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後座不绑安全带要坐牢,心理变态的交通条例

刚刚在《新闻报报看》听到,汽车後座不绑安全带必须坐牢,我12岁的儿子及10岁的女儿异口同声的喊了出来:“这是甚麽政府来的?变态!”

我极度赞同孩子们的看法,这是一项变态的政策,肯定是由那些心理不正常,头脑有问题的人想出来的变态政策。

虽觉得会污染孩子的心灵,我还是这样的教育了孩子:“就算坐牢一天,这一辈子终究是坐过牢的人,坐过牢是人生的污点,出来後一定会很衰。所以,下次坐汽车後座没有绑安全带给警察捉到,一定要设法给他吃钱,50不够给100,100不够给200,就算他要1千,也给他,身上没有钱就打电话给老豆,老豆没钱会去跟大耳窿借的。”

再三的提醒孩子,别傻傻的去坐牢,给警察吃钱就好了。

孩子们听不懂,一味嘀咕:“变态的政府!”

最让我这个老豆快慰,觉得祖先有灵的,是孩子听到交通部给了警察这麽大块的肥猪肉後,还是坚持不会当警察,打死也不会靠恐吓人坐牢来吃钱。

我也告诉孩子,不要太怪罪警察,因为警察如果肯吃钱不让人坐牢,是一种积德的行为,下辈子投胎一定可以做交通部长。要怪呢!就怪做出这个决策的人,以及首相,因为这个首相看不出这种政策很变态,肯定是个无能的首相。

都傻的,几多贪污枉法的事不用坐牢,坐後座不绑安全带却要坐牢,这麽严重吗?

我不是做官的料,不能够像想出这个点子的人一样,具备用屁股来思考的能力,始终想不出一个理由,汽车後座绑安全带为甚麽会严重到和刑事案一样要做牢?

在咖啡店听到,政府是因为没有甚麽钱,尤其汽油跌价後,油水更少,必须制造多一点罚款的政策,这麽巧最近有人在“道路安全”方面打主意,便想到了强制後座绑安全带这个点子,但这个点子有甚麽好呢?原来,除了可以增加政府的罚款收入之外,打这主意的人,可以争取交通部拿出一笔钱打广告,在电视上,报章上传达後座绑安全带的讯息。

咖啡店的说客说,这个广告制作费不少。

我的家附近有一个叫着PUCHONG PERDANA的地方,还有一个叫着PUCHONG PRIMA,也就是《与你分享》的部落主人春天所住的地方,是一个不受交通条例管制的地方,因为这里的麾多车骑士是不需要戴头盔的,而且,别的地方的麾多车是用两个轮子跑的,这两个地方却有很多麾多车是用一个轮子来跑的。

警察为甚麽不采取行动,JPJ为甚麽没有法子教育这个地区的麾多骑士?唉!说起来令人伤感,第一个原因,麾多骑士有甚麽康掏?第二个原因,警察和JPJ在这些骑士眼中,根本就没有尊严,塞几块钱给他们就可以了。

就因为如此,在政府极度需要罚款的时候,才会到那边赶TARGET。

这种目无王法,危害公路使用者安全的行径,去过那里的人都知道,只有政府从来不理不睬。

陆路交通局的迂腐,政府没有看到,却只会打驾车人士的主意,绞尽脑汁来争取罚款。

变态,真的变态,希望瓜拉登嘉楼的补选,不会因为这种变态的政策,导致国阵政府输掉。

43 comments:

小叮當十八点 said...

小叮當用屁股想了想,還是想不通。。。
但,用屁眼一想就通!

你看哪!咱們已有世界第一流的國際機場KLIA,但卻很自私,不讓廉價航空降落;因此另闢LCCT。現在,又說要在森州的Labu建另一個LCCT,為的是什么?動機在哪?據說KLIA的未來發展藍圖是分三個階段來進行,但卻停頓下來了,反而是東建一座LCCT,西建一座LCCT。

因此,不難讓屁眼想到,KLIA是前朝首相的寶貝,今朝首相只有乞兜的份兒。

于是乎,某人就和某人的女婿商議,又要建飛機場,來製造機會給自己暗槓!因此,“後座不綁安全帶要坐牢”又是某人女婿的天才妙計,因爲有藉口說監牢爆棚!要另建監牢來舒緩擁擠。

怎地這些都和某某部門有直接的關係?

莫非某部門的某部長也是。。。?

算了算了。。。不做無畏的猜測,相信IWG會著手的。

UNCLE BOO said...

可是IWG是监督马华的,会越权管人家的女婿吗?

高老饕 said...

哈,老弟,由憤怒青年到如今的憤怒中年,文笔还是辣味十足!
摇笔杆生涯中,你还看不慣他们的那副嘴脸吗?
还有,我没有永乐那么帥,永乐也不姓高!当然他也不是你的学長!哈哈!

啊利 said...

我也學阿武叔的寶貝孩子喊一下,變態!宇宙超級無敵大變態!越改就越不倫不類的條例。真失望,管交通的什麽部什麽局的,怎麽就不會擬定些有人性點的條例嗎?

