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想休妻的,赶快加入回教党

阿猪奉父之命,娶了阿娇。

婚後阿猪发奋图强,终於发达,开始常在风月场所蹓跶,认识了每天擦香水涂口红的南茜,开始嫌弃整天村姑般打扮的阿娇。

阿猪爱上了南茜,想要跟阿娇离婚,娶南茜过门。

只是阿娇三从四德观念太深,不管阿猪怎样嫌弃,就是不肯离婚,再加上阿娇得到家翁当靠山,南茜多年来只能望着阿猪越来越多的财产兴叹。

昨天,南茜兴高采烈拿了张表格跑去找阿猪,叫阿猪赶快申请加入回教党。

阿猪一头雾水问:“吃烧猪吃了几十年,为何无端端叫我加入回教党?”

南茜说:“笨猪,加入一两天,然後退党加入人民进步党,你的离婚梦想就可以实现了。”

阿猪还是不明白。

南茜有点气急败坏了,放大声量说:“笨猪,点击这里看看,你就会明白了。”

阿猪点击了,顺便也点击了这里,终於开怀大笑:“万能的老天,你太伟大了。”

一年後,阿娇带着两个孩子,在家翁的陪同下,在国会大厦拉布条示威抗议。

阿娇手上拿着马尼拉卡写着:“国阵请不要接受阿猪,还我老公!”

阿娇的两个孩子手里拿着的马尼拉卡大字报也写着:“抗议国阵接受我的阿猪爸爸,害我的妈妈没有老公,害我没有老豆。”

阿猪的爸爸手里拿着的大字报则写着:“跳槽、退党,关离婚屁事?”

13 comments:

Liew Yu Ping said...

妻子最亲?
我看不尊重女人才真。

sinyee said...

这么笨的人也能够做国会议员。神经病,跳槽跟离婚有关系meh?叫他自己休懒啦!

冥王星 said...

他们应该是发烧发到傻了

冥王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airnation said...

还蛮搞笑的啦! 有担当是好, 可是为什么是妻子呢?

人家说用身家性命做担保。 卡立也可能考虑到本身党议员没有什么钱,如果是自杀赔罪教义不允许。 家里最值钱的就是老婆。所以拿她做抵押/担保?

还是回教党的议员都很惧内?可以牵制他们跳槽?

用意是好的,只是作法很"囧"。

春天 said...

Uncle Boo,你确定阿猪是吃米饭、面类,或直接说是吃人类食物长大的?

我是说阿猪,不是其他人。

zuiyanhong said...

回教黨沙亞南國會議員卡立阿都沙末其实颇用心良苦,不然马来西亚太多政治青蛙满街跳,马来西亚人如何在地球村抬头面对世人?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感谢各位的留言,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回应。

FAIRNATION:"囧"字何解?

Fairnation said...

抱歉阿武叔迟了回复你。

囧,原本是一個汉字罕字。从2008年开始在中文地区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用其字的形象来表示“尴尬”、“无奈”、“真受不了”、“被打败了”等意思...後來因為呢個字好似訝異、震驚之類表情,所以亦會喺呢啲時候用。

囧嘅通字冏,喺網上有「囧到連下巴都跌落來」嘅意思。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B%A7

http://zh-yue.wikipedia.org/wiki/%E5%9B%A7

Liew Yu Ping said...

这就是汉字的奥妙!
随着时代的不同,教育水准“越来越高”
凹凸的“凸”现在好像也可以用来骂人了。

杨影 said...

阿武叔我该怎么形容你呢,,,
好吧,赠你3个字:妙,妙,妙...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多谢FAIRNATION和LIEW YU PING指教,多谢杨影赠三妙.

datoamirhamzah said...

PAS已经澄清事实,没有这样的指示!!

因此,做妻子的请放心....

不用怕!

各媒体,BLOG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