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乱人的故事

小女儿问阿武叔,为甚麽霹雳州议会那麽乱?到底谁才应该做议长?

阿武叔正烦躁,就叫小女儿自己上网找。

小女儿嘴嘟嘟说,她不知道要怎样找。

阿武叔烦不胜烦,随口就叫她到谷歌搜寻。

大约过了一句钟,小女儿打印了一篇文章过来。

阿武叔问她怎样找到的?

小女儿说:“我也忘记了,总之就是很乱很乱!”

文章如下:

一位自杀者在他的遗书里讲述了他自杀的原因,听起来实在让人头痛。

遗书这样写道:

我和一个寡妇结了婚,她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我父亲跟我妻子带过来的女儿结了婚。所以我父亲就成了我的女婿,女儿就成了我的后母,我管父亲叫爸爸,而我父亲也管我叫爸爸;我女儿管我叫爸爸,但我却管她叫妈妈;我还得管我妻子叫姥姥,因为她是我后母的母亲。不久我女儿,也就是我后母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他也得管我叫姥爷,因为他也是我的外孙。

后来我妻子,也就是我姥姥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后母的弟弟,我是他的外甥,所以儿子管我叫爸爸,我管儿子叫舅舅。

另外我是我妻子,也就是我姥姥的外孙,同时也是我姥姥的丈夫,所已我也是我的外祖父。又因为我妻子是我的外祖母,我的儿子,也就是我的舅舅是我的弟弟和我女儿的弟弟,所以我……

我的天哪,这么复杂的关系实在让我伤透了脑筋,我只有一死才能得以解脱。

10 comments:

CJ Loh阿俊 said...

比803还乱!和霹雳一样乱!哀!

睡猪--寻找自己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够乱!

其实只要苏丹愿意解散议会,这一切都会终止!

云之站 said...

关系太复杂了,看了也乱。。。
呵呵。。

林廷辉 said...

回到根本, 才是最简单。
会到真理, 才是最好的决绝方法。

不过,秀才遇到兵,有理都说不清。
何况是遇到一群蛮徒!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此等关系只有珠光宝气才会出现吧。。
乱世出英雄嘛。 我们放长双眼看看

王孙文 said...

还是阿武叔笔利,爸妈儿女姥姥就导出了霹雳的混乱局势。

只是胜了席位的一方,能下放吗?
还有号称916起义的一方,是民主吗?

travii said...

uncle, 如果您的女儿长大要加入国阵,你怎样跟他讲?

其实,做什么都好,叫她千万别学许小姐。

无情 said...

阿叔,事情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啦!
坐下来开支黑狗让你补补身啦。顺便炒碟田鸡宫布让你尝尝,三只够你吃吗?还有我的招牌清蒸苏丹鱼也不错!只要大家吃过我的拿手菜,包你爽到上天堂!

Grass said...

乱到...!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林廷辉,看天下,谢谢光临留言。

孙文,放得下就不会这么乱局了。搞政治,就须那么奸的吗?从古到今的政客,都是奸的比较多。

君伦,我女儿要是进国阵,我不会反对,尤其当所有人都认为国阵无前途时,他加入只显示她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精神,也显示她不是为了官位。

无情,听到我都流口水,愿有机会一快朵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