个国会议席, 不敢内斗, 如果老蔡有能力, 便必须将翁蔡炒成蔡翁.

3. 现在政府中巫统是老大, 东马势力是老二, 马华是老三. 虽然马华只有十五个国会议席, 但它是继巫统, 公正党之后, 第三个有能力筹组新联合政府的政党. 它和公正党, 回教党, 火箭党没有深仇; 和其他十来个政党又长年称兄道弟. 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 ’协商’ 的. 十五的月亮是最圆的, 关键的少数才是关键.

翁总处处险招, 又处处高招. 翁总是时势造就的英雄, 但这位英雄能否造就时势? 怕只怕, 他眼高手低, 一时大意, 错失良机.

runescape gold said...

cool blog

alerts said...

It seems my language skills need to be strengthened, because I totally can not read your information, but I think this is a good BLOG
jordan shoes

happyoutlet said...

Vibram Five Fingers
Five Fingers
Vibram FiveFingers

happyoutlet said...

Vibram Five Fingers
Five Fingers
Vibram FiveFin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