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原来一夜情之後,不可喊爽!

看在他跟我同样姓郑的份上,
我就姑且同情他无福份大鱼大肉之窘。
这家伙饿到手抖眼花,
布满血丝的眼眶,
妒忌的眼神
把自己缭乱了
筷子看成那话儿,
杯子看成避孕套,
人家明明在吃饭,
他却幻想剥光猪翻云覆雨
幻想着一夜情
然後裤底湿透
尽管自爽也回味无穷
始终坚持
绝不宽衣解带
绝不喊爽
从容的
维护着自己
卫道士一般清高的身份

19 comments:

Lexus said...

哈哈!妙!

水兴浪 Gavin Tee said...

阿武叔,
你姓郑,我也姓郑,你在骂我吗?哈哈
我也是不被请到那一位

TG said...

哈哈哈,非常妙的形容。=)

chchoo said...

Uncle Boo, as long as you remain who you are, and don't do the "巨石下崖" to arouse the host publicly, who cares if you have candle light dinner with OTK or go to the same bed with Anwar. It's your choice.

Mountebank said...

有些人常常一副充满禅意的模样,

一时东坡,一时佛陀和尚,

让人远远望之,道貌岸然,

人家同姓的一篇钓鱼文章,

竟惹得佛模佛样的一方,

沸沸扬扬,青春荡漾,

频频勃起,意欲媾和逞强;

激情间,至终把持不住,毁了佛样,

霎那间,终于汹涌而出,一泄示爽

看清楚,飞腾出去的魑魅魍魎,

原来都是一个样。

唉~~~

狗屎像佛,佛像狗屎。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水兴浪,就是说你啦!看了你的博文,竟然起了写诗的兴致,不骂你骂谁?

chchoo, that's why i respect you!

Mountebank,你说得对!都是一个样。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不过一餐饭
何须酱肚懒
凡事两面看
无须太紧张

Fong Pau Teck 房保德 said...

只有吃到辣椒的人才會喊辣
這是張自由港大富豪國會議員的名言
他不只請你吃飯吧....????
5 叔, 叔嗎?

哈哈哈....

Fong Pau Teck 房保德 said...

5 叔, 辣嗎? (對不起打錯字)

不過... 我是問那頓飯... 會辣嗎??

哈哈哈....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房保德,砂拉越出名胡椒,你不吃辣吗?
但砂拉越出名胡椒,我是在回程时才知道,正奇怪,那儿餐餐都不辣,长屋的食物就有些辣味,偏偏我在长屋时,受不住天气太热,只少吃多喝。

最近我开始打探房保德这个人,有人讲你坏话,基於片面之词,我不会说。

只是,关於你的好话就不怕说,相信你的对手也不会说我受了你的好处帮你说好话。

有人说,行动党在砂拉越州,在周政新之後,就是房保德比较肯干,并看好你会跟周政新一样出色。

希望有机会,见识一下你是否真有此能耐。

草禾刀 said...

哈哈哈!没想到阿武叔也会凑这个热闹..哈哈!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戆居居看天下的,并不是为了一餐而肚懒。实在是为那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者的心理变态,怜悯人性如此悲哀。

真的是如同MOUNTEBANK说的一样,很多平时道貌岸然,自称追求平等的斗士,其实和我这种混饭吃的政棍,没有甚麽两样。

只愿別人对他平等,不愿他对別人平等,得势不饶人,不得势就咬人。

chchoo said...

Dear 保德, Uncle Boo is a well-seasoned man, he will not cross the line and cannot be easily tricked by some morons. Besides, his personal auditors (wife and daughters) are watching over his shoulder.

By the way, you should start drumming up your election campaign in Miri. I know a few friends who are ready to support you.

Uncle Boo, please be so kind to share with us the story you've heard about 保德. Better still if you have his Edison-like photos and CDs. SUPP will pay you for this sizzling news. As well, my friends in Miri can save some money for nice dinner instead of donating it to 保德’s campaign fund or to the government, in case he lost his deposit in the coming election for acting like Edison.

Fong Pau Teck 房保德 said...

大家有所不知,我在美里,無時無刻地...
國陣人聯人馬起碼有兩千粒眼睛盯著我,聽說還有用望遠鏡的.
如果有一根雞毛或一片蒜皮被他們找到
他們還不放在显微镜底下放大幾千倍?
這可是砂州人聯最後的堡壘區和心臟
說我是眼中針--大輕了,心中刺才貼切...

行得正不怕影子斜...

我想信5叔也同樣有這氣魄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房保德,你一下子问我辣不辣,一下子说张庆信不只请我吃饭,一下子又相信我也同样有行得正不怕影子斜的气魄,我很难适应哩!

不管怎样,政治这个玩意的游戏规则就是勾心斗角,烂招百出。有人盯住你,意味着你是强将。

如果你对政治真的有野心,真的要时刻提醒自己,行得正比较好。

我一直保留“政棍”的层次,不敢对政治有甚麽奢望,就是怕有无辜的人,无端端受到伤害。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Uncle Choo, to me, talk bad about anybody without any evidence is immorality. I won't talk anything unless I see. Sometimes even though you see, not necessary you really understand the truth, right?

Chinese always believe in 聚德,聚口德,不妄语,is also my religion's teaching。

chchoo said...

Uncle Boo, my wife is a DAP supporter and I prefer SUPP than PAS than PKR than DAP than UMNO than MCA than Gerakan and MIC. Who am I?

I will not defend for 保德 as I merely take order from my wife to donate to DAP, in exchange of her birthday gift. Yes, 保德 is naughty and playful. He is not qualified to be a bad guy yet, as he has no "power" nor opportunity to do so.

Anyway, assuming 保德 is a Buddhist, he might have breached one of the Five Precepts in Buddhism. Let's do a simple check on 保德 by applying the 4 qualifying conditions:

1.The thing said must be untrue.
No, he has not said anything untrue yet.

2.There must be an intention to deceive.
Yes, he is deceiving many by asking open-ended question.

3.There must be an effort made as a result of the said intention.
Partially, but I don't think he will go further than this.

4.The other must know the meaning of what is said.
Partially because only you have the answer.

So, the conclusion is 保德 has failed 聚口德 and merely passing the mark of 不妄语. 保德 still has a long way to go.

Fong Pau Teck 房保德 said...

5叔也許誤會了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張國會議員請的又不只你一個人,
不要因一首詩就去對號,不要去喊辣。
照我看鄭詩人可能是因看到"巨石下崖"了之後想吐,所以才詩興大發旳。決不針對5叔等其他沒有"巨石下崖"的人。我看來看去都看不出鄭詩人的詩是對準你們沒有"巨石下崖"的人。
我是以朋友開玩笑的口吻問你辣不辣的哦... 別介意...

我相信5叔的氣魄決對行得正,所以才不怕影子斜地公開很多本來就可以不公開的事實。

這就是氣魄...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噢!房保德,经你这麽一澄清,发觉原来真是我误会了,对不起,小弟认错!

所以说,沟通是很重要的。

其实我希望民主行动党的领袖,也能通过沟通的方式,也给人辩解的机会,对事情可能瞬间就会有新看法。

虽然我常认为从政的人无情无义,但我从来不放弃寻找令人尊敬的政治工作者。

比如林吉祥,我不喜欢他的方式,但我很敬佩他对理念的坚持,他如果想追求荣华富贵,他能实现的,但他选择了坚持自己的理念,数十年。

我这样说,也会引来很多人不滿的,你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