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槟州马华2013特工队

马华槟州署理主席翁协文代表州主席廖中莱宣布,槟州马华要成立一支“2013特工队”,把顽皮的阿武叔吓了一跳。

从标题看来,还以为槟州马华已组织了一支特种部队,要打恐怖份子去了,还以为现在搞政治真的要出动到炸药机关枪还有特务了.

细读详文,翁协文受询及特攻队的主要任务及会以什么策略或形式服务时,却表示需再与州主席廖中莱开会商讨。

被他吹涨到,收复失地这麽大的工程,重夺政权这麽大的目标,标题都有了,却原来连主干文章要如何表达还不知道。

翁协文说:“初步拟定,2013特工队是协助区会办活动,拉近与槟州子民的关系。至于策略则与民政党不一样。”

阿武叔脑中忽然泛起,周星驰扮演凌凌漆的那个搞笑特工模样,还有吴孟达和那个整天扮女人挖鼻屎的那个王小虎,你知道吗?这两个人不必演戏,看他的脸就会笑到眼泪乱飙。

伸出十根手指细算,上一届全国大选的惊涛骇浪,已经冲击1年3个月,马华党选也已经过了8个月,输了大选的人,现在还看不到方向,赢了党选的人,也同样看不到方向。

党选的时候,很多人订下有如“2013特工队”般堂皇又大阵仗的口号,8个月过去了才发现要实现自己的竞选口号,还难过收复吉兰丹。

找特种部队协办区会活动拉近子民关系?好笑!

还要强调跟民政党不一样,超好笑!

依稀记得308前,雪州蒲种区的高祥威博士,以为争取到富丽堂皇的哈古乐华小迁校很不得了,在那边偷偷笑,谁知竟然输掉,高博士在许多地方看来多麽受欢迎,办活动总有一大群人守在左右,也输掉,争取了不少小贩执照,也输掉,逢开学必到各华小搬椅子找钱增建教室,也输掉,甚麽修桥补路,神庙盂兰盛会都落力了不少,照样输掉,青少年活动搞了又搞,跳舞活动也赞助了不少,照样输掉,春节中秋节端午节教师节中元节妇女节各种活动都出席了不少,还是输掉。

也许高博士到现在都还不相信,这麽多的功劳,抵销不掉白蒲大道从一块钱起到块六的那次伤害,抵销不掉汽油从一块九毛二,猛涨到两块七的那次精神凌辱。

不懂他们为甚麽就是看不到听不到,现在所谓的亲民,是废除內安法令,废除大道收费站,废除官僚,废除不平等条例。

领导槟州马华特种部队的廖中莱是不是Tom Cruise?做得到这不可能任务吗?


罗大佑的歌《盲聋》,点给廖中莱,点给翁协文,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知道你听不到我的歌声你也看不到这世界

也许你不了解有多少愿意关怀你的人们

或许你早已适应了黑暗的生存

或许你不愿接受同情的滋润

来自庸俗的人

我知道他听得到我的歌声他也看得清这世界

可是昨日的信仰已变成了过去狂热犹存的余温

人们欢聚在闹市里喧嚣的霓虹灯

破落的庭院的主人也成了回忆中

我们遗忘的人

有人因为失去了生命而得到了不灭的永恒

有人为了生存而出卖了他们可贵的灵魂

心中深处的天平上你的欲望与真理在斗争

曾经一度自诩聪明的你

是个迷惑的人

我看到一个女人的眼睛在向我暗示她那情感的纯真

可是仿佛又看到她那美丽的面孔后面的虚伪与矛盾

铜板的正面说这世界是清晨

铜板的反面说这世界是黄昏

听,我的歌声

地下道的墙上问着今天谁是盲聋

算命的老者受到无知人们过度的恩宠

空中传来先知的话它是否进入你耳中

潮汐与蝉声传来的讯息

一片朦胧

我知道你听不到我的歌声你也看不到这世界

也许你不了解有多少愿意关怀你的人们

或许你早已适应了黑暗的生存

或许你不愿接受同情的滋润

来自庸俗的人

15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呵呵~ 很搞笑... 无言~

66|||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武叔, 你泄漏党的机密哦。
不怕被党内干吗?

chchoo said...

Uncle Boo, please allow me to borrow your space and dedicate a song to 廖中莱 and 翁协文.

你是我的眼 by 蕭煌奇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地分辨白天黑夜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準確地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世界就在我眼前

I wish they can turn a joke into a miracle.

TG said...

像阿武叔你所说的,如果马华要在槟城卷土重来,必须往对的方向前进(像废除內安法令,废除大道收费站,废除官僚,废除不平等条例等),而不是像巫统这样继续把人们当傻瓜,或以为修路一起拜神捐钱建华小就可以了。

独立这么多年了,人民开始会做更深远的思考了。如果马华的一群还继续沉醉于过去而不思未来,下一届还是很难过。

Mountebank said...

年青一辈已经渐渐长大,

慢慢的也明白了国州议员的真正职责是什么,

扫龙沟清马路用513恐吓少数民族要有少数民族态度等等等等的那一套已经过时很久了,

我绝对相信下一次大选是改朝换代的第一天。

Fairnation said...

Mountebank,下一次大选是不是改朝换代的第一天?

err! 很难讲!

安哥爵 said...

看到标题巳经好笑.

DaNieL_YiP 大牛叶 said...

点解系2013,点解吾系2046,4896,1668,6769????

Mic said...

哈哈。。。开门做生意,有了招牌就去做记者招待会,然后不知道自己在买什么,但却告诉记者们他的店会很受“人民”欢迎和很赚钱。还要强调我买的跟别人是不同的哦。

必须写个“服”字给这个老板 - 太有才了。周星驰应该找他合作新戏,就叫2013好了。

Lexus said...

槟州马华还当自己是执政党,做回以前的事情,还不知道308败在那里。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chchoo, good song.Thanks.

細水長流 said...

像废除內安法令,废除大道收费站,废除官僚,废除不平等条例等都没有用,我想大家只想换一换环境。

总之只是一句话,再回头我也不要妳...

鱼米之乡 said...

口号,谁不会喊?内容呢?马华在308为什么会输?到目前为止,领导层好像还在睡觉。
认同细水长流,再回头我也不要你...

糊涂侠客 said...

这些人。。。哎。。。可不可以来个特别大会换换领导层?

阿土伯 said...

侠客,如果你再吵,肯定被换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