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蔡细历有平伏党争的策略


顺道在峇株巴辖做短暂逗留,竟然巧遇刚好回乡开会的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医生,在小贩中心吃炒萝蔔糕、蚝煎、福建面。

闲谈间,自不免提到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日前与部落客交流时发表的言论。

蔡医生气定神闲的说:“过去的事情还讲来做甚麽?我曾经遭遇的不公平对待,我打算忘记,目前必须向前看。”

阿武叔问蔡细历,马华党争闹至此,有没有想过要如何收科?

蔡细历思考半秒即说:“要用策略!”

停顿两秒後蔡细历又补充:“至於要用甚麽策略,就不能够告诉你了,那是机密,不可泄漏。”

阿武叔是从新山回吉隆坡途中,受波力拔克力邀转回亚依淡,一尝之前无暇光顾的著名大包,波力拔克地主之谊做得很尽,除了吃大饱,还当导游带阿武叔一家参观有机农场,又到他的家乡峇株巴辖品尝燉汤、云呑面和水饺。

傍晚归心似箭正待道別,波力拔克接了一通电话後告知,蔡细历踫巧回乡主持区会会议,交代阿武叔多等一下,与蔡细历医生打个招呼吃点道地小食。

峇株巴辖是蔡医生的家乡,又是当地马华区会主席,小贩中心所见,陪同蔡医生吃宵夜者人数之众,一如竞选署理总会长时以及召开特大时,要用“浩浩荡荡”才算比较贴切的形容,当中包括彭加兰州议员高志财、永平州议员林其妹,还有峇株巴辖区团团长杨文钦。

蔡细历医生在峇株巴辖小贩中心吃宵夜,陪同者包括高志财州议员及林其妹州议员。

 
华总社会事务委员会主席张国安与波力拔克都是峇株巴辖人,陪阿武叔吃大包。

12 comments:

春天 said...

阿武叔,上次我拜访波力,他只带我去吃Old Town罢了,下一次我再去找他,一定要他请吃两个大包!

吴启聪 said...

我也要,我居銮这里去阿依淡只需要20分钟罢了.......

thunderkajang said...

阿武叔告诉蔡医生日前和老总‘倾心之谈’所得之料,老蔡没有大力点断头显示他和老翁之间果然相逢恨晚就真的有点惋惜了,只是淡淡带过,莫非两人‘君子之交淡如水’?
蔡细历由头到尾都是有策略之人,当然强过一些专逞个人英雄及大便不出赖地硬之人。只是他所谓的‘机密策略’是顾及全党大局的良策抑或是满足个人及身边谋臣的手段呢,就有待时间去证明。。。看来很快就要揭蛊了。

thunderkaj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功夫熊猫 said...

作为中央代表,全力支持蔡细历的平息党争策略!我们期待着…

维雄 said...

到了今时今日,其实我是没眼看,什么大龙凤就让他们来搞吧,策略应该是拿来唬人。

zuiyanhong said...

拭目以待......

hainansword said...

蔡细历有好策略需要等到今天还整堆人在拍缠脚布似的粤语惨剧?不用期望太高。。

杨影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杨影 said...

啊武叔,
你来kuala selangor的话我也会当你的导游!!
哈哈!!

阿武叔 Uncle Boo said...

感谢杨影,瓜雪是一定要再去的,莹火虫不必再看也不用紧,却想去自然公园拍鸟。

要是有去,自当找你当导游。