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大家赶快去看CHAOJIBAI翁诗杰

两年前的国庆日,电话简讯收到以下笑话,笑到我眼泪直飙,肚子痛到不得了。

小牛从小鸡家乡哭喊着跑回来。

老牛吃惊问:“为甚麽哭?发生何事?”

小牛哭诉说:“鸡妈妈打我,然後全村的鸡都跑出来追着打我。”

老牛不明究理再问道:“为甚麽要打你?”

小牛说:“我不知道,我只是很开心的向他们道別,鸡妈妈就很生气的追过来打我,然後全村的鸡跟着追过来打我。”

老牛问:“你是怎样道別的?”

小牛说:“我只是开心的呼喊,小鸡BYE!老鸡BYE!全村鸡BYE!鸡BYE!全部鸡BYE!”

当时的短讯结尾这样说:《50国庆明言:保持敏感度,互相尊重,国家子民才能和睦相处。》

今天,国庆日刚过不久,在阿武叔的部落文章看到一个留言,又再让阿武叔笑到眼泪直飙,肚子痛到不得了。

马来西亚国庆日真开心,总是可以听到笑话。

留言的博主叫做“超级拜翁后援会”,网址为chaojibaiong.blogspot.com,自称是由一批把翁诗杰当着刘德华来捧的粉丝所创立的俱乐部,摆明目的是要挺翁倒蔡。

这批粉丝很別出心裁的把翁诗杰吹捧到天上有地下无,还取了chaojibai翁诗杰这麽贴切传神的名称,值得世界人民捧场。

阿武叔特別强力推荐,不论多忙,每天一定要看一下chaojibai翁诗杰的粉丝,如何够够力的挺翁诗杰,換取精神振奋的一天。

17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我也看了你推荐的超级拜翁,哈哈。

Jason said...

真是好笑的部落。。
唉~~
自家人,何必互相残杀呢?

西西留 said...

呵呵呵,看到标题时我还在想,阿武叔人品不赖,怎么给取了这样粗俗的题目,看后才明白....哈哈哈,笑死我了!

andrew said...

if u r OTK's supporters, will u put the name 'chaojibai'?! I m wonder ???

chchoo said...

UncleBoo,还以为你被天地通刺激到!原来是一班白痴,拜天拜地又超级拜翁大炮.真风趣!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eejiajia said...

哇唠吔!
果然是圣人公会,不受民间粗言俗语影响,完全不食人间烟火,超级拜倒五体投地,肉体横陈,不,是顶天立地,真圣人也!( ⊙ o ⊙ )

TG said...

看了那部落的文章后觉得非常好笑,不过却搞不懂哪是真,哪是假。虚虚实实,让人难以捉摸。

帝源 said...

几条跟着翁大炮的哈巴狗。

Fairnation said...

这个部落格根本就是在"消遣"翁总,顺带把马华当笑话。

Optimus said...

都说了咸菜的班底素质低落,都是三教九流之辈,污染马华。

Mic said...

是老翁的Fans太没脑了吧?
连URL都不会选,弄出笑话给人看。
这些字连友族同胞都会注意到,堂堂文言文总会长的粉丝竟然没有发现到。太不应该了。

他们搬家了T.T

杨影 said...

是咯!!我也有收到咯!!
那个楼主蛮白痴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操翁 said...

各位:
操他妈的(Chaojibai)翁诗杰部落格己更改招牌了。多得各位口诛笔伐。

Liew Yu Ping said...

还以为蔡派人马在搞鬼,网址换了,确定是“不小心”。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