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婆兰爬之神,KELVIN LOK!

一个擦鞋擦到出汁,却一直此地无银三百両指自己不靠擦鞋吃饭,尤其不是翁诗杰支持者的婆兰爬客,在《当今大马》耍婆兰爬功,本来连阿武叔这个超级政棍也认为不值得理睬,但在卖博士的部落了解到,这个自称为奇云貉(译音)的婆兰爬客,竟然劝一群被蔡细历用一餐饭买回来的部落客必须醒醒,与他一起婆翁诗杰的兰爬,阿武叔才勉强到当今大马,看一看此婆兰爬客的文章。

经奇云貉的提醒,阿武叔才恍然大悟,原来阿武叔吃了蔡细历一餐,已被收买,罪过!罪过!以後天天跟谁吃饭一定要先问清楚是不是一餐饭就想收买我的人格,最好呢,学一学民联的手法,吃饭前先签约,保证不是收买。

奇云貉这个擦鞋仔婆兰爬客的文章,不看则已,一看吓得屁滾尿流,原本阿武叔还无知的以为他顶多只是一个和阿武叔一样,容易被收买的政棍界精英,岂料,当今之世,政棍界竟然出此英才豪杰,婆兰爬功夫挥洒自如,姿势如此纯熟美妙,叫人叹为观止,只惜没有照片,否则阿武叔定当下载印制,放在释迦牟尼佛像旁,天天早晚上香膜拜念诵:至高无上婆兰爬之神,婆兰爬喂婆兰爬,婆兰爬喂婆兰爬。

阿武叔和一群部落客,辛苦经营之下终於博得蔡细历一餐,从此成为蔡细历的宣传工具,这麽隐密的最高机密,竟然也难逃婆兰爬之神的法眼,可见此婆兰爬客已到神的境界,有料到!有料到!

尤其婆兰爬之神的高尚情操,令阿武叔羞愧不已,无地自容,因为阿武叔还要吃一餐才成为蔡细历的宣传工具,奇云貉不但没有要求一餐,甚至在翁诗杰也不削的情况之下,不求任何代价的自动献身伸出双手三根手指,婆呀婆兰爬!

各位兄弟姐妹记住了,像这一类的婆兰爬手法,才是有品味的高尚品牌,不会让人感觉到被收买,让你在政棍界更充满自信,更受爱戴,不像一般俗不可耐的下三滥捧大脚手法,姿势容易伤到身体,也容易伤害名誉,奇云貉婆兰爬功,让你婆兰爬的手法身形矫捷,美妙无比,而且不焦,不燥,不会太甜,不会太酸,不会太苦,对身体名誉都有益,日练三招,可以延年益寿,辟邪除魔,政棍小人不近,官场得意。今天开始,大家一起学“奇云貉婆兰爬功”啦!电话:XXX。(对不起,未有联络电话!)

奇云貉婆兰爬之神呀!阿武叔成为政棍多年,一直无法出人头地,今日看了你的奇文,茅塞顿开,愿追随您的门下,还望你夜夜托梦,传授婆兰爬功和心法,让阿武叔将您的婆兰爬功发扬光大,请接受弟子一拜!

19 comments:

Lexus said...

这婆兰爬神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朱墨华 said...

原来“婆兰爬”这么“好康”,武叔艺成下山,千万别忘了传授几招给弟兄们哦!

吴启聪 said...

阿武叔,被你幽了一默,笑翻肚了!

哈哈哈哈!

路見要鳴 said...

uncle boo,
不知下次请你吃饭,
会否被kelvin lok说我plp你,
抑你plp我?

话归正题,
我最肚懒的是他那一句话,
一餐饭就买回来,
也许他是这样的人,
却偏偏以为大家也像他那样!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这个婆兰爬神的指甲一定修得很圆很美!不然一不小心... 主子可有罪受了!呵呵~

愚公移山 said...

至婆蘭爬之神:

欲婆眾蘭爬,得過吾等這一關。

細水長流 said...

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
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阿武叔的反婆兰爬功力,和滔滔雄辩的中庸就是最好的回应。

GentleMan said...

Kelvin Lok
不是神。
他哪里有资格被称为神呢!

其实 Kelvin Lok 是大种婆兰爬之
另类妖魔.

姜子牙的封神榜内也没有他的名字。

好像是在 ‘邪魔外道’ 内。。

大米 said...

典武,其实我不喜欢马华也不喜欢马青,但是却很喜欢你们这一群马华部落客的真诚。所以,你们党内的这些“妖怪马屁精”,我觉得是对你们维持真诚的锻炼。因此,不要那么生气,请继续加油!因为你们让我看到原来马华里面也还有很多不让人讨厌的政治工作者。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嗯,马华从此多了一种饭局,叫做“婆懒趴“饭局。
下一次有这种饭局请各位大哥通知本假博士一声。

孙文部落 said...

吃一顿饭,就能收买!?

那么,年初三酒后箴言,不是变成了特卖?

有回来再约定,看看你的能耐?

也试试看我的定力。

UNCLE BOO said...

哈哈哈哈,今天该列为婆兰爬日,全马人都在谈论婆兰爬神。

昨天和爱人吃情人节晚餐时还甜甜蜜蜜的,今天老婆大人有点不悦,因为我问她跟我吃饭是不是要收买我。

GENTLEMAN,你说得对,那些自称为神的,通常都是魔的化身。但我最感激你的,就是提醒我“大种”这个形容词,太久没听也没讲,想不到KELVIN LOK让我们想起“大种”。


大米:谢谢你讲的真话,谢谢你的鼓励。


卖博士:如果你不介意,就把联络电话EMAIL给我,下次有兰爬婆时,一定会预埋你。先此声明,跟你吃饭不是要收买你,不是要你当枪手,OK?


孙文:年初三晚我有警告过你,跟我合照有可能会被当成反贼一窝,而你堂堂一州团长的身份,豪爽的一夜长谈,豪爽的与我们合照,足见心中无鬼,还容得下整片天空。你一定要加油!

春天 said...

这家伙摆明就是来找架吵的。不过有些人是fighter cock的性格,你越惹他,他越爽,越是怪兰。

鸟是要鸟他的,但我们不要太跟他记较,必竟我们还有其它更重要的事做,比如拼经济,没空去猜测莫些人的隐议程。

那餐饭我有份吃,谢谢阿武叔帮我们降妖服魔,贴上这跟符纸有一样效果的文章。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好的阿武叔,会把电话email给你。

我们就把2月15日定为我们这群部落客的“婆懒趴日"

二月十四 情人节
二月十五 婆懒趴 节

每年的今天都要上一炷香给Kelvin Lok

jyuno_zen said...

这几天在当今大马闹得很凶,敬佩各位仁兄的高见,也希望那些找架骂的人别再无事生非,断章取义。

keykok said...

我算婆兰爬吗?我会婆兰爬吗?无端端变成了兰爬客,真无奈!

水草 said...

呵呵
我不是马华党员,
向来马华给我的印象都不大好
可是,真的觉得你们满不错的
嗯,加油 :)

Andrew Tan said...

LEE WEI KEAT-->婆兰爬神 .....

Andrew Tan said...

OOI KUH MUN婆兰爬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