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找吴启聪拔牙

一个美女牙齿有问题,於是去看吴启聪牙医。

一看到手术器械,美女感到恐惧。 嚷道:“医生你不要跟我钻牙,我最害怕钻牙,还怕过生孩子!”

吴启聪牙医不耐烦地对她说:“你要生孩子还是要钻牙,我都会帮你做。不过你还是得选择一样,以便我好调整椅子的高度!”


钻了美女的牙後,吴牙医就去参加部落客聚会,波力拔克看吴启聪一只眼睛青肿肿的,好像被人打,好奇地问: “发生什么事?”

吴启聪说:“上午我穿长裤的时候,裤子上的一个钮扣掉了,你们知道我是个单身汉,家里根本没有针线,于是我就到隔壁请雷太太帮忙……”

“一定是她以为你要轻薄她,所以给了你一拳。”

“不!雷太太心地很好,她马上拿出针线帮我缝补,但就在她弯下身子准备咬线头时,雷先生突然回来了……”




借用吴启聪的职业以及波力拔克这个怪名字,阿武叔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尤其吴启聪与波力拔克,一定要笑,不准生气。

15 comments:

水草 said...

愚人节快乐~
(阿武叔。。笑话有点冷。。。)

啊利 said...

阿武叔,愚人節快樂。今天smart smart別被人愚了。 :P

吴启聪 said...

阿武叔好介绍,看到这个标题还真吓到一下,以为发生什么大事在我身上了,原来........

如果真有美女需要帮助生孩子的话,小弟一定义不容辞!哇哈哈哈!

哈哈!阿武叔,今年愚人节“两粒橙”有没有打电来问候“五点正”?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阿武叔喜欢潜水,可是学了整十年也才能潜到十公尺深,问题出在平时爱抽烟,一有东西咬在嘴巴里就会大口大口的拼命Tarik,没两下就把氧气桶给吸完了,教练教得都快退休了也还拿他没法子,于是便介绍了个闭气大师给他,专教他憋气的工夫。

过了一星期,阿武叔有点失落的又回来见教练,教练惊奇的问道:「难道你还学无所成?”

阿武叔:「学成了,但不敢用。」

教练:「为什么?」

阿武叔:「大师上星期下水,两天后才浮上来。」

教练:「大师神人,果然非同凡响!」

阿武叔:「是的,为了表示我的敬佩,我天天都到,一直等他停满五天出了殡后才过来见你。」

June said...

哇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Chen said...

还不错的一个愚人节,还有些冷笑话。
祝你们愚人节快乐!!

jyuno_zen said...

humour.:)

keykok said...

为何启聪身边总是美女如云?难道医生就是这美丽吗?如果启聪是整我就有救了......哈哈!

愚人节快乐!

Lexus said...

还以为吴启聪开诊所了....哈哈!

愚公移山 said...

哈哈!

云之站 said...

哈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糊涂侠客 said...

难怪那天我想去拜访启聪,听到了以下对话:
男:美女,你要躺在床上才好办事啊!我不习惯在沙发上弄的。

女:也好。不过你要慢慢来哦!这可是我的第一次。我很怕痛的。

男:我会很温柔的对你。要是搞出人命我一定会负责的。

女:你对我真好。那来吧!

男:来!把它张开点。。。再开点。。不然我的家伙不能进去。

女:啊!啊!啊!

男:对了对了!要来了要来了。

女:很痛啊!!快点快点。。。。。。

男:来了来了。我要出来了。。。啊啊啊。。。。(高喊一声啊)

女:呼!很舒服啊!谢谢你启聪,把我搞到那么舒服。如果以后有什么需要我一定会再来找你的。好吗?

原来那个男的就是启聪!!!!天啊!你们在干嘛?

吴启聪 said...

阿武叔啊,如果以后我开诊所了,真的要找你帮忙打广告了。

现在看起来,我的生意好像越来越好,哈哈!

UNCLE BOO said...

讲到愚人节作弄人,才知道那麽多人都是天才。

启聪,那天你开诊所,我一定会叫振国做模特儿,开大大给你放进去,让大家看你的功夫,也让大家听振国喊“啊!啊!”的样子。

春天 said...

开玩笑果然是英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