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支持陈势安


马来西亚新一代当红歌星陈势安,今天约了阿武叔在Desa Park City见面,让阿武叔沾点红星的荣耀,感到实在威风!

Andrew还先後大方的与小女小悠及阿武叔合照,不用说,都是阿武叔刻意安排,目的除了丰富部落內容之外,也不外要向人炫耀阿武叔也跟得上时代,虽然年齡不小,还不至於只认识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蔡琴和苏芮,年轻人喜爱的,阿武叔也喜爱。

来自大山脚的Andrew陈势安,认识阿武叔已有3年,当时经过蓉儿的介绍,成了阿武叔的客户。

陈势安曾於2006年参加ASTRO新秀大赛,获得亚军,但随後代表马来西亚到香港参加TVB8全球华人新秀大赛,一举拿下冠军及金麦克风大奖,为马来西亚争光。同一年,他也赢得第一届 COOL 杂志舞台争霸赛冠军,是一个能唱又会跳的实力派歌手。

2007年正式进军歌坛後,陈势安越来越红,忙得不可开交,今年8月4日推出新专辑《天后》,2天就卖了1千张。

支持本地歌手,也支持陈势安吧!

陈势安的部落格

陈势安的FACEBOOK



9 comments:

飞星 said...

阿武叔,好广告。

糊涂侠客 said...

大山脚真的是个地灵人杰的地方。哈哈哈!也帮大山脚打广告。

Marcus Tan 键汉 said...

阿武叔,下次见面记得叫我。
我喜欢他那首-天后!

飞星 said...

侠客你所说的人杰,是收.....万.....字吗?哈哈。

超级拜翁后援会 said...

我们不是马华党员,但是我们崇拜敢说敢当、敢做敢为的拿督斯里翁诗杰!这是我们自组的粉丝俱乐部,请和我们一起努力,向黑色恶势力及道德沦亡者开战!为拿督斯里翁诗杰护航到最后一刻!拿督斯里!加油!!

杨影 said...

阿武叔,我要他的签名啊!!!!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他是我中学senior哦!大我一岁~
他歌声好好听!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飞星,侠客:大山脚人真的很杰出,每次想到大山脚,我最先想到的是翁协文,然後才是山脚下男孩。

MARCUS,杨影:他好忙哦!昨晚有一大批小弟弟妹妹,都很失望没得跟他拍到照片。

彩虹:原来你也是日新校友啊。

超级拜翁:看到你的名称,我就笑到要为你写篇博文。

jasmine_PekZJ said...

哈哈!
我不会忘记06年的全球比赛~
那年的真的太好看了!

尤其是EASON和HALEM的表演~
最重要是大马拿冠军~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