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转载:《透视大马》的本来面目

转载之前小注:

之所以再转载杨善勇君的文章,是因为其引述的论据,合理化他所提出的逻辑,而这些逻辑令我服气。

我喜欢和人家分享以理服人的文章。

转载自《东方日报》2009年9月29日

楊善勇

9月23日我在《東方日報》「名家版」發表〈透視大馬透視馬華公會〉,翌日友好轉告承蒙n位挺蔡馬華博客轉載之後,當事的《透視大馬》也在9月24日選刊梁冬西的〈楊善勇,居心莫測!〉抨擊:

「對於楊善勇在《東方日報》寫的那篇攻擊《透視大馬》的狗屁文章,我們都心感悲哀!

看他寫的東西就知道不懷好意,雖然他在文章里批翁挺蔡,然而應該不是蔡細歷的槍手,反而好像是最近鬧得很火紅的『第三股勢力』派來的殺手。

《透視大馬》自開業以來都不曾踩到此人的尾巴,無端端來開炮,想要出名也不是,那肯定是另有圖謀。

通常我們看報紙、看新聞,喜歡看的就看,不喜歡看的就不看,像他這種亂吠的動作原本沒有人會去理會他的,只是像他這種別有居心的動作,實在教人吐口水。

第三勢力另有圖謀?

《透視大馬》的新聞,不見得每則我都喜歡看,不見得每則報道我都認同,我只是一個普通黨員,沒有派別之分,不會去追究,因為我還看其他報紙,我還看《當今大馬》,我也看其他網站新聞。

馬華黨爭是內部的事情,外來勢力干預就不應該,像楊善勇的行為就更加莫名其妙,幹嘛去罵《透視大馬》?」(引文完)

說真的,我連誰屬馬華公會「第三股勢力」都搞不清楚狀況,也從來沒有興趣瞭解;我徹底不能明白什麼時候,我成了「第三股勢力」派來,而不是第一股勢力的殺手?

蒙著臉皮的梁冬西,顯然還摸不著翁詩傑目前面對的是十面埋伏。按照合理的推測,翁詩傑的政敵,至少有十股勢力,為何來人那麼肯定我一定是屬於「第三股勢力」?

我實在不能明白,純屬普通黨員的梁冬西為什麼那麼介懷我「教人吐口水」的「狗屁文章」?就算我是「第三股勢力」,那又怎麼樣呢?為何「第三股勢力」一定是居心叵測,而《透視大馬》的讀者來函就肯定是沒有「另有圖謀」?

〈透視大馬透視馬華公會〉不過是我在《東方》發表的系列文章之一,梁冬西喜歡看的就看,不喜歡看的就不看;反正批判對像又不是梁冬西,而是《透視大馬》開業以來一系列報道、內幕和評論的弄巧成拙。

如果〈透視大馬透視馬華公會〉引述的舉例,還不足透視著這一切的本來面目,讀者不妨再度張眼細看《透視大馬》特約作者邱仲尼發表的〈馬交公會成立於十月十日〉究竟是怎樣的一種論述:

「若雙十節特大「捧」蔡細歷做馬華總會長,則意味著馬華公會就是接愛通姦、偷情、嫖娼文化的政黨;……讓蔡總會長及全國口交愛好者可以天天通姦、天 天偷情、天天口交;……到時候,『馬來西亞華人公會』(馬華公會)自動易名『馬來西亞華人口交公會』(馬交公會)。」(引文完)

顧念我海南同鄉的一面之情,我要在這里坦率明白正告翁詩傑,如果他或他的代理人繼續默許類似的論據見諸這個網站,他其實正在自找麻煩;至少,總會長將成功加劇民間上上下下的反感。

馬華領導應有常識

翁總應該懂得,儘管蔡醫生那兩片出街,兒童不宜的DVD情節,要是確實觸犯了我國刑事法第377A和377B條款中界定的「違反自然性行為」;但是,同情蔡細歷,並不意味主張「馬來西亞華人口交公會」。

時到如今,馬華公會最高領導理當對口交有點常識;至少聽聞新加坡內政部行將廢除《刑事法典》第377節「違反自然性行為」條文,並建議兩個成年異性(heterosexual)私下同意口交或者肛交不再是違法行為?