如此下來,坐牢其實也不是什麽很嚴重的事情。以後我們不是說,網上msn見了,就直接問候對方,監獄裏見好了。

小叮當十八点 said...

IWG當然是沒有LP管某人的女婿咯。。。

但是,別忘了某部門的某部長是某政黨的頭頭。

因此,身為某政黨的專業看門狗,是否是時候管管自家的老大?

UNCLE BOO said...

双溪大年姓高的。。。?真的没有印象了,PAI SEH!!!啊!有一个当年在二街卖凉茶的UNCLE的女儿叫高秀銮,都20多年没见到了,不会是你高老饕。
别卖关子啦!EMAIL来吧!

UNCLE BOO said...

啊利!我不想坐牢,我孩子还小。
以後的报馆,不会只是看到有人上门筹医药费,筹钱给警察贪污的人会更多。

UNCLE BOO said...

小叮当,我家的狗,不论我骂得几大声,都是会来舔我的啦!此乃狗性,不咬主人。

UNCLE BOO said...

高老饕难道是高秋宾?高秋宾是双溪大年人吗?

高老饕 said...

高秋宾故乡在太平,后搬遣吉隆坡!
好啦!我是谁不重要,只要你欢迎老饕我成为你的部落格的访客!
还有,我的要求很高哟!但是你的重口味,....合我!
加油!

UNCLE BOO said...

哈!我现在一边看哥本哈根羽球赛,一边想姓高的,想到了高靖添、高宝树、高远、高玄慧、高祥威、高凌风、高希钧、高原、高根鞋、高血压、高尔夫、高潮、高高兴兴睡觉去。。ZZZZZZZ!

keykok said...

认识永乐,又认识您的人该部多,可能贺世平会知道.....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说心里话,其实我蛮支持在高速公路上后座乘客必须绑带的,但联邦大道上嘛... 至于还要坐牢,真是他老母...亲的身子不知可好?

愚公移山 said...

逃避國民服役--->坐牢;
行醫沒注冊 --->坐牢;
沒綁安全帶 --->坐牢。

真他媽的。我們選的是政府,政府是來治理這個國家的。我們不是選警察來捉我們坐牢。

IPCMC無法成立,我絕對反對再通過“變態的政策”給予警務人員更多的康陶。

不久前我被警察誣賴沒綁安全帶,真的是誣賴。立法者竟然通過此變態法令,以牢災來恐嚇百姓。

政府與人民走得越來越遠。。。。。。

UNCLE BOO said...

连POLIBUG和涂医生也爆粗了,可且这个法令是多么的神憎鬼厌。

ESSO的标语是“WE‘RE DRIVER TOO!”,我总是不明白,那些参与订立法令的人,为甚麽不能有“WE’RE HUMAN BEING TOO!”的观念?

他们竟然可以忍受,可见,国之将亡,必出妖孽。

吴启聪 said...

一句老话,逃离政治!

马华能够大声说话的政府政策寥寥无几屈指可数,现在就拿个后座绑带来耀武扬威,练一下狮吼功,看在我们眼里尽是不知所谓!

吾説八道 (芳伯林) said...

本人的老Nissan是1995年以前生产的不必綁後座安全帶。特爽!

听说进去坐过牢的人,不会怕坐第二次。可能要我们testing坐牢爽不爽。坐过牢的政治家才有名堂嘛。

UNCLE BOO said...

下一次,交通局将要实行的是,乘巴士,坐火车,轻快铁,搭电梯,都必须绑安全带,还有,跟罗厘坐在後头的,也必须绑安全带,否则坐牢。

不过,1995年以前的火车和电梯,可以不受此法令限制,不用绑也可以。

巴士乘客只限有座位的必须绑安全带,没座位必站着的,也不强制要绑。

结果,以後的巴士没有人要坐,全站着。

UNCLE BOO said...

噢!还有轮船,渡轮,汽艇,舢舨,全部要绑安全带,交通局制造了最多就业机会,因为海陆空都需要大量的交通局官员开罚单控坐牢。

smallghost said...

站巴士也要绑安全带才对!绑在手或者脚,才不会跌倒,哈哈!绝对是世界首创!

UNCLE BOO said...

对对对!这样子才可以显示出我们国家的BOLEH!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轻快铁是一定要绑的,常撞,不绑等死吗?

还有,坐马车、坐牛车、坐三轮车、玩滑板、踩脚踏车、玩Wii或XBox赛车、婴儿学步车、针车、风车、... 一律都要绑!否则也送去坐牢!

UNCLE BOO said...

波力,这些狗官变态,你也跟他们一起疯了?不要逼婴儿也出来示威。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滑轮、溜冰,还有一个和阿武叔息息相关的,潜水器材也算是交通工具,也该归交通部管,一样得绑!绑什么?谁知道,总之不绑的一律叫警察来捉就是了。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你再说,人家就讲你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了!明明是为了顾及你的安全,你不感恩没关系,还在骂人变态!教人“情何以堪”啊~

UNCLE BOO said...

