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偏头痛

偏头痛,左眼痛,胃痛,想吐,吐不出来才恶心。

累到死又睡不着,静下来又不可以。

谁有秘方?

23 comments:

Grass said...

看医生啦。

云之站 said...

你生病吗?

Fairnation said...

喝100plus,但一定要看医生。

草禾刀 said...

阿武叔,年纪大了,还是做个全身检查的好。

维雄 said...

引起偏头疼的原因很多,所以我也不知道该给你开什么药方。

June said...

1/3 的100plus,加上2/3的开水。。
试过。。。还算有效!

啊利 said...

阿武叔,看医生。
保重。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武叔,
去“渴多药”的“基氏皇宫”度假一下。
Bali环境包你不药而逾。。

liew said...

OMX(Ohhira Mountain Fruit Extract)- a probiotic from Japan by Dr. Ohhira can help u....for more infor, contact me....Liew Yew Fook

northborneo said...

可能是压力造成,但还是要看医生,然后照卖博士提供的偏方,到基宫去度个巴里假就会好的了。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朱刚明 (Chu Kong Ming) said...

I suggest you do a full medical checkup, and at the same time, take a break and see if it improves. Meanwhile, you must at least make sure that you can get to sleep which is a critical matter.
Don't delay, and Do it quick!

陈志昊 said...

Drink Whisky plus beer!
Faster than Panadol.
Try it, you will love it.

Jack said...

以我多年的行医经验,应该是

“有了!”

恭喜你咯!祝你父子平安!

Chen said...

老乡,可是时下的政局,使你看得扁头痛了???还好你可以写部落,不会太严重。。。。。。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哇哇!被关心的滋味,真不是盖的,感动到半死。

多谢大家!现在龙精虎猛了。

头痛这问题,偶尔就来,已经很多年了,最可怕的一次,就是在沙巴州潜水时,在海底发作。

我在上个月已经做了一次全身彻底检查,爱滋病也验了,没有问题,就是尿酸开始偏高,医生劝说少喝酒,少吃海鲜,多做运动。

刚才也听大家的话,看了医生,那医生感觉到有点奇怪,就在门外看了他一眼,却不给他看,我说,网友都叫我来看医生,不是给医生看。

因为人多,懒得等,所以,跑到球场去,灌了3瓶100 PLUS,打了2小时羽毛球,喝了一碗滾烫烫不加味精不加油的米粉汤,好了。

有一个匿名的建议PROPOLIS,我会去药剂行买来备用,但是遵守诺言,还是必须把匿名评论珊除掉,心里却感激万分。谢谢关心。

基氏皇宫嘛!要是他肯出价3万5卖给我解除身上蚁,保证3年內头痛不发作。哈哈!

谢谢大家,今晚决定早睡,部落应该会继续冷清。

祈愿大家身体健康。

TG said...

对不起,迟到了。

临床的头痛有很多种,偏头痛只是其中一种。通常偏头痛发作时,也会伴有恶心或呕吐的症状的。如果有偏头痛的话,还真的是必须服药来控制的。

有种头痛我们称为緊張性頭痛(Tension Headache),这多少和压力有关,多休息一下多数人就会自然痊愈。

其他比较常见的头痛有丛集性头痛(Cluster Headache),慢性每日头痛(Chronic Daily Headache),因一些药物或其他疾病引起的头痛等。

最令人担心的头痛该是出血性脑中风(Hemorrhagic stroke)而引起的头痛了。

不同的头痛类型有不同的疗法。建议阿武叔如果常常有被头痛困扰的话,去找专科医生彻查是不错的建议。

不然就要继续密切注意头痛症状是否有变得比较频密或加剧了。

当然正常的作息也是非常重要的。

水草 said...

你就好啦。。
我现在“火烧心啊”~
做工又不能集中精神,
睡觉胃酸又会倒流。。。

汪锦贵 said...

阿武兄:
对不起,几天等不到你的帖子,原来有病了!
你又做了功德啦!这样多的建议,我也可以给我太太参考!她的偏头痛一发作,真的很可怕!连医生都束手无策!就只能吃止痛药。 我想,最重要还是尽量避开引发偏头痛的导因!多休息,多放松,多享乐!
保重了!

jyuno_zen said...

尿酸偏高喝药材汤别放肉类,这是药材店老板告诉我的。

林放 Lim Fang said...

TG的说法 可采纳,这是他的专业。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锦贵兄,难得今天的南洋商报,咱两个的文章摆在一起呢。

感谢!

大家一样,要放松,多享乐!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TG大叔的专业,免费咨询。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