即便《刑事法典》沒有修法,設定「口交確是違反自然的性行為」,我黨領袖應當知道,新加坡三司對1996年關光榮的案例,曾經裁決「一對男女兩廂情願,把口交當性交前奏,才不會受到法律制裁」。

算計這些,《透視大馬》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放大古典稱以「含陰」或「吹蕭」的口交,甚至要提出把堂堂正正的「馬來西亞華人公會」自動易名為「馬來西亞華人口交公會」?

格局決定結局,翁總當是聰明上智的材料,心里想必明白,為政之道,在於近攻遠交:口交和外交,同樣都是一股勢力。《透視大馬》這一股勢力為何偏要冷嘲熱諷「全國口交愛好者」?

就算一心要在辛亥紀念日特此易名,從而反映一個馬來西亞當下的政局變遷;不管小弟的狗屁文章到底如何居心叵測,《透視大馬》也不能自限於「華人」口交公會,而完全忽視本邦多遠族群萬眾一心的集體需求;對嗎?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

“不挺翁就是挺小龙女”,现在加一个「馬來西亞華人口交公會」,无奈!

DaYeah said...

祝清坤:勿因小失大 
马华代表要深思
光华日报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 晚上六时四分

(槟城1日讯)曾任马来西亚广联会,槟州华人大会堂,槟州中华总商会会长的拿督斯里祝清坤局绅今日就马华纷争发表文告,就马华纷争,希望马华党员及代表深思。
他说,从殖民地时代至今,华裔受到许多不公平的对待,政治、经济、文化、教育领域都出现偏差。今天,马华由新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领航,正是马华一个新的开始。
翁是华社要的人才
翁会长在马华里,从青年到中年,历尽风雨,仍然屹立不倒;308政治海啸,为雪州硕果仅存的唯一马华国会议员,才华品德向来为人称颂。近来,闹得满城风雨的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事件,若不是现任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胆识和大公无私的气魄,相信没人敢揭发涉及既深且广、政商串联的商业权益。像这种把国家及人民利益置于前端的人,正是我们国家,政治团体及华人社会所迫切需要的人才。
凡人没有十全十美,翁会长待人处世,或有欠缺的地方,也属人之常情。当马华正需要一位有魄力、有胆识、大公无私的领袖去领航冲出阴霾的时刻,希望马华的党员代表好好的珍惜这位一向有良好表现的翁会长。
拿督斯里翁诗杰担任总会长职还不到一年,万事待兴,马华全体上下实应齐心合力,给总会长及领导层全力支持及配合,以挽回华社的信心,重振马华的声誉。切勿因个人得失,情绪作崇,只看弱点,不看强处,因小失大,使马华陷入万劫于不复,更令华社痛心疾首,这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love said...

允许丘仲尼这种级数的人写文章,《透视大马》的真面目无需善勇兄剖析,大家也有眼看。

透视大马的确事文人和媒体工作者的耻辱!

蛋餅不加蔥Amber said...

,徵信社,尋人,偵探,偵探社,徵才,私家偵探,徵信,徵信社,徵信公司,抓猴,出軌,背叛,婚姻,劈腿,感情,第三者,婚外情,一夜情,小老婆,外遇,商標,市場調查,公平交易法,抓姦,債務,債務協商,應收帳款,詐欺,離婚,監護權,法律諮詢,法律常識,離婚諮詢,錄音,找人,追蹤器,徵信,徵信公司,尋人,抓姦,外遇,徵信,徵信社,徵信公司,尋人,抓姦,外遇,徵信,徵信社徵信公司,尋人,抓姦,外遇,徵信,徵信社,徵信公司,尋人,抓姦,外遇,徵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