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与蔡细历父子捞生

2009年1月21日,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应中文部落客之邀,在吉隆坡孟沙一同捞生,欢庆春节将临。

前排左起:郑水兴(水兴浪)、董嘉欣(Long Life Learning)、何长流(细水长流)、蔡细历、林聪明(波力拔克)、郑典武(阿武叔)、陈志忠(志忠的谎言与分享)。
後排左起:黄忠华(忠诚待人,华说乐事)、朱志伟(憋疯)、拉美士国会议员YB蔡智勇、柯年甡(小叮当十八点)、林伯芳(吾说八道)、刘振国(曾聒)、林耀棉(路见要鸣)、吴启聪(聪锋陷阵)、骆卓韩(达人韩舍)、杜成春(与你分享)、陈征信(BADMAN)、柔情主义。

捞生,捞过界也无妨,最重要开心!

闲聊,家事国事天下事,马华事巫统事国阵事,事事津津有味!



部落客与亲和的YB蔡智勇见面,分外开心。


敬酒祝福,新年快乐!

20 comments:

keykok said...

我迟到,没有捞生......没问题我知道阿武叔新年后会请我捞生的!期待!

northborneo said...

祝:新年进步,恭禧发财。

uncle,包歉,那天你打电话来,我正好在法庭,又传出州律政司突然呈辞消息,当时正在向其他律师探听。无法与你详谈,sorry.

祝愿你捞生捞到风声水起。

冠凯 said...

真羡慕,大伙好热闹!!!

水兴浪 Gavin Tee said...

喂!uncle, 你不用睡觉啊,我一回来就呼呼大睡了,看来我叫你uncle ,我要叫自己公公了。

小叮當十八点 said...

水兴浪,谁叫你又灌红酒又灌高粱又灌五加皮。。。哈哈哈

Lexus said...

这篇博文出炉,我与侠客还未回到家,可怜,呵呵!

路見要鳴 said...

哗,好快的效率!

UNCLE BOO said...

正在奇怪,第一张照片为何没有糊涂侠客的影子,难道我们拍照,他去做糕?

振国,新年捞生要等到初九之後,但先告诉你,初九之後有很多人预约了请阿武叔捞生,到时一起啦!

少荣,也祝你万事如意!

冠凯,你要是在就好啦!

水兴兄,一回到就先整理照片,害到你认老,真不好意思。但小叮当说得对,谁叫你见到我们开心到猛灌酒。

LEXUS和糊涂侠客,最感动是你们专程从槟城赶来赴会,最担心也是你们漏夜赶路回槟城,感谢你们的重视。

耀棉,给多一点点时间,所有精彩照片一定会传给你们。

糊涂侠客 said...

阿武叔:我们也很难得被邀请出席。只是很可惜无法抛开一切的开怀大饮。看到我心痒痒又不能喝,怕回不到家。

我也奇怪为何我会不在照片里?我想应该是我去拿糕时拍的吧。

水兴浪 Gavin Tee said...

欢喜就好,新年后在来过

水兴浪 Gavin Tee said...

欢喜就好,新年后在来过

水兴浪 Gavin Tee said...

欢喜就好,新年后在来过

Chen said...

老乡,怎么这次又漏了我呀!
祝新年快乐!

小叮當十八点 said...

要劈酒的豪客可坐在水兴浪旁,肯定和你劈个够。。。昨晚幸好“闪”的快,不然让水兴浪灌酒,肯定高唱:“醒不来,醒不来。。。大地放XX。。。!”

哈哈!

春天 said...

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很高兴能与大家交流,希望盟主能再举办类似活动。(最重要是早早让我知道我可以填form)
昨晚的高粱与五加皮真的过瘾,要特谢长流兄。
当然也要感谢波力,Datuk Sri及 YB的邀请。

吴启聪 said...

阿武叔,我们马华的风水能再改多一点点就好了............哈哈哈哈!

UNCLE BOO said...

祥辉,昨晚打听後才知道挥挥衣袖的主人是谁,留下你的电话号码到abadi.aia@gmail.com,下次才不漏掉你,OK?

功夫熊猫 said...

真的是一件好事,博客的精英们都可以和马华署理总会长Dato' Sri 蔡细历医生交流畅谈。

安哥爵 said...

来向你拜年。希望你牛年大丰收,更多分享。

GentleMan said...

真羡慕!!!
不知何时小弟才有机缘与心幕的署理总会长同座呢?
‘打死不走’(闽南语)才是好兄弟。
患难见真情,实在难得。(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