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独行侠千山再独行


今天的马华中委会议之後,脑子里浮现郑少秋的歌声,《楚留香》的主题曲“千山我独行”,点给马华总会长翁诗杰。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飘我影踪
云彩挥去却不去
赢得一身清风

尘沾不上心间
情牵不到此心中
来得安去也写意
人生休说苦痛

聚散匆匆莫牵挂
未记风波中英雄勇
就让浮名轻抛剑外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啊!独行不必相送


双十特大投不信任票被通过後,过去一年短暂的风光已不在,是否还身陷一直挂在嘴边的十面埋伏当中还不知道,党內的四面楚歌已经悠扬飘荡。

好朋友阿贵昨天才说,他虽然不欣赏翁诗杰,却绝对看得起他是一个讲到做到的好汉,结果,阿贵今天差点吊颈惩罚自己没眼光。

树倒猢狲散,莫怪猢狲,他们也只是想找棵大树吃饱睡好。众叛亲离,也只是大自然的其中一种吸引力法则,积极吸引积极,消极吸引消极,孤傲吸引孤傲,风光吸引PLP,落魄吸引星光,一个一个“闪”。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再尖酸刻薄也没有用了,再开一个特大,徒让伤心的人更伤心吧了,倒不如背起包袱,再独游千山,反而潇洒,反正,也只是打回原形,做回楚留香。

8 comments:

水草 said...

反正也没人知道他要什么,就看他打算怎么样吧。。。

northborneo said...

落魄吸引星光,一个一个“闪”。

是打落水狗。当初的全力支持,现在的全面围攻,唉...道义真不值钱,看到心寒。

汪锦贵 said...

好一句《风光吸引PLP,落魄吸引星光,一个一个“闪”》!

Johnny NGAU said...

独树香---就差不多!

蒲种马青仔 said...

翁总如果走了,新任总会长又能担起这个重任吗?????

朱刚明 (Chu Kong Ming) said...

蒲种马青仔,
家定放手,馬華都'沒事'更何況是詩傑?放心吧!

功夫熊猫 said...

古龙楚留香有一个叫苏蓉蓉的红颜知己,
马华楚留香是否也有一个红颜知己?

春天 said...

这等下三烂的领袖,该PLP的时候,多么肉麻的话都说得出,看到了落水狗,再给他一脚。
这些人,我第一个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