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对王赛芝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看到王赛芝真人,穿了一件牛仔裤配长白衫,随和的态度看了很亲切舒服。

和超人把红底裤穿在外面不一样,王赛芝当晚把一件白色的T恤在长白衫外面,没有人注意到为甚麽,都以为只是时髦。

但阿武叔比较八卦,跑到她身後拍下背影,白色T恤後面写着“Don't Fear, Just Live Right!”

Don't Fear, Just Live Right. 可以翻译成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但当晚王赛芝是代表新闻部接见国內中文部落客而来,这样的讯息引阿武叔遐思,要传达的到底是放心还是小心?

王赛芝形象好,不急不躁。即使面对新一代年轻部落客毫不留情面的提问,也牵不动一丝不安情绪。

但管你多诚恳多能干,在308後黑白已变得缺乏理性的年代。还有人计较吗?


14 comments:

thepplway said...

啊武叔对308的现象(其实你太看重表面了,哈哈)已经言过其实了哦。

Mountebank said...

基本上,坐上这个位子的,都没有实权,只是个傀儡,完全符合了“当家不当权”的原则及精神。

还好她天生没有蛋蛋,不然又要叫她“宦官”了。

糊涂侠客 said...

我没被邀请,不然也可以考虑出席一下。

萧繁 said...

我没被邀请到。。。。可惜。。。。

草禾刀 said...

题外话。。。
草禾刀祝阿武叔与家人。。旅途愉快,好好享受海底世界,还有与大海龟、小鲨鱼一起畅游。。。。

水草 said...

阿武叔,怎么现金的政治人物那么天真?。。。
才那么一顿饭就想传达亲民政策,收买人心?
还是想透过非正式管道透露些许执政者的意愿,好让我们这些平民可以有机会“揣摩圣意”??
很可惜,没机会见识见识。。。
真想听听她想表达的是什么。。。
哦还有。。现在的时代,几乎人人都可以是部落客,他们可以宴请多少?接见多少?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维雄 said...

我也觉得什么设宴其实效益不大,建议来个即时直播的网上双边对话。

我是外貌协会的大队长,感觉上王賽芝还挺不错。

wei wei said...

为什么我也没有被邀请的~~哈哈~~
不自量力的ah will
哈哈!!!!
不过他是谁哦!!??我不认识的,可能是我少阅读

阿土伯 said...

请大家告诉大家,发山埃备忘录可以登陆了。支持反山埃备忘录。。。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cyanide

让我么大家与武吉公满村民站在一起,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孤单作战的!

水草 said...

谢谢阿土伯,签了

曾经与你有共同观点的人 said...

上网google王赛芝,来到这里.
没错,我确实在过去都一直认为王赛芝是马华里边比较像样的人才.

可是经过这几天的事故后,或许阿武叔也会像大部分人那样,跌破了眼镜,是不是时候应该配过新的眼镜了呢?

曾经与你有共同观点的人 said...

上网google王赛芝,来到这里.
没错,我确实在过去都一直认为王赛芝是马华里边比较像样的人才.

可是经过这几天的事故后,或许阿武叔也会像大部分人那样,跌破了眼镜,是不是时候应该配过新的眼镜了呢?

Lee Hui Fuen said...

啊武叔,等你真正认识她,跟她一起工作过,我很肯定你一定不会这么说了。走后门,在骑着恩人周美芬往上爬。
政治家,很多东西都是很表面的,尤其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