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原来,党争只是一场演习

各位同志,过去一年让你们为难了。

別担心啦!其实,那只是一场演习而已,打从去年党选之後,便由干训局精心策划的一场“身历其境党争演习”,目的是为了测试党员的危机意识,以及让党员特別是中央代表,亲身感受党争的破坏力。

为了使效果更加逼真,党争演习筹委会才决定不说出真相,包括参加演习者,其实也不知道其实是在演习。

这番用心良苦,纯粹是为了制造效果,让大家误以为我们真的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如此大家才会拼命使出各种方法去争去斗,这样才能学习到更真实的应对能力。

如果这场演习曾经引起你们的忧虑或者兴奋,我们表示歉意,不好意思,这麽做都是为了党的强化与团结,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经过这场演习,相信全体党员尤其是中央代表,已经掌握处理党争的技巧和知识,他日若真的再爆发党争,大家已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懂得如何处理,不致於惊慌失措造成分裂。

我们要特別感激所有参与演习者,他们落力投入演习,当做真的党争,各出奇招,拼命挖对方臭底,拼命抹黑对手,这种认真的态度和精神,值得大家给于一个热烈的掌声,尤其是总会长和署理总会长,更不惜卑恭屈膝,亲自落力参与演习,让我们都上了宝贵一课,请再给总会长和署理总会长一个热烈的掌声。

现在,演习已完毕,有请大家各就各位,回到自己的岗位,做回自己的本份,记得要守秩序,爬楼梯不要争先恐後,不要推別人,不要挤。

別忘记从演习中学到的党争教训,还有我们的大方向,要转型改革,要拼经济,要拼和谐,还要拼政治,还有,下届大选就要收复失地。

我们很有信心,这场精彩的演习,会把我们带到新的理程碑,明天,我们就可重挽民心了。

谢谢大家的参与,结束之前,点一首歌给在党争演习中过度拼的同志,慰劳一下疲惫的身心,那就是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谢谢大家。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

喔为什么道别离,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21 comments:

eddie said...

夫妻上边吵闹,下边还是会爽。

马华上层争位,下层对立抹黑。

夫妻上边和好,上下心里都爽。

马华上层和解,下层伤口还在。

哈!哈!哈!挺派的马华党员,中立的一派,你们的投票有效吗?
你们还是同志吗?被耍的感觉爽吧!

精人出口,笨人出手。

两千多个笨蛋为那几十位争利,这就是马华的QUALITY !

国产笨蛋傻瓜的Quality 比你们好!!

再来一次排排坐,吃果果,袋袋平安为结果,两派等待收成果!没有成果再吵过!

一场游戏一场梦耍了中央代表,
一些利益一段权圆了上层的愿。

己为 said...

唉,分明就是玩嘢...

帝源 said...

全力支持马华大团结

northborneo said...

本年度最大的笑话

沈兴 said...

阿武叔,你好。早上好。
哈哈哈~如你说得好。只是一场演习,无伤大雅。在开多几场特大都无所谓,好训练党员向上的斗志。冲冲冲。。。

Grass said...

经过这次,应该有党争免疫力了吧!呵呵。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

这一场演习演得太逼真了。保了椅子,输了基层。

Johnny NGAU said...

好一首应景的《一场游戏一场梦》。到头来,“人”又是他们,“鬼”又是他们,最终落个人鬼情未了。谁是鬼,谁是人,只有他们自己清楚。这些家伙离离合合的把戏,习惯就好。

雪山锺某 said...

最惨的就是那些支持者!不知是否有被“玩笨”的感觉???无论如何我觉得这场戏还没有落幕。。。

朱刚明 (Chu Kong Ming) said...

對不起各位看官,為了追求視覺逼真,有些部份是假戲真做,而有些部份為了人道而真戲假做.因為真假難分的免費戲劇,最后只能以"無影的結局"告終謝幕.謝謝各位包涵.

功夫熊猫 said...

真是突发奇想…另类另类…

王孙文 said...

一笑勉恩仇!

演习,演戏,研习,掩袭,还是沿袭党的斗争。

我党有救了,因为大家都经历了一场游戏一场梦。

有梦才是熟睡,通过游戏才能增加知识。

啊利 said...

haha ,我昨天听到消息也是第一时间想到王杰这首歌《一场游戏一场梦》~

kumseng said...

下个月开始筹备马华金像奖大会,你没受到风吗???

蒲种马青仔 said...

eddie,你说的对.我党有两千多个笨蛋.有工不做,有生意不做.浪费时间,金钱。去看那两个锁嗨,做这么大台的戏.武叔你输了.他们都没走.让往事干杯吧! 哈哈哈 啊。。不止两千多个笨蛋.是马来西亚华人公会的八十万将士.全部都是大笨蛋.可笑...可悲...哈哈哈

蒲种马青仔 said...

这样也好,下一届党直接除去所有中央代表.没有用的,还要留吗?你们在上面几个锁嗨玩就好了.

春天 said...

刚才我与一位朋友同话,他说那些关心马华的人被愚弄。我说那么看到大团圆,那些人开心吗?我想,不谈有没有被愚弄,我们应该关心的是大团圆,也会不会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如果这样可以大团结、大团圆,那么关心马华的、爱这个党的人开心应该比较多吧!?

thunderkajang said...

伟大的精神牺牲者,不是普通马华党员或2千300多名中央代表,而是两个脱了一身毛,手里还抓起一把沙的神圣教主和其“同一间房派”署理教主!当初宣战时 大家说绝不容许任何外力介入,感谢首相尊重马华党内事党内解决的精神,最后花费两个月及至少马币整百万打得两败俱伤后,只需轻描淡写的说基于不打不相识, 现在变成”猩猩相惜“这种最高境界的情操,哪是我们凡夫俗子所能领会的呢?只有该两位大是大非的领袖所能做到的!粉饰太平,暂时打麻醉剂减轻痛楚,先治短 痛,长痛就会消失这样高深的道理,我看星云大师和天主教宗都不能明白,更何况是平凡人呢?就留给历史和下届大选去诠释吧!!!

一年过去了,上演了一场“党争特大演习传”,这就是所谓的改革了!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三拼呢?对不起,是四拼和十面大混战,最后是上面迟来的祝福,玩排排坐大团结。有发觉到在野政党和华社没有太大激情吗?这是山雨欲来之前的寂静,马华诸公好自为知,自求多福吧!

Jason said...

各位,看看就好,不要太认真。

太认真的话,最后的愚人就是你。

愛黨特工 said...

演來演去,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口袋,同志們,起義吧!我們不能讓黨毀在兩名道德及道義都破產的領袖。

travii said...

one year of politicking course for all. good show for those who wants to be politicker. (not politician.)

thanks to mca. brilliant life long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