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婆懒爬婆到出汁

望着他那张五十开外依然俊俏的脸,我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他弄到我太欢畅了,还喷了一桌子鼻涕和菜渣。

失态了,不好意思。

上次他说.....他说.....他说....(掩嘴笑到抽筋),

他说,他老大要当.....要当.....要当那个...........华裔第二副首相。(又掩嘴笑,弯下了腰)

这次,他说,(哇哈哈哈哈,等下等下,让我喘一下)他说...........

他说他老大告《号外周报》是为了捍卫民众权益,包括民联政治人物的权益。

太滑稽了,笑到我肚子痛。

17 comments:

草禾刀 said...

阿武叔,您要保重啊!别让那阿鹿叔把您笑到扑街,小心!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草禾刀,我按耐不住,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大米 said...

阿BOO,你最近很多火。。。。

Yi Pian Yun said...

阿武叔,
不好这样啦,害我也哇哈哈起来,的确好笑!

TG said...

看不惯那种婆到出汁的人,不知懂不懂什么叫做羞耻。

路見要鳴 said...

我觉得吹水翁现在四面楚歌,
他的勇敢,不是为民族的权益,
他的失败,不是打压党同志,
而是控告了媒体,犯上了从政的大忌,
多年以来建立的"正义"形像,
就这样付诸东流!

无论他的左右门神,
再怎会替他辩护,
也徒劳无功!

政治人生就像是在下棋,
一步失误,全盘皆输,
然而政治人生却又不能像下棋一样,
可以重来一局,
所以他更应该清楚自己的处境,
慎重的走好每一步,

shltplnk said...

哈!阿武叔,小心他把你当蚊子打。。。 =)

lookcow said...

Hapuskan PLP (Puji Lebih Pening)
Tolak TM (Tunjuk Muka)

Anak Gembara 牧牛人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大米,这那里是火,几开心你都不知道。而且,我这麽笑,也只是为了公众权益而笑。

YI PIAN YUN,没呛到你吧!有些人真令周星驰也佩服。

大叔,听到你这么说,我在想像那个动作,然後又笑出来了。

要鸣,有人以为不按牌理出牌就一定是醒过人,所以,当然也就不按棋理下棋,飞象过河,小兵越马,种种怪招都使将出来。

诗评,我不是蚊子,我是星星,星星会闪。

LOOKCOW,saya menyokong!

Lexus said...

婆到出汁,老大才爽嘛....

糊涂侠客 said...

PLP 天字一号非他莫属。。。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草禾刀 said...

草禾刀整晚在想,是不是那阿鹿叔早有阴谋的,特地“引诱”阿武叔您发笑,早前那副手论没办法骗您入局,现在就引这招。。。接下来再控告您。。。“笑得那么大声”。。。草禾刀再也忍不住了,跟阿武叔大大声地一起笑。。哈哈哈哈。。。。
糟糕!!老爸以为草禾刀发疯了。。。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笑。。。。哈哈!

草禾刀 said...

草禾刀只顾着笑忘了,今天的目的。。。

深呼吸!OK,草禾刀祝福各位网友。。端午节快乐!好好的享受粽子吧!!

马华KJ said...

Uncle Boo, pls be careful when u r in Tanjung Malim. later that PLP kick u out ler.

haha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马华KJ,i have no worry at all when passing by tanjung malim since ong ka chuan become the MP there.haha.

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Sim~Heng said...

他的脸不配當副首相。洒泡尿照一下自己个么样。馬永遠不知,自己的脸有多長呀!一个字~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