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把渣滓当情人节礼物的白痴部长

新班底大道PJS2往吉隆坡方向的收费站拆除,再次显露官爷黔驴技穷,掩耳盗铃的白痴本色。

不知道是不是风水问题,任谁担当马来西亚工程部长一职,上帝一定会给他換一个家禽的头脑。

白痴部长说,为了减轻人民的负担,政府决定拆除新班底大道的收费站,真的是比智障脑残的人还要废的头脑。

智障的都知道,真心减轻人民负担的话,应该是废除全国收费站,而不只是猫哭老鼠假慈悲,废除一个本来都没有甚麽人路过的收费站,却自圆其说为以民为本,把人民当白痴。

智障的都知道,废除那个平时少人问津的收费站,得益最大的不是附近居民,也不是大道使用者,而是大道公司,因为未来30年“保证赚取”的盈利,全部得由政府一朝赔足,一朝胜万年呢!

智障的都知道,只有白痴部长不知道,大道收费造成的民困,不只是甘榜美丹、甘榜拿督哈仑和灵南成功花园的居民,而是有收费站的地方就有民困,蒲种被5个收费站包围,难道不叫困?猪脑才不认为这是民困。

只拆除一个乏人问津的收费站,就想赢得体恤民困的美名,猪脑等久一点啦!果真不是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而是为了体恤民困,那就拆除所有城市內收费站吧!

新班底大道由於路线让人感觉到付费真白痴,阿武叔唯有在下雨天塞车时才情愿一当白痴给点钱大道公司花,而刚好就是被拆除的那个收费站,平日是阿武叔宁愿塞车也不会付费当白痴的。

真没有想到猪脑也会有精明之处,还懂得把渣滓包装成礼物,在情人节这天送给人民,工程部长应获颁予白痴中的超级大白痴奖,有没有人愿意报效奖杯?

10 comments:

糊涂侠客 said...

阿武叔,你拿个垃圾桶然后跟他说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奖牌。我想以他这样的白痴猪脑应该会相信的。

UNCLE BOO said...

侠客,好主意,垃圾桶比饭桶适合。

愚公移山 said...

又是一個低級的障眼法。
逃不過阿武叔的“慧眼”。

Lexus said...

真是个白痴部长,说的都是废话!

高猪 said...

报效汽油两桶,收唔收货?

InViSiBlE cAt said...

报章和新闻报导朝野双方就此事抢'功劳'...嘿.

細水長流 said...

想想也是,
我在旧吧生路,古仔路生活打拼这么多年都没有经过这个收费站。

原来废除此收费站我也没有得益。

UNCLE BOO said...

愚公,LEXUS:人可以蠢,但如果蠢到被智障的都笑说没脑,就除了工程部长,没甚麽职业可以做了。

高猪:有创意!会和炸蒙古女郎案一样轰动。你报效,我送!

隐形猫:我也看见了报导,莫名奇妙!有些人还高兴过拿奧运金牌。

长流:最重要是大盗得益。但要提醒他们一点,修桥补路,都是莫大的功德,下辈子投胎可以大富大贵,但收买路钱,下辈子不会怎麽爽。阿弥陀佛!

春天 said...

阿武叔,不用紧,一个好的开始.
我们可以问症腐为何这受费站可以废,蒲种的这几个不可?

昨晚我竟然梦见汽油起价,还起40仙,恶梦也!

症腐的不良策让我精神紧张.

GentleMan said...

这种不但是白痴部长,简直是废料,
早就应该 被 DELETE 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