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我的情人节礼物

阿武婶还真浪漫,在情人节送了个让阿武叔感动的礼物。

那是一把木梳子,梳子上刻了“相思”两个字,制造商为它取名叫“相思梳子”。

相思梳子的包装,附上一首诗:

如果我是你心爱的梳子
让我就像一把梳子
梳理着你为爱分岔的心事
我只在乎能够在你手中
整理一缕的情丝

让我就像一把梳子
装扮你被泪水打湿的样子
我不在乎你是否注意我
这样默默爱你的一种方式

如果我是你心爱的梳子
我愿意跟随一辈子
当你寂寞
在你耳边陪你渡过漫长的相思

如果我是你心爱的梳子
我情愿跟随一辈子
日日夜夜
永远就放在你的左右

无言的爱就算无法开始
只愿让我疼你一生一世。

阿武叔收到这个情人节礼物,真的很感动,感动阿武婶已发现阿武叔少了一半头发的头,感动这个相思木梳的制造商,真的很有脑。

10 comments:

大米 said...

好恩爱哦!!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爽!

law said...

wa......

jyuno_zen said...

好让人羡慕哦!!!

Yi Pian Yun said...

好浪漫!

UNCLE BOO said...

阿武叔脸红了,心跳了。

云之站 said...

很有心思。。

細水長流 said...

虽已过情人节,
但天天抱一抱,日日情人节。

祝你两老天天情人节快乐

啊利 said...

木梳子现在很少有了。物以稀为贵。这份礼物还真情意重。

PoWKilLeR保活丘覯鲁阿 said...

这种方式..会爱死有情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