安全!丢他妈的,我驾了多少年车,怎不见危险?我看,最大的目的,只是让狗官发财。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哈哈哈~ 爆粗口的再加一人!

糊涂侠客 said...

那么多人爆粗啊!!真的很火滚。。。这是我们的政府吗?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我不明白你们在吵什么??
如此英明的政府,你们要到哪里找?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学学我卖博士啦。。。

“政府英明
首相英明
老大英明
女婿英明“

trevortan said...

其实,后座安全带确实能减少死亡率,但不需要坐牢这么严重。
不过,能坐牢也不错,像陈水扁,林冠英等,都顶着做过牢的光圈,增加了不少政治筹码。哈哈

春天 said...

其实他是叫大家买那些旧车.1995年之前的吗,不用绑安全带.我在找着慌1995年的笨蛋傻瓜,然后我改装成Evo.政腐变态,人民怎样可以正常?

阿武叔讲的没错,叫交通部来Puchong Perdana和Puchong Prima看看,那些亡命之徒如何危害路上的人.

春天 said...

其实他是叫大家买那些旧车.1995年之前的吗,不用绑安全带.我在找着慌1995年的笨蛋傻瓜,然后我改装成Evo.政腐变态,人民怎样可以正常?

阿武叔讲的没错,叫交通部来Puchong Perdana和Puchong Prima看看,那些亡命之徒如何危害路上的人.

高猪 said...

阿武叔,我肯定你说的:“警察如果肯吃钱不让人坐牢,是一种积德的行为,下辈子投胎一定可以做交通部长?”这句话是有根据的!

你看!班上最坏的学生,你让他当班长,他立刻diam diam!

最爱玩军火炸弹的,你就让他当国防部长!... 当然,我讲的是美国以色列!决对不是马来西亚!

Tony said...

一切都不是交通部长的错,却只因为一个叫翁诗杰的人坐上这个位子,所以什么都是错。

因为这个翁诗杰,导致了是非黑白的颠倒。

哦!或许,有些人为了反对而反对,是非黑白可以放一边的。。。

为了反对翁诗杰,可以教导孩子贿赂。。

为了反对翁诗杰,去教导孩子通奸吧,只要你原谅你孩子,一切都可以合法化了。。

你不犯法,谁能抓你坐牢??
你犯了法,自己要给钱,
另一边厢又大骂政府制造机会给人贪污。。。

我看,政府由你们这班人当最好。。
只要自己爽,什么都可以做。。

套用里面的一句话。。丢他妈的。。

公主小悠 ROMANTIC PRINCESS said...

哼,变态的政府,变态的交通部长!要我听你这个变态人讲的话,我呸!等下辈子吧。哈哈哈哈……

UNCLE BOO said...

tony教训得好,我这个政棍知错了,以后多变态的法令,包括回教刑事法,相信你也会乖乖接受的。

小悠,骂得好!

啊利 said...

Tony, 如果爲了支持翁詩傑而盲目認同這些法令,卻不指出法令的弊端,這真是腦殘中的腦殘了。


你不犯法,谁能抓你坐牢??<--- 看到了嗎?這就是長期被腦殘法令腦殘教育製造出來的本地產品。人民就像活在一個包廂裏,包廂被機器操控越縮越小,裏面的人也越積越密越積越小。像tony這類,不是去要求機器調整包廂的濶度來容納其他人,反而要求包廂裏的人把自己壓扁來適應這個空間。

JOanneChong said...

其实,绑安全带有好也有坏。。
只是,饭桶政府没有做好一切的安排且要实行这条规。。。

UNCLE BOO said...

啊利的言论一听就懂,JOANNE则让我想起那句很久没有用,却很贴切的字眼:饭桶!

其实,到目前为止,除了TONY,我还没有听过有人支持没绑带坐牢。

刚才还和朋友谈起,后座如果有4个人,2个绑带,2个不绑,结局是谁坐牢?难道是那2个不绑带的来个ONE TWO SOM,看谁倒霉?

终归一句,实行这个法令的,是猪脑而非人脑。

Tony said...

原来,只要不符合你们的胃口,
法律是可以不存在的。

原来,选择奉公守法,是脑残的。

你们都是神,你们都是对的。
领教了。。。真的领教了。。。

懒得看、懒得写了。。
自己讲自己爽吧!

UNCLE BOO said...

噢!亲爱的TONY,我们不是神,所以才会反对。

我们绝对奉公守法,法律一定要存在,却必须是理性的。

至今为止,还有千千万万奉公守法的大马人,期望废除内安法令、机密法令、印刷法令、大专法令、回教刑事法,全世界也还有很多国家的人民,要求废除死刑,这些人都是神?这些人都脑残?

你的意思是,就算回教刑事法也可以接受?只要不触犯就行?

只有猪,才对不公平的法令没有意见。

runescape account said...

cool blog

maicher said...

vintage dior
christian dior bag
dior bag
dior handbag
dior handb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