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林圣财将任翁诗杰政治秘书

交通部长翁诗杰的政治秘书黄智伟辞职,小道消息指出,一直黏住翁诗杰的林圣财,将取代黄智伟,成为翁诗杰的新任政治秘书。

林圣财目前是雪州马华法律局主任,上一届党选,曾经竞选马青署理总团长职位,在四角战中排名最末输给林熙隆。

林圣财原本的活动踞点是在沙登区会,去年党选飞象过河到翁诗杰担任国会议员的班登区会担任议长,同时竞选中央代表,但不中选。

去年马华党选之後,一个自称“马华廉政监督组织”(IWG)私自成立,专为监督署理总会长蔡细历,林圣财就多次联合这个组织,猛炮轰自家老二。

18 comments:

keykok said...

他是老翁亲信,可能已经上班了。

吴启聪 said...

原来他跟IWG有路的,难怪可以做上老总的贴身政治秘书。

咦?应该说因为他跟IWG有路才受到老总提拔?还是说因为他是老总的人才会跟IWG有路?

咦?IWG不是跟老总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吗???

我乱了,谁能告诉我答案啊?

Tze Howe, 9W2THO said...

为什么智伟会辞职的???

糊涂侠客 said...

我看是为了让路吧?

天涯客 said...

护主有功,论功奖赏,天公地道?

keykok said...

林圣财是一个非常杰出的律师

我竞选副秘书时,他有为我拉票,而且还无辜和无故的被一些马青高层骂.

志伟是为好好先生,圣财是个难得的律师.

keykok said...

林圣财是一个非常杰出的律师

我竞选副秘书时,他有为我拉票,而且还无辜和无故的被一些马青高层骂.

志伟是位好好先生,圣财是个难得的律师.

搞不懂馬華的老頭 said...

真頭痛,如果真的做上翁詩傑的政治秘書,放在中國的二奶怎麼辦?

朱墨华 said...

主文挺有趣,留言也不差,只是越看越糊涂,怎么又跑出二奶来了?

冠凯 said...

主文挺有趣,同意

很喜欢阿武叔的文章。。

他失意过很多次,林圣财可能不适合搞政治,原因电话一直打不通。。。。

GentleMan said...

应该说是‘婆烂爬’
‘婆’到了‘。
希望他‘婆’得 稳 一点。

马华KJ said...

志伟是为好好先生

That lawyer can get the post cause PLP.

不才 said...

对不起,我想了解一下政治秘书是干什么的?要有什么资格才能当政治秘书?比如说,什么样的教育程度,还有,这是公务员吗?请指教!

啊利 said...

再不是PLP的讚一下~
我很喜欢阿武叔的文章。。

局外人,都不認識,但是,挂著IWG這符號的,沒有好感。成立至今所看到IWG做的,是最浪費資源的一個!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难怪福建话有句谚语说:「兰葩捧得正,做工免打拼」

只不过.... 要有心剪指甲哦!

GentleMan said...

哈哈‘好料’

PoliBug 兄,
小弟虽然也是福建人,
但是
孤陋寡闻,
你那句谚语,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呢!
《指甲肯定要修的滑滑,
才能‘婆’的稳。》

lookcow said...

牛叔,还在家乡吗?

牧牛人

UNCLE BOO said...

对不起,清明回来,才看到这麽多热辣的留言。

清明已过,阿武叔不回复尔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