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原本不属於自己的东西,失去了也会痛苦

阿末在路上行走。

前面走来一个老头,突然倒地。

阿末趋前扶住:“阿伯!你怎麽了?”

老头手按胸口,口吐白泡:“我不行了,跟你有缘,这包东西送你!”

语毕,老头抽搐,双眼翻白,心脏病发瘁逝。

阿末召警把老头送进医院停尸间後,打开老头所给包包,发现里面数十粒亮晶晶的钻石。

阿末伸伸舌头,心跳加速十八倍。

“老头说给我,无功不受禄,凭甚麽给我?应不应该还给他的家属?”

昱日,阿末发现藏在衣柜底下的整包钻石不翼而飞。

阿末气极败坏,暴跳如雷,翻遍一屋墙瓦,还不甘愿,翻到天黑,还在翻一遍又一遍。

老婆从外家回来,阿末追问:“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钻石?”

老婆变脸:“哦!你还藏了钻石吶!怎麽老娘身上从不见你挂上铜片铁片?”

阿末一巴掌盖下去:“去你娘的,老夫没心情跟你瞎扯,你把钻石藏到那里去?”

老婆不甘被巴,顺手拿起桌上的手提电脑丢过去,丢到阿末身後的电视机,电脑和电视机一起希巴烂,还冒起浓烟。

阿末七孔生烟,拿起桌上的花瓶,砸在老婆的头上,头破血流之後,赶紧把老婆送进医院。

去到医院,老婆失血过多呜呼哀哉!

阿末向警方自首後,警方以误杀罪名提控阿末,控状上的犯罪动机写着:为了一个未证实是否存在或属於谁的钻石。

本来不属於自己的东西,突然失去也会感觉到痛苦可惜。

3 comments: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阿武叔,这就是人性。
不期望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啊利 said...

阿武叔,你這故事怎麽比我看saw還要寒阿~

云之站 said...

赔了夫人,又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