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永远同在

9 comments:

水草 said...

好喜欢宫崎骏的卡通
我希望能为我的孩子保留一个完整美好的童年,
希望他们也会喜欢大自然
希望他们也会享受成长过程
希望他们也会爱上宫崎骏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uncle

这个短片是《千与千寻》中的。

我有看过宫崎峻所有的卡通片,其中最喜欢的是《荧火虫》讲的是战争中,一对失去父母的兄妹,最后饿死的故事,每看一次,都会伤感一次。

以至后来不敢看了。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水草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看文笔应该是充满母爱。

LILY,我看过《千与千寻》,喜欢这首结尾曲,是我女儿最近上YOUTUBE抄出这首歌,她也看了《荧火虫》,我还没看。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uncle

小公主看完这些后,说不定迷上日语,迷上日本,说不定还会象我一样选择学日语,我的很多同学还选择嫁日本。因为在卡通及日剧中,日本男人是那么温柔,哈哈哈。。。

水草 said...

阿武叔,真抱歉。。可不可以用“充满父爱”来形容小弟??。。。哈哈哈哈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Sorry! Sorry! 现代的父爱,和母爱一样的温柔,没有所谓的严父慈母了。

搞错了!水草弟!PAI SEH!

LILY,小女真的早就迷上日本,她以为多拉A梦还在日本,而且,原本她不喜欢我儿就读的中学,叫我後年送她到另一间中学,现在听到那间中学有日文学会,她讲现在就要报名。

水草 said...

买一套宫崎骏给她做生日礼物吧。。
无论是漫画,音乐,娃娃,还是卡通片都很不错

公主小悠 ROMANTIC PRINCESS said...

谁说我以为多啦A梦在日本!!!!
就算seksyen 4 有日文学会,其他学校也有!
还有,我是看了多啦a梦的猫狗时空传的片尾曲才喜欢日文的!哼 !!!!!!!!

Mic said...

再见萤火虫。。。。这个太悲伤了。

我朋友看后的评语是:
卡通片而已,要不要玩到这样尽。(广东话)

宫的卡通真的太厉害了。他的龙猫很可爱,哈哈哈。
希望,学校能把它引入做教材,绝对比什么英文教数理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