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向沈慕羽最後致敬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送沈老一程,感谢您的一生!

9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a,兄弟,抢境头了。
不过,无论如何,谢谢你们的出席,
以代表我们对他作最后的敬礼。
希望以后马华老总归西也有这样的场面。

keykok said...

穿党服有点对沈老不敬,因为马华始终没有接受会沈老。

也有人会认为沈老不会接受马华,所以穿上党服还是欠恭敬。

哈哈!胡说!胡说!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keykok你说什么鸟话?!

keykok said...

我明白您的心情,不过当我联络马华会员组时,您可知道是什么心情?

马华不能再做表面的工作。

春天 said...

以前做得太多门面工夫吧?!

我本人觉穿党服无不妥.

沈老已安祥如土,不要再做无谓的争论.

但有那位马青或马华领袖敢站出来说不接受或不承认沈老,我第一个退党.

真的发生的话,这样的党叫它去死吧!

keykok said...

两年前,马华、马青都说要邀请沈老回来,可惜至今没有消息,会员组的资料依然没有记录。

其实,我很尊敬这位老人家......

keykok said...

如果我的话真的刺痛了您们,我愿意道歉!

UNCLE BOO said...

沈老受邀重回马华时,报纸登得很大喔!我也以为他老人家是同志。为什么还不是呢?

keykok said...

我就是这一点看不开,为何林苍佑的相片已经“翻案:允许挂上总部“总会长排行榜上”,同个时候马青也站出来要重邀沈老,四年多后却什么都还